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太陽鏡戴著好看麼,貓眼太陽鏡適合什麼臉型

2021-05-22 11:55:28 字數 3827 閱讀 6377

1樓:億視麗配鏡顧問

臉型不同佩戴效果不一樣,建議可以到實體店試戴下看是否好看

貓眼太陽鏡適合什麼臉型

2樓:妖火神鴉

適合瓜子臉,或者瘦一點的圓臉。

望採納。

貓眼眼鏡框適合什麼臉型

3樓:特立獨行

1.蛋型臉

蛋型臉的人非常吃香,可說幾乎所有型別的眼鏡都適合,除了矩形眼鏡rectangle以外。適合眼鏡型別:飛行員眼鏡pilot、蝴蝶型眼鏡butterfly、廣角大圓框眼鏡panto、正方形眼鏡square、枕頭形眼鏡pillow、貓眼眼鏡cat eye、圓形眼鏡round、卵形眼鏡oval

2.圓型臉

圓型臉的人戴任何圓框眼鏡都會讓臉顯得更圓,扁的方型眼鏡可讓臉型較為立體。適合眼鏡型別:枕頭形眼鏡pillow、矩形眼鏡rectangle

3.長型臉

長型臉的人應選擇鏡框上下高度較長的眼鏡,達到中和頭頂到下巴長度的效果。其中兩側邊框加重設計的鏡框會使人在視覺上有延伸份量之感,可在視覺上讓臉型上半部寬度增加。適合眼鏡型別:

蝴蝶型眼鏡butterfly、廣角大圓框眼鏡panto、貓眼眼鏡cat eye、圓形眼鏡round、卵形眼鏡oval

4.長方形臉

長方形臉佩戴寬和高比例較均等的眼鏡,可修飾過於有稜有角的臉形,鏡框上下高度不能太短為佳。適合眼鏡型別:廣角大圓框眼鏡panto、正方形眼鏡square、圓形眼鏡round

5.倒三角形臉

倒三角形臉的人雖然屬於大頭一族,但因為下巴尖的關係,很容易就能用髮型塑造出小臉印象。在眼鏡配戴種類的選擇廣度也很高,例如時髦的下垂式飛行員眼鏡pilot會讓顯變圓,但倒三角形臉就沒有這種困擾。適合眼鏡型別:

飛行員眼鏡pilot、蝴蝶型眼鏡butterfly、廣角大圓框眼鏡panto、貓眼眼鏡cat eye、圓形眼鏡round、卵形眼鏡oval

6.正方形臉

正方形臉是所有臉型中最容易看起來「下半部比上半部大」的一種,所以它和長型臉的修飾需求有異曲同工之妙,也就是要增強上半部的視覺比例;除此之外鏡框上下高度也不可過長。適合眼鏡型別:蝴蝶型眼鏡butterfly、圓形眼鏡round、卵形眼鏡oval

什麼樣的臉型配什麼樣的墨鏡好看

4樓:在水一方

先從臉型來看 。

1 方形臉適合,橢圓形或者是墨鏡框四周是有弧度的墨鏡,還適合貓眼型墨鏡和蝴蝶型墨鏡。圓和帶有弧度的墨鏡可以讓方形臉更柔和,也可以修飾臉太大的問題啦。 方形臉要拒絕太大太方太圓太複雜的墨鏡噢。

