2019陝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職位表

2021-03-19 18:23:01 字數 370 閱讀 2463

1樓:zg陝西教師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陝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提醒您:

2023年陝西省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目前還未釋出,所以對應的考試職位表也暫未公佈。以下為2023年該考試的相關資訊,您可以作為參考:

考試包括公共科目考試、專業技能測試和麵試。公共科目考試:公共科目考試採取筆試的方式由省委組織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統一組織實施。

公共科目考試滿分為100分。公共科目考試時間為:7月6日9時-11時(具體地點及時間安排,詳見准考證)。

您可以直接前往陝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來關注2023年陝西省省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職位表釋出的最新動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是什麼,什麼是事業單位招聘考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事業單位考試又稱事業編制考試,這項工作由各用人單位的人事部門委託省 級和地級市的人事廳局所屬人事考試中心 事業單位,考試中心命題和組織報名 考試並交用人單位成績名單,部分單位自行命題組織實施 基本素質測驗 和 綜合應用能力 的相關題型您可以登入我們當地分校的官網瞭解一下。如有...

2019陝西西安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預計什麼時候出

2020年陝西西安事業單位招錄公告暫未釋出,參照往年時間節點安排,預計2020陝西西安事業單位招錄公告將於2020年3至4月份釋出招錄公告。希望能幫到你。2020事業單位時間預計什麼時候出?事業單位招聘時間每個省都不一樣的,有的是在上半年舉行,有的是在下半年舉行。拿山東舉例來說,2019年山東共舉行...

2023年陝西渭南事業單位考試何時開考

點此檢視 2015年陝西渭南事業單位考試資訊 筆試1 內容 所有應聘考生筆試都考公共基礎知識,新任教師筆試另加專業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和新任教師專業基礎知識考試大綱分別見附件3 附件4 3 筆試成績計算方法及成績查詢 本次筆試公共基礎知識和新任教師專業基礎知識成績滿分均為100分 小數點後保留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