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在電力系統中是什麼意思,這個符號在電力系統圖中代表什麼

2021-05-31 00:53:06 字數 1646 閱讀 106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內部就是兩個反向並聯的閘流體,用以代替普通的觸點開關,你這肯定是個ups系統圖,為了保證旁路電源和工作電源之間的無擾切換,就必須用這種靜態開關。

這個符號在電力系統圖中代表什麼 10

2樓:格調

系統圖中的一個圓表示發電機或電源;兩個相套的圓表示兩卷變壓器;一個圈直線連線兩個相套的圓表示發變組;三個圓圈表示三卷變壓器。其它數字表示電壓等級。

電力系統圖中pe啥意思

3樓:狂暴的臭樂樂

地線,黃綠色,接地保護。

電力系統圖中pe一般表示的是配電櫃下方直接安裝在殼體上的pe排(一般是這樣pe:tmy-50x5)

4樓:

保護接地線,保證電氣操作人員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線,是從中性點單獨引出的保護線

6樓:匿名使用者

pe是保護接地的地線

電力系統中,**中這些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7樓:電氣一姐

系統圖中的一個圓表示發電機或電源;兩個相套的圓表示兩卷變壓器;一個圈直線連線兩個相套的圓表示發變組;三個圓圈表示三卷變壓器。其它數字表示電壓等級。

電力系統圖符號含義?第12345張圖各指的是什麼含義?

8樓:佛朝宗

第一張圖,標示手車

式斷路器,此圖表示目前手車處於工作位置(上下兩個單箭頭),斷路器處於合閘狀態。

第二張圖,代表電流互感器ct,此圖表示只有兩相ct。

第三張圖,三角形表示電纜頭,綠色符號代表零序ct。

第四張圖跟第三張是一個含義,只不過這幅圖裡面配的是三相ct。

第五張圖表示的接地刀閘和帶電顯示器。左側表示刀閘,右側燈泡是帶電顯示器。

第六個表示手車式熔斷器。此圖上表示的狀態為手車在試驗位置或者手車被拉出。

第七張圖與第一張圖的符號是一個意思,只不過此圖的含義是,手車處於試驗位置(雙箭頭),斷路器處於分閘狀態。

9樓:江蘇小小高郵

圖1,畫法可能有誤,如果沒有「×」,是高壓的隔離櫃或隔離手車;

圖2,兩隻雙二次繞組的電流互感器;

圖3,上面三角形是電纜頭,下面是零序電流互感器;

圖4,三隻雙二次繞組的電流互感器;

圖5,左為接地開關,右為帶電顯示器;

這是電力系統圖中的一個標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表示一個三圈電壓互感器,三個中性點引出並接地,其中高壓側串聯電阻。

11樓:瀘小二

表示三相變壓器的三繞組接地

電力系統圖中的三個符號表示什麼?

12樓:冷楓才紅

三 個符號都是接地的,在靠近電源側一段的保護線和中性線合併為pen線,從某點以後分為保護線和中性線。

這是三相四線和三相五線混合的線路

電力系統中的開關間隔是指什麼,電力系統裡的間隔是什麼意思

我想大概一般就是一個開關及其附屬裝置,包括相應的刀閘 接地刀,互感器等 你說的應該是屬於一個間隔 問題1 電力術語中 間隔 的準確解釋 問題2 在高壓組合電氣中 其中的一個間隔是指哪些?在變電站中,有進線間隔 出線間隔 主進間隔 pt 避雷器間隔等,兩個架構之間就成為一個間隔,以架構之間的裝置用途為...

電力系統可靠性引數是什麼,什麼是電力系統的可靠性

親你好!電力系統可靠性引數包含 1 電網電壓波動引數 2 電網停電 檢修停電 事故停電 次數 3 正常供電能力大小 4 全年電損耗的大小。什麼是電力系統的可靠性 電力系統可靠性包括兩方面的內容 即充裕度和安全性。充裕度是指電力系統有足夠的發電容量和足夠的輸電容量,在任何時候都能滿足使用者的峰荷要求,...

工廠電力系統中的系統最小短路容量是什麼?它與無功補償的補償容

所謂 短路容量 是指電力系統中某一點發生短路時,短路電流和短路電壓的乘積。顯然,發生短路的這個地點,與電源距離越近,和電源之間的阻抗越小,電壓等級越高,它的短路容量越大。對於同一個地點 例如你們工廠的配電房母線 其 短路容量 會受到系統 執行方式 的影響。最大執行方式對應最大短路容量,最小執行方式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