2 圓臉的妹子就一樣了。圓臉適合大方形和d字形墨鏡,這樣形狀墨鏡不會使臉看起來肉肉的,讓臉部更有輪廓感。一定要拒絕圓形墨鏡。

錐子臉適合上寬下窄的墨鏡。線條感不要太強的墨鏡。這樣更具有親和力。

拒絕正圓形的和鏡架太寬的墨鏡,會顯得下巴更尖。橢圓形和菱形的臉適合超大框的墨鏡。鵝蛋臉適合所有墨鏡形狀。

大家都羨慕有鵝蛋臉的人吧

從鼻子來看 。 1 鼻子太大。 要選擇較大鏡框特別是鼻樑那裡的鏡框要寬,要是太窄,會把鼻子夾著不舒服,鼻子會顯得更大。

2 鼻子太長 。選墨鏡一定要有寬邊,可以分散視覺效果。還可以選擇鼻樑部分是雙層設計鏡架的墨鏡。

也是可以讓鼻子看起來短一些。 3 鼻子太小 ,可以選擇鏡片顏色淡,鼻託高的墨鏡。在視覺效果上鼻子會顯得細長些。

從位置來看。 鏡框的位置處於眼睛中心線偏上最佳,太偏上會顯得沒精神。太偏下看起來像個小丑。

鏡框的位置要與眉毛齊平或者是高眉毛一點最佳。 眉毛稀淡適合寬框邊的墨鏡。眉毛密濃則適合窄的框邊或者沒有框架的墨鏡。

你是為了戴墨鏡防晒還是為了拍照耍帥戴墨鏡,要是為了防晒就要選擇具有uv400的標識,若是沒有防晒標識切記不要戴太久。不具有防晒效果的墨鏡只是不會讓陽那麼刺眼睛,但是這個時候瞳孔就會放大,紫外線不受阻擋的就照射到了眼睛裡,傷害眼睛。一般鏡片的設計都是通過光學的理論來設計的,若是普通的墨鏡設計不當會使眼睛疲勞,視力下降。

額頭窄的人應該佩戴什麼樣的墨鏡?

5樓:阿三木的咖啡

太陽鏡與臉型

1.鵝蛋形臉:搭配橢圓形鏡框

鵝蛋形臉屬於比較標準的,可以挑選最流行最時髦的款式,戴任何款式都會很漂亮。如果要選一個最適合鵝蛋型臉最能凸顯這種臉的優勢的話,就是橢圓形的鏡框,會讓鵝蛋臉的橢圓形線條更凸顯的。

2.方形臉:搭配鏡框別太窄太細,圓弧角度

方型臉不建議選擇太圓的,太圓會覺得角很明顯,但是又不能選擇太方的,太方會凸顯你的線條。最好選擇大的、但角度有點圓弧的。方型臉的側面也會有點寬,如果選太細的鏡腿,會顯得腮部更明顯,要避免這點,可以選腳寬一點的,比例上會讓臉變小。

整個臉型的比例都比較寬,如果靠墨鏡來修飾,首先形狀不能太小,否則看起來臉型會被截斷。所以不能選太窄太細,如果太細的話會感覺臉型長。顏色也不要太深,最好是靠近膚色,看上去就會比較柔和。

3.梨形臉:選擇寬大漸變鏡框

這種臉型在顴骨上面的地方比較窄,太陽穴的地方有點凹陷進去,覺得臉頰肉肉的,顴骨較高。在選墨鏡的時候,除了要 選框比較寬比較大,可以修飾掉凹陷的臉型,鏡腳也要寬一點,這樣正好擋到太陽穴比較瘦的地方,這樣看上去就會比較像瓜子臉。推薦漸變色墨鏡,有從中間向外 面延伸放大的效果,讓臉型變成瓜子臉。

4.圓形臉:適合貓眼上翹

很多女生都會覺得困擾,覺得圓形臉肉肉的,下巴會比較短臉型不夠長。建議大家可以挑選一個貓眼形的眼鏡,線條往上走臉有變高的感覺。除了貓眼形之外,還可以選鏡腳高一點的,這樣看起來會覺得臉比較長。

5.三角形臉:佩戴淺色框架

跟方形臉有些接近,腮部的骨頭較明顯,額頭沒那麼寬。這種臉型看上去臉型比較短,可以選擇上下漸層色系的。不建議選擇框架的顏色太深的,因為太深的顏色會把臉型的上半部和下半部分層得很明顯,所以最好上面的框是一個顏色,下面的讓它慢慢淡化掉,就可以拉長臉型。

6.倒三角臉形:推薦柔美花色框

這是典型的巨星臉型,但生活中會有距離感,因為下巴很尖顯得銳利。注意墨鏡的線條不能太硬,線條角度太多會讓臉上的線條也更硬、更有距離感。選擇墨鏡時建 議用一些花色來弱化距離感,框的形狀可以選上寬下窄的,用一個柔和的線條去把臉型的銳利修飾掉。

