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2成就有什麼用,誅仙的成就有什麼用

2021-05-28 06:55:19 字數 1631 閱讀 8231

1樓:yy源

有獎勵成就,不過成就沒用處,就是一個數字而已,據說以後會出成就獎勵,不過那是據說的事情了,以後真有了再說吧

殺200個人有難度,死200次還難嗎

2樓:蕭蕭睡魚

在以後成就到達一定值才能有獎勵吧,現在還沒有開放成就獎勵~

3樓:隨0舞

也就是得到個卡卡成就。其他沒什麼,至少到現在我沒發現成就有什麼用。高成就還會在世界發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給成就點,什麼都沒有

誅仙的成就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就係統的內容:

從目前分類來看,有4個組成:等級(15)、飛昇(3)、財富(1)、聲望(12)。

可以預料是隨著等級的提升,系統可能自動給予你成就點數,最多可能是15.應該是每10級就有1點吧。 然後飛昇的可能會增加3,不知道怎麼來的,難道要飛昇3次?

財富的麼,估計上了誅仙福布斯(前500)的,也許都有吧。聲望12就是誅仙的福布斯各個門貢吧,到一定貢獻度就有。

2.成就係統獲取需要的條件:

這個應該是到特定的級別,或者特定財富值排行等,可以去npc處接任務,殺殺怪或者跑跑腿,就可以獲得那個小的成就值。

3.從放出的圖來看,幾乎包含了誅仙所有的與玩家有關的資料,包括級別,財富,門貢,生產。因此不難猜出,這個成就係統,是把玩家所有的資料整合起來按照一定的演算法最後得到一個數值,就是你最後的成就值。

另外,從截圖可以看出大家沒注意到得一個細節就是,你發表情的時候,系統會給予一個很有意思的提示。比如最後:ppnnsd哼哼唧唧的說:

我比豬還慢,要不大夥拱我算了。哈哈 比較搞笑個人理解 :勿**!!

誅仙 成就有什麼用,求高手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就現在是完全沒用的,這個是完美誅仙團隊給玩家下個一個套,例如你玩**,迅雷**,什麼的都有成就,就是給你練級或者做裝備的一個帶動性,但是之前密探爆料過,說以後可能會出現特定稱號,例如你的成就完成%多少,就有什麼稱號,但是你也看到了,他的成就任務一直更新,沒多久就出新的成就任務,所以說這個也是子虛烏有!所以不用太糾結成就,不花錢的就做做,花錢的等真的出了好稱號再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就就是個擺設木有用

誅仙2裡的成就獎勵怎麼拿到?

8樓:匿名使用者

成就是給成就點的...你可以看他的成就列表 裡面有獎勵一欄..裡面有說給什麼獎勵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達到了任務條件會自動給你id,是成就點吧

誅仙成就點在哪能看

10樓:enjoy筱乖

右下角選單中的全部、開啟 第三排左起第一個就是成就 你能看到所有的成就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怎麼關機麼 上面的那個 然後裡面有一個成就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狀態裡 下面有4個選項 那裡面就有 ..

誅仙2鬼道飛昇,誅仙2什麼職業飛昇鬼道帶的技能最實用?

魔鬼道單p王,雙禁食命中高操作簡單,基本上蠱王走天下,花費少!佛鬼道群戰狠,燃魂2清藍群禁幫戰一拉倒一片!碎魂2能暈,聚暈抗後的三笑2能秒!但由於燃魂2的群禁也要靠天選抽血才能殺人且魔魂下沒有保命計能導致佛集體走蠱魔雙修!計能天書點不夠!非rmb玩家的話,我感覺是入佛好,佛鬼道掛機有魔魂2,防禦這個...

夢幻西遊手遊成就有什麼用和獎勵成就作用獎勵詳解

可以獲得稱謂和獲得裝飾裝飾空間 主介面主要向玩家展示玩家當前的成就階段 累計成就點以及個人成就下各類成就的完成情況。而後是巔峰資料 巔峰資料將對各個區內所有玩家的氣血 魔法 物理傷害 物理防禦 法術傷害 法術防禦 速度和 八大屬性進行排名,將分為0 69,70 89,90 109以及全部四個分段。夢...

誅仙2《為愛成神》的歌詞誰能給我

呵呵 你看看哦 這是歌詞哦 是怎樣走到如今 路佈滿著荊棘 塵埃中的坎坷際遇 回頭看已成過去 唯一堅信是找回你 支撐著我活下去 如果相見卻變陌生 不能夠再這樣失去 為何天地不仁斷緣分 逆天要扭轉乾坤 你早已經融入了生命 守護我們的回憶 太多無常無情的命運 傷心花在人飄零 縱然放棄所有也無恨 寧願為你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