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劣質的太陽鏡有什麼危害

2021-07-31 19:30:23 字數 649 閱讀 4559

1樓:文化永生

不合格太陽鏡在光透射比(可見光譜範圍)、平均透射比(紫外光譜範圍-uva)、交通訊號透射比等方面存在問題。

沒有阻擋紫外線功能的劣質太陽鏡,佩戴後人的瞳孔會擴大,紫外線反而會比不戴太陽鏡時更容易進入眼睛,造成傷害。

其次,劣質太陽鏡的鏡片一般有麻點、亮路不好、曲率不平衡等問題,佩戴這樣的太陽鏡會引起視物模糊、看東西凹凸不平等問題。

2樓:御慕桖雅

戴劣質眼鏡的危害在於,瞳孔會放大,就如在任何情況下的黑暗中一樣,但卻沒有針對紫外線的任何防護。劣質太陽鏡,佩戴後人的瞳孔會擴大,紫外線反而會比不戴太陽鏡時更容易進入眼睛,造成傷害。

其次,劣質太陽鏡的鏡片一般有麻點、亮路不好、曲率不平衡等問題,佩戴這樣的太陽鏡會引起視物模糊、看東西凹凸不平等問題。

佩戴劣質太陽鏡可能會引發視力問題,因為在暗色鏡片下,瞳孔會放大,大部分紫外線會落到視網膜上,造成灼傷,因此建議人們購買正規的太陽鏡。

太陽眼鏡應完全吸收紫外線。而形狀、顏色和品牌對視力沒有任何作用,只是個人喜好。

3樓:頭上粘創可貼

劣質的太陽鏡無法過濾有害的紫外線,會損傷眼睛。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不僅不會防紫外線,還有可能損傷視力

PR太陽鏡是什麼品牌,什麼品牌的太陽鏡最好?

p r太陽鏡是上海量畢勝品牌管理限公司旗下主打眼鏡品牌,品牌成立於2015年。品牌追求卓越品質,致力於充滿感官性的美和簡約自然設計,在生活與藝術中尋找設計靈感,打造最適合人體工學的太陽鏡。p r人深知科技創新才是企業的發展根本,品牌進入中國之初,就明確提出 依託雄厚科研實力,p r產品在功能 款式 ...

雷朋太陽鏡,雷朋太陽鏡的歷史

rb是雷朋的英文縮寫,後面的字元是眼鏡的型號。rb是雷朋的英文縮寫,後面的字元是眼鏡的型號。雷朋太陽鏡的歷史 雷朋太陽眼鏡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雷朋太陽眼鏡大部分是在義大利生產,極少量是該集團公司在中國的工廠生產。產品特點 超視覺清晰度 鏡片弧度平均,不變形,長時間戴仍感覺舒適,可以防止眼睛疲勞 頭痛等...

太陽鏡槍框和黑框有什麼區別,女生戴太陽鏡,鏡框銀色 黑色 槍色哪個適合女生?

1,槍框是有點銀灰的,黑框是純黑色的。槍框,是相對於銀框,茶框而言的,指的是鏡框的顏色,所謂槍框就是指鏡框的顏色是槍色。特點是 槍的金屬光澤色。一般是主流的槍色,即黑色光澤。太陽鏡槍框和黑框的區別在於 顏色上的不同。槍框應該是槍灰色的眼鏡框。一般眼鏡廠把金屬灰稱為槍灰色。而黑框則為黑色。他們的區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