選擇正圓形的,太明顯的對比衝突之下反而會凸顯尖下巴,角度更明顯。

太陽鏡與膚色的搭配

膚色白皙的人選擇範圍很廣,基本上深色、淺色的太陽鏡都能帶出很好的效果。膚色較暗的人最好選擇深色太陽鏡,如黑色、灰色,這樣會讓膚色顯得比較明亮。

太陽鏡與鼻子的搭配

1.鼻子較大:要選擇較大鏡框來平衡,小鏡框會使鼻部更為突出。

2.鼻子較長:有寬邊的鏡框可使注意力向前或向上分散,使鼻子不會很突出。

另外鼻樑部分雙層設計的鏡架也會使鼻部顯得比較短。 鼻子較小:相比於臉部其他部位較小的鼻子,淡色及鼻託較高的鏡架可使鼻子看起來更加細長。

太陽鏡與眼睛的搭配

眼睛在鏡片中的不同位置會給人不同的印象。一般來說,眼睛位置過於偏上,顯得無精打采;偏下則感覺滑稽。將鏡框橫向一分為二,眼睛處於中心線稍稍偏上的位置為最佳。

眼睛位置的改變可通過鏡架上的鼻墊及眼鏡腿的調節來實現。同時,眼鏡較小的人最好選擇顏色較深的鏡片,而眼睛較大的人所受的限制則較小。

太陽鏡與眉毛的搭配

眉毛對臉部形象的影響舉足輕重,眉毛與太陽鏡框架的上端相齊,稍稍高於框架最為理想。若上翹的眉毛,眉梢自然無法與太陽鏡框架對齊,但眉頭必須與框架相合。千萬不可選擇框架也是上翹的太陽鏡,否則難免產生「翹」上加「翹」的滑稽感,此時必須選擇框架平直的太陽鏡。

眉毛與眼鏡框架間水平落差不能太大,否則感覺極不自然。眉毛濃密的人,應選擇細框架或無框架的太陽鏡,不然會削弱眉毛的印象。反之,粗框架的太陽鏡適宜眉毛淡而細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的圓眼睛,使臉看起來大點```頭頂兩側最好在熨蓬起來點```這樣效果更好```

偏光太陽鏡比普通太陽鏡好嗎,偏光太陽鏡跟不偏光的太陽鏡有什麼區別。

男士國內最大的品牌就是暴龍了,而且它的款式也是按我們國人臉型來設計的,非常適合。暴龍眼鏡男款都是偏光的,要注意的事項 選購太陽鏡的知識與技巧。第一,先觀察鏡片是否有劃痕 雜質 氣泡 條紋,檢查太陽鏡的外包裝,正規的太陽鏡應標有品名 顏色 直徑 質量級別 生產廠名和商標,鏡面或吊牌上有註明防uva u...

雷朋太陽鏡,雷朋太陽鏡的歷史

rb是雷朋的英文縮寫,後面的字元是眼鏡的型號。rb是雷朋的英文縮寫,後面的字元是眼鏡的型號。雷朋太陽鏡的歷史 雷朋太陽眼鏡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雷朋太陽眼鏡大部分是在義大利生產,極少量是該集團公司在中國的工廠生產。產品特點 超視覺清晰度 鏡片弧度平均,不變形,長時間戴仍感覺舒適,可以防止眼睛疲勞 頭痛等...

PR太陽鏡是什麼品牌,什麼品牌的太陽鏡最好?

p r太陽鏡是上海量畢勝品牌管理限公司旗下主打眼鏡品牌,品牌成立於2015年。品牌追求卓越品質,致力於充滿感官性的美和簡約自然設計,在生活與藝術中尋找設計靈感,打造最適合人體工學的太陽鏡。p r人深知科技創新才是企業的發展根本,品牌進入中國之初,就明確提出 依託雄厚科研實力,p r產品在功能 款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