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福玉手鐲價格,在週六福買了一塊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3:02 字數 1693 閱讀 889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這款產品有鑑定證書的話,請提供檢測證書的機構名稱、編號、質量克數或驗證碼等資訊以便查詢

或者最好請提供產品**

否則光這麼說是無法知道值不值的

週六福是品牌店,不至於是假貨,但值不值就不好說了一般會比正常市場零售偏高點

希望你沒有買太貴吧

祝你好運!

在週六福買了一塊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灰,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底子微微透明,條形規整,用料足實。

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20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想問問像週六福的玉手鐲大概多少錢?

3樓:mark哥

看多重,人家安重量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估計,玉是無價的。我們也是這個專櫃的

5樓:翡尋翠夢

玉哪有貴的跟便宜的。不過像商場那些地方一般會貴點!

今天在週六福買了一個玉鐲 不知真假 帶證書寫的a貨 大神求解

6樓:落葉亦無情

天然翡翠a貨問題不大,可以放心佩戴,若不放心也可查詢證書,注意手動查詢,不用用上面的 **,自己搜尋。

糯豆種,水頭一般,器形規矩厚實,沒有偷工減料,底色豆青之色,不明豔,閃灰顯著,不討喜,器物本身有特別明顯的棉絮彌散,底子不乾淨,淨度不足,**2裡肉眼可見顆粒狀結構,可想而知玉質一般。

糾其原因就是種不老,比較嫩,入門級翡翠手鐲而已,底色倒適合中年人佩戴,價值嘛可以看到1500到2000,而週六福是大店,自身運營成本不低,估計標價會在3到4000吧,以下是種水不錯的手鐲,可對比:

週六福買的玉鐲求鑑定**及真假 10

7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就幾十塊錢,你在那種地方買應該多加了幾個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換掉嗎?我也買了個幾千,被坑了,找了很多人都說幾百就可以拿到,週六福的

在週六福買的一個手鐲,看看值不值2980

9樓:在水伊人

翡翠a貨手鐲 真品

棉太多 水頭不足

看不出三千的價值

實話說能值一千就很不錯了

還得是無紋裂瑕疵情況下

請問這個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在週六福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的話,我建議你到珠寶鑑別師那裡,因為用**更本看不出來。

在週六福買了個手鐲3000+,是a貨嗎?值不值這個價?手鐲好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真品請放心佩戴!

糯種!種嫩,結構粗糙,無水!烏雞種!

及其低檔的翡翠,公平市價在300元附近,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

12樓:1/2de天空

質量真不好,種水都不好,200可以買到,能退則退掉。

有誰在週六福買過玉器多少錢,在週六福買了一塊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我是bai做珠寶首飾的,我來告du訴你一點業zhi內的東西,不要 dao到處說哦你買的538一克不算專貴,鉑金和屬 差不多,都是受國際 的波動影響。每天 都再變動。一般零售商賣出 每克賺取50元左右,而鉑金在100左右,這是正常的。你買的不算貴,我從業以來,鉑金零售價最低在400多,最高達到600....

在週六福珠寶店買手鐲有假的嗎,請問在週六福買的珠寶首飾是正品嗎?

是a貨沒錯,但是你這品質不見得比假的貴。就你這品質,肯定是a貨啊,假的 有那麼差的,不知道的人以為是大理石呢,不過你喜歡就好了啦。請問在週六福買的珠寶首飾是 嗎?週六福的珠寶首飾每一個都是由國家發的珠寶鑑定的證書的,而且每一個都有獨一無二的防偽標識,可以在官方查詢到的,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都是 這...

週六福手鐲標籤上fqcz06什麼意思週六福銀手鐲上

標籤上fqcz06這是國家檢驗標準。ag999fq是銀子純度的表示。最終成品檢驗 fqc final quality control 最終檢驗也稱成品檢驗或入庫檢驗,是完工後的產品入庫前或發到使用者手中之前進行的一次全面檢驗。這是最關鍵的檢驗。標籤上fqcz06說明手鐲通過了非常嚴格的質量檢測。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