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福黃金戒指怎麼分真假,週六福黃金戒指怎麼防偽

2021-03-19 18:23:14 字數 4655 閱讀 5719

1樓:夏軒

最簡單的是看買的金戒指上面的標識。週六福金戒指也有自己的品牌標誌以及**的含量。千足金標誌是pt999。

週六福金戒指內部會有「clf」的標誌,這是週六福品牌的標誌。**於「週六福」拼音chou luk fook的首寫字母,而c也代表china。

此外,週六福金戒指在購買時是會有經過國際有關部門檢測過的證書,一定要看其是否規範。

2樓:金夏點金

你可以通過戒指內測看有沒有標示,一般都有個有關週六福的標示。zlf標示。購買的時候記得要發票。基本上這種知名首飾店很少拿自己的信譽開玩笑,樓主自己留意下小細節就行。

週六福**戒指怎麼防偽 10

3樓:演繹w自己

不管哪個品牌的**首飾都砸有印記··

戒指的話在內側砸有千足金的標誌,千足金前面有字母就是週六福的標誌··樓主可以看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良心人

週六福是挺不錯的牌子的 只是有些銷售素質得不到一致

裡面有logo 就是見證**的保證了

說到品牌 六福也沒有周六福早 只是六福會做廣告 捨得花錢

5樓:纏綿她身

我買了週六福的手鐲是真是假

6樓:夏軒

最簡單的是看買的金戒指上面的標識。週六福金戒指也有自己的品牌標誌以及**的含量。千足金標誌是pt999。

週六福金戒指內部會有「clf」的標誌,這是週六福品牌的標誌。**於「週六福」拼音chou luk fook的首寫字母,而c也代表china。

此外,週六福金戒指在購買時是會有經過國際有關部門檢測過的證書,一定要看其是否規範。

7樓:意見不合之歌

不清楚還是去專櫃鑑定吧。 奢侈品真假一直是使用者關注的重點。 易買到仿品。 買鑑定權威,放心。句首(sheyimai)是你最好的選擇。減少損失。鑑定真假

如何查詢週六福**真假

8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週六福**的標誌。它通常刻有 999 或 990 或 10k、18k、22k、24k。不要服用少於10k,因為含金量太低。

舊**首飾並不明顯謊報官方純度標誌。當然,假冒**首飾也會有官方標誌,因此需要進一步檢查。

2、週六福金戒指內部會有「clf」的標誌,這是週六福品牌的標誌。**於「週六福」拼音chou luk fook的首寫字母,而c也代表china。此外,週六福金戒指在購買時是會有經過國際有關部門檢測過的證書,一定要看其是否規範。

**市場上銷售由國家權威機構認證的9999**飾品僅有吉林省金銀珠寶城一家,而為了使消費者更易區分真假,吉林省金銀珠寶城所售9999**飾品更名為「『萬純至尊』系列高***金飾品」。

看回購力度。通常來說,**飾品包含了較高的設計費用,其售價遠高於國際金價,再加上**首飾回購渠道相對單一,所以其回購**遠低於實時金價。

吉林省金銀珠寶城推出的「萬純至尊」高***金飾品的回購價據當日上交所實時金價進行**,每克僅收4元手續費,與目前市場上的**舊料**相比,回報率更高,是不可多得的投資性**飾品。

9樓:不運動會s星人

一、直接眼睛直觀檢視

1、檢查**的官方標誌。一般都刻有999或990,或者10k,18k,22k,24k。不考慮低於10k的,因為**的含量太低了。

古老的**飾品是不會有明顯的官方純度標誌的。當然假冒的**飾品當然也會有官方標誌,所以需要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查。

2、尋找變色。檢查**產品的磨損區域變色情況,如果**色逐漸消失,而變成另一種顏色,那麼這個產品僅僅是個鍍金。

二、溴化學測試

把**放入酒精溶液裡搖一小會,把一張濾紙浸透酒精溶液,濾紙變成灰紫色,然後滴4滴溴-a試劑到濾紙上,如果濾紙變成白色了,那麼這個**產品就是真金。

三、磁鐵測試

你可以找一個強力磁鐵來做測試,因為**不是含磁金屬,如果你的產品被磁鐵吸引,那足以證明這個產品不是**,因為只有含磁的金屬才可以被磁鐵所吸引,但是不能因為你的產品對磁鐵沒反應,就能證明它是**,因為非磁性金屬還有很多。

四、密度測試

在自然中,只有極少數的金屬密度超過**。純24k**的密度約為19.3克/毫升,這遠遠高於其他金屬。

密度越高,**的純度越高。當然,要知道你的**產品一定是沒有其他的,諸如寶石。把**產品放入盛滿水的容器,然後測試出溢位的水的體積,然後除以你稱得的產品重量,就是你**產品的密度。

不同的**純度有不同的克/毫升的比例: 14k – 12.9〜14.

6克/毫升 18k** - 15.2至15.9克/毫升 18k白金 - 14.

7〜16.9克/毫升 22k - 17.7%至17.

