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成就積分怎麼獲得,英雄聯盟成就積分怎麼提高,這顯示的是總積分,還是單個英雄的

2021-05-21 19:45:02 字數 2205 閱讀 2842

1樓:善良的兒童醫院

首先你必須擁有這個英雄,然後在比賽中使用這個英雄,根據表現就可以獲得相應的積分

英雄聯盟成就積分怎麼提高,這顯示的是總積分,還是單個英雄的

2樓:萌寵丶溡洸

這裡顯示的是這個賬號的總積分。

提升成就點數就是通過匹配使用這個英雄可以提升這個英雄的積分,現在國服一共有7個英雄成就等級,前五個都是通過匹配對戰提升(個人感覺一般從0級到5級大概需要打25-40把左右),英雄成就等級每提升一級,題主截圖上的那個積分就會增加1點。所有英雄的成就等級加和就是題主截圖上的那個數。

比如說a就玩蠻易信,每個英雄都是5級成就,其他什麼英雄都不玩,那麼那個成就總積分就是3x5=15。

但是比如說b玩16個英雄,都玩了一把變成了1級成就,也不繼續玩,那麼b的成就總積分就是1x16=16。

而且現在只有7個成就等級,比如我玩納爾玩了500場,但是現在還只是6級成就(沒錢升7級),所以納爾提供的積分也只有6點。所以這個並不能完全反映出玩家的實力。

成就積分上面的三個英雄頭像是這個賬號的三個成就積分最高的英雄。

3樓:

玩自己熟悉的英雄,資料好勝率高,拿到積分的機率會大。

拿到的這裡顯示的是這個賬號的總積分。

提升成就點數就是通過匹配使用這個英雄可以提升這個英雄的積分,現在國服一共有7個英雄成就等級,前五個都是通過匹配對戰提升(個人感覺一般從0級到5級大概需要打25-40把左右)

成就積分上面的三個英雄頭像是這個賬號的三個成就積分最高的英雄。

lol成就積分怎麼得

4樓:我還是泥石流

在匹配或者排位中使用英雄會獲得成就點,集滿一圈升級,最高7級,5級以後靠傳送門的碎片

請問lol的成就積分是怎麼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成就積分是每一個英雄晉級1、2、3、4、5、6、7成就才長的,晉級到1加1分,晉級到2加一分以此類推

lol成就係統積分有什麼用 lol成就積分能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lol成就積

分有什麼用?lol成就積分怎麼獲得?lol成就積分活動**又是多少內?

lol成就積分查詢方式又容是什麼?這些等等的問題,在lol成就大事挑戰賽活動中,成就積分獲得的獲得永久**的獎勵也就越好,下面就一起隨著小編前來好好的**一番吧!

成就積分獲得方法:

每擁有一個英雄成就5級獲得10分

新打出1個英雄成就5級獎勵10分

新打出3個英雄成就5級獎勵20分

新打出5個英雄成就5級獎勵30分

7樓:聊資閔高卓

目前沒什麼額外獎勵,只是積累升級徽章,當初開放成就係統時設計師有說以後會考慮有獎勵系統,比如專屬頭像、**什麼,不過目前沒有上線訊息

lol成就積分怎麼獲得?

8樓:hhh月亮

但必須是pvp模式,也就是匹配、排位、大亂鬥、打人機是不會獲得積分的 。

無論輸贏都會獲得,但贏了,獲得的會多一些,當單個英雄的成就積分達到4級,就會有「狗牌」炫耀,5級滿級 ,「狗牌」會大一點。

每擁有一個英雄成就5級獲得10分

新打出1個英雄成就5級獎勵10分

新打出3個英雄成就5級獎勵20分

新打出5個英雄成就5級獎勵30分

8月12日~9月9日期間在掌盟簽到滿5天獎勵10分8月22日~8月28日期間在特權網咖使用網咖特權獲得一場遊戲勝利獎勵10分。

lol成就積分作用:能換什麼

9樓:

lol成就

積分有什麼用?lol成就積分怎麼獲得?lol成就積分活動**又是多少?

lol成就積分查詢方式又是什麼?這些等等的問題,在lol成就大事挑戰賽活動中,成就積分獲得的獲得永久**的獎勵也就越好,下面就一起隨著小編前來好好的**一番吧!

成就積分獲得方法:

每擁有一個英雄成就5級獲得10分

新打出1個英雄成就5級獎勵10分

新打出3個英雄成就5級獎勵20分

新打出5個英雄成就5級獎勵30分

10樓:diablo丶焱

目前還沒有什麼作用,官方說以後會出來的

英雄聯盟lol怎麼獲得幸運召喚師資格

1.開啟 2.頁面右上角登入qq賬號密碼 3.繫結大區 每個大區可以抽取一次!例如 我在艾歐尼亞抽完後,祖安區如果有角色,那麼我也可以再祖安區抽取一次,其他區也是一個道理。換區 點選頁面右上角的更改繫結後重新整理頁面。4.點選 抽取幸運資格 5.抽取結果 抽到資格的玩家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如下圖,抽...

LOL成就點數怎麼得,lol英雄成就點數等級怎麼獲得

通過bai打匹配以及排位獲du得 不同位置 指的是zhi官方設定dao,選擇英雄可回以看到該英雄定位是射手 坦答克 戰士之類的 有不同的計算點數方式,劃分s a b等等級 比如坦克,如果你承受傷害是最高的,那你作為坦克表現就是好的,得分就會高,而如果你作為坦克輸出最高受傷最少,哪怕是贏了也不會比上次...

LOL英雄聯盟突然不能玩了,LOL英雄聯盟突然不能玩了

開啟工作管理員 在程序裡面找到lolclient.exe關閉,找到lol.launcher關閉,如果有 league of legends的程序也關了 然後重新進 這時候遊戲還在執行 就是看不到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家遇到過幾次 用工作管理員把遊戲主程式關了就能點重連了 你應該玩的是比賽伺服器的吧!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