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長臉男生適合什麼鏡框,尖長臉的男生適合帶什麼樣子的大眼鏡框

2021-05-22 14:40:53 字數 2732 閱讀 107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具體情況吧,你如果是比較卡哇伊的那種尖長臉那你就帶個大點的,你如果是那種比較成熟的,那就買個書生哪樣的小的黑框眼鏡

尖長臉的男生適合帶什麼樣子的大眼鏡框?

2樓:a吃吃

別帶稜角特別明顯的方形 按上鏡片眼睛沒有那麼亮 但是隻帶鏡框有點奇怪 有點女孩子氣

鏡腿用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鏡腿用粗的,鏡框大小的話,你自己比一下,不要蓋住太多臉,蓋太多就過了,稍微意思一下

臉瘦長的男生戴什麼樣的鏡框

4樓:陸文龍w呦居居

臉瘦長的男生戴什麼樣的鏡框介紹如下:

1、長臉適合鏡框的顏色選擇。如果是髮色接近棕色,**比較白的話,可以選擇戴褐色、粉紅色 、藍色、綠色、淡紫色以及淺棕色的鏡框。

2、如果自己覺得臉長的話,為了避免顯臉長,應該選擇鏡框立線長(鏡框上下幅度大的)的眼鏡架才對。

5樓:aojo愛鏡網

木九十眼鏡小貼士,僅供參考,請按個人實際情況決定。

四方臉:選擇流線型或圓形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增加長度。

長臉:選擇上下較寬圓形或弧形的鏡片,略粗的鏡腿的設計。

長方臉:選擇圓形或深輪廓的太陽鏡,可以減少面部寬度和長度。

圓臉:選擇直角款式的太陽鏡,能修長臉型。

鵝蛋臉:適用於多數型別的太陽鏡,尤其是大框款式的鏡框眼鏡。

倒三角臉:選擇較細鏡框或無鏡框的眼鏡,鏡片顏色較淺,可以使臉型看起來更加平衡。

短臉:鏡框的顏色應和臉色接近,色彩反差大容易形成臉部被分割的感覺,而使得臉型更短。沒有底邊的鏡框在視覺上容易和膚色相融,也不致於使臉的下半部顯短。

選擇細邊眼鏡和透明、金絲、釵絲邊眼鏡容易和臉型平衡協調。不要佩戴大鏡框眼鏡,以避免眼鏡在臉上佔據太大的空間。

如有不明,請諮詢當地木九十專櫃,或天貓店鋪「和澤聯創眼鏡專營店」

6樓:烏龍山鑽山豹

當然是克拉克的那種鏡框咯,多帥呀,人家可是超人呢

長臉男生適合戴什麼框的眼鏡?

7樓:易世紀電子商務

1. 方形、長方臉:適合橢圓或有一定弧度的長方型鏡框;

2. 圓臉:適合除了圓形之外的任意形狀鏡框;

3. 橢圓、瓜子臉:一般適合任意形狀鏡框;

儘量選擇與自身面部輪廓線條有一定反差的鏡架。

長臉男生配什麼樣的眼鏡?

8樓:

細長臉型的人應取上下(縱幅)較寬的圓形眼鏡,以彌補長臉

的"缺陷"。

細長的臉型難免欠"柔",不妨選擇粉紅或葡萄酒紅色的鏡片。

眼鏡腿設計於鏡片下方的眼鏡,臉部側面的長度也因此得以"修正"。

縱向窄橫向寬的

臉龐宜選用上下狹窄的方形框架的太陽鏡,鏡片顏色以穩重的褐色為佳。 細框架或無框眼鏡適合小臉龐的人,鏡片顏色取淡粉紅或紫色,可獲不一般的效果。

太陽鏡與眼睛眼睛的大小同太陽鏡的選擇大有關係。一般眼睛大的選擇鏡片大的太陽鏡,眼睛小的人則正相反。雙眼相距較近的人,可挑選鏡架外側飾有點綴的太陽

鏡,以"轉移"他人的視線。 鏡框的修飾原則

不管你的臉形是否完善,配戴一副"恰當"的眼鏡完全可以讓你平添靚麗神采。

首先,儘量讓鏡框的上緣與眉形協調,或者蓋住它。兩腮比較方、有稜角的方形臉可

選擇稍圓的,或有弧度的鏡框;瘦窄臉形可搭配無邊框的眼鏡;臉太圓、扁平的,可以用墨色或玳瑁(琥珀)等深色鏡框修飾;兩腮消瘦、下顎尖尖的倒三角臉形,

宜配細緻垂直線條以及細邊的眼鏡。

9樓:s利j特

nonono!!! 長臉男生配縱向很長的帶框眼鏡會顯得臉更長,還顯寬。

最好是帶現在很流行的大框黑邊眼鏡,會顯得臉小而瘦。更會凸顯你的超人魅力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眼眶遮住就可以了

11樓:莫子彩妝造型

橫向的款一點的 都可以 只要不戴的很細的就行

長臉男生戴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

12樓:至尊╰☆╮小強

我自我感覺應該是那種特大框的那種 你可以對著鏡子試試看

13樓:叛逆

長臉 要戴長方形的瘦、寬一點的鏡框!寬了就不顯得臉長

14樓:婲°小嫣

這個 眼鏡  就很適合 哦

臉型比較長的男生適合帶什麼形狀的眼鏡?

15樓:盧可眼鏡

呵呵,駕馭的了的。

長臉型就改戴橢圓的眼鏡緩和一下臉的長度

臉瘦的話還顯寬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蛇哥幹蛇姐:

你好!我認為您應該戴一副長形的黑框眼鏡。

長臉男生適合戴什麼樣的眼鏡? 15

17樓:蘇鐵鐵

適合戴木製的寬邊框眼鏡,顏色以棕色為佳,就像汪涵那個,但是最好比他那個稍微大一點。

18樓:唯愛幕光

寬的偏正方形框架眼鏡

19樓:秋色風雨

黑色的粗邊框眼鏡,我班有很多人都帶的。效果不錯的。

長臉剪什麼髮型才適合女生,長臉尖臉適合剪什麼髮型

長卷發看起來可是顯得嫵媚動人,還有一絲 中分的劉海也把額頭打理得小了不少的哦,長臉自然也就更好看了 長臉尖臉適合剪什麼髮型 1 嫵媚波浪長卷發 長長的頭髮,自然披散照樣很有氣質,前面的中分,微微露出額頭,長卷發發型更乾淨清爽。亂亂的s形波浪卷,隨意搖曳臉頰兩邊,略顯嫵媚與 的髮型,使髮型更 有女人味...

男生,身高175,17歲,長臉,下巴有點尖,眼睛不大,請問適

跟我差不多的臉型和身高,你可以留長髮,會比較文氣 斜龐克吧!和羅志祥的一樣。過程你弄個羅志祥的 給理髮師看就行!我也是想留 可是理髮師不知道斜龐克是什麼東西 頭髮又厚又多適合做什麼樣的髮型 根據您的臉型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長臉型要用優雅可愛的髮式來緩解由於臉長而形成的嚴肅感。在髮型的輪廓上,要壓抑頂...

長臉尖下巴小眼睛,面板不白不黑,適合什麼髮型,什麼樣的

前面留一點薄薄的劉海,扎馬尾辮 我是13歲的初中生,我就是這麼弄的 話說我不太弄頭髮的哈哈 女生17歲大眼睛 鼻子塌有點大 長臉 尖下巴齊劉海 中長髮 中性不黃不白不黑的正常 想紮好看的髮型 30 恩。丸子頭比較好看,如果自己不會弄的話可以買大一點的那種海綿弄,很簡單的,不貴,2 4元,2元店都有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