8克/毫升。

五、咬輕輕咬一口,檢查你的咬痕,如果咬痕越深,**的純度越高。當然,一般不建議這種測試方法。

六、陶瓷劃痕測試法

使用無釉陶瓷。劃過你的**產品,如果是黑色的劃痕,說明你的產品不是**,如果是金色的劃痕則證明你的產品是**。

10樓:夏軒

最簡單的是看買的金戒指上面的標識。週六福金戒指也有自己的品牌標誌以及**的含量。千足金標誌是pt999。

週六福金戒指內部會有「clf」的標誌,這是週六福品牌的標誌。**於「週六福」拼音chou luk fook的首寫字母,而c也代表china。

此外,週六福金戒指在購買時是會有經過國際有關部門檢測過的證書,一定要看其是否規範。

11樓:建才老師

沒有必要查詢 只要在正規的分店 都是真的 八大**品牌之一 要是做假 那就沒有真的了 **分析師

12樓:姓宛秋功世

看看你買的克重籤.如果是質量監督局檢測的肯定是真的.檢測籤背面都有生產廠商.如果要是手寫籤就沒辦法了

.不過**這種商品沒必要要品牌的知識多花點錢.含金量和其他合格的萬足金是一樣的

.不過品牌的有可能款式比較新穎.做工會好點.中國地區以周大福.周大生.金至尊.六福最為有名.其次是老廟老鳳祥.等上海廠家

浙江的日月集團的名牌首飾......周大福是不進縣級地區的.你說的品牌我是沒聽說過

怎樣辨別**的真假?週六福的**是真的嘛? 70

13樓:商王青帝

一、目視檢查

1、檢查**的官方標誌。一般都刻有999或990,或者10k,18k,22k,24k。不考慮低於10k的,因為金的含量太低了。如果你用放大鏡觀察,會看的更仔細。

2、古老的**飾品是不會有明顯的官方純度標誌的。

3、假冒的**飾品當然也會有官方標誌,所以需要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查。

4、尋找明顯的變色。檢查**表面的磨損區域,通常是在**產品的邊緣,檢查那裡的變色情況,如果**色逐漸消失,而變成另一種顏色,那麼這個產品僅僅是個鍍金。

二、溴化學測試

1、把**產品放入酒精溶液裡搖一小會。

2、把一張濾紙浸透酒精溶液。

3、此時濾紙變成了灰紫色。

4、滴4滴溴-a試劑到濾紙上,如果濾紙變成白色了,那麼這個**產品就是真金。•全部測試時間需要20分鐘。

三、咬測試

我們都看過電影,挖礦者咬一下金子來測試它。我們也看到當奧運健兒獲得金牌時會咬一下他們的「**」勳章,這個測試是多麼的簡單。

1、輕輕咬一口。

2、檢查你的咬痕,如果咬痕越深,**的純度越高。

其實,這是不推薦的測試,這會損害你的牙齒。更何況會給**鍍鉛,鉛是更柔軟的。

四、磁鐵測試

這是個簡單的測試,但它不是一個充分的證明,證明是否是真金。你可以找一個強力磁鐵來做測試。

**不是含磁金屬,如果你的產品被磁鐵吸引,那足以證明這個產品不是**。但是不能因為你的產品對磁鐵沒反應,就能證明它是**,因為非磁性金屬還有很多。

五、密度測試

只有極少數的金屬密度超過**。純24k**的密度約為19.3克/毫升,這遠遠高於其他金屬。

密度測試法足以證明你的產品就是**。密度越高,**的純度越高。請確保你的產品沒有附加寶石。

1、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器材,珠寶店通常可以給你做密度測試。

2、你可以把你的**產品放入盛滿水的容器,然後測試出溢位的水的體積,然後除以你稱得的產品重量,就是你**產品的密度。請記住,不同的**純度有不同的克/毫升的比例: 14k – 12.

9〜14.6克/毫升 18k** - 15.2至15.

9克/毫升 18k白金 - 14.7〜16.9克/毫升 22k - 17.

7%至17.8克/毫升。

六、陶瓷劃痕測試法

1、使用無釉陶瓷。如果你沒有這個,你可以從陶瓷店購買。

2、用陶瓷劃過你的**產品,如果是黑色的劃痕,說明你的產品不是**,如果是金色的劃痕則證明你的產品是**。

7七、硝酸腐蝕試驗

這是個帶有危險的測試,由於很難得到酸,在家中做也有一定危險,請考慮在珠寶店做這個測試。

1、將你的金子放入不鏽鋼容器中。

2、第一滴硝酸在你的**上,觀察反應如果硝酸變成綠色基本是鍍金。牛奶色代表是純金硝酸沒有任何變色,說明你的產品是真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怎麼會有假??都是做商場的

15樓:他的笑靨

看色澤等,不過一般要專業的人士。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一般不會假

週六福黃金可靠嗎,請問到週六福買黃金可靠嗎 會不會有假

回答您好,週六福 含量是達標的,因為 都要經過權威機構檢測才能上櫃。一般要求打上鋼印,比如足金999等,因此一般不會出現 純度不足或者不真的問題。但是您還是要在專櫃上購買才能保證 哦 如果回答對您有些幫助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提問跟老鳳祥老廟周大福含金量一樣嗎 為什麼週六福最便宜 回答不管哪一個品牌,只...

現在週六福足金黃金多少錢一克,在週六福1700多塊錢買了916的黃金買的時候說可以換千足金結果又說不可以結果

各金店 查詢 2016年05月06日 中國 基 礎金價269.5元 克 純度 回99.9 以上 菜百答 315.0元 克 純度99.9 以上週生生 337.0元 克 純度99.9 以上周大福 337.0元 克 純度99.9 以上老廟 332.5元 克 純度99.9 以上老鳳祥 333.0元 克 純度...

是周大福好還是週六福好呢,週六福跟周大福有什麼區別??

週六福是深圳這 復邊的珠寶公司,只是在制香港註冊bai過 所以也說是香港週六福 不過du這幾年也算髮展起zhi來了。但是款dao式設計還是很一般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一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集團總資產值超過 50 億美元,所經營的業務遍佈全世界,合共僱用員工約共 8 萬人。集團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