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臉適合什麼眉形 長臉適合哪種眉毛?

2023-01-11 11:45:08 字數 3907 閱讀 4790

1樓:樓主的老王

長臉適合平粗的直眉形。

長臉長臉的特點就是中庭過長從而導致五官不夠集中,而且長臉臉型比較的偏瘦長,如果眉毛沒有選對的話很容易顯老。對於長臉的女生來說千萬不要畫太細的眉毛,因為本來就中庭長,再畫個細細的眉毛只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加的長更加顯老。

長臉的姑娘臉型偏長,因此,很適合修眉時將眉毛打理成平眉,兩條橫亙在面部的線條,將長臉的「格局」分出兩個部分,起到修飾作用,將臉形向圓潤的方向扭轉。或者你今年最流行的粗眉,同樣可以起到修飾長臉形的作用。

把眉毛分為三部分,把離眉頭1/3之處定為眉毛的最高處,然後一筆一筆地劃出一道具有理想弧度的眉毛來,這種線條的眉毛不但看起來自然,而且給人一種不土氣的感覺,也就是說它能使人顯得聰明,富有城市派的氣氛。

此外,你若是把眉毛的最高處定的稍低一點兒,劃出一條較為圓形的眉毛的話,會使你的整個臉顯得更柔和、溫順、可愛。

無論你看起來精力充沛還是柔軟,你必須記住一個接一個地劃眉毛,然後才能看到你已經劃過眉毛了。 面對鏡子,根據現有的眉毛形狀逐一畫出,永遠不要用你的眉毛隨意畫,只有一個接一個畫眉毛才能讓眉毛看起來自然。

畫完之後,用眉刷沿著眉毛的形狀刷幾次,這樣眉刷的顏色就會和眉毛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美麗的眉毛會出現在你的臉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長臉的眉毛我覺得是平眉。因為平眉能給人一種溫和溫柔的感覺。而且平眉要稍微畫粗一些,這樣能能夠在視覺上縮短臉的長度。

3樓:夜色乘涼

長臉的小姐姐們為了讓臉顯得短一點可以畫平眉,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溫柔,臉型也會變柔和得多,很多長臉的人都會採用平眉。

4樓:小澤瑪麗丸

長臉的姑娘比較建議的眉形是平眉、一字眉或粗眉,臉型比較長的話,那眉毛就應當畫的平緩一些,不要太挑,這樣可以在視覺上拉寬臉型。

5樓:舊影離陌

我覺得如果是長臉的話,最合適畫一字眉,可以讓自己臉部線條變得更加柔和一些。通過修眉刀把自己的眉毛修飾得立體一些,會給人一種很親切溫柔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長臉適合平眉、一字眉或粗眉。長臉型的人眉色與髮色應儘量保持一致,一定要讓眉頭在眼角正上方,拉寬眉間的距離,收縮縱長感。

7樓:凘**

長臉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來改善:

1、眉峰不要高挑,稍微平一點自然流暢就好了。眉尾可以拉長一點可以在視覺上拉寬臉型。兩眉之間間距不要太近。

(或者你可以去影樓請化妝師幫你化一個適合你的,以後你就可以照著化了,我在這裡說的再清楚也不如你親眼看一下的好)

2、你可以嘗試在額前留劉海。這樣可以遮擋一部分。

3、不要穿v型領的衣服,那樣只會使你的臉看起來更長。

8樓:胖娜

我覺得臉型長的人適合稍微粗一點的眉毛。可以做稍微短一點的平眉。這樣整張臉看起來更勻稱一點。可以留稍微長一點的劉海能把額頭遮擋住。這樣臉型看起來就更舒服一點。

9樓:凋梓偽瞳

首先要從眉毛前部的下面畫起。用眉粉將眉毛前部由下往上自然的過渡填充。用同樣的方法繼續描畫眉毛的後部分,可以適當的有一點弧度。注意不要過度地強調眉峰部分,也不要抬高眉峰。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臉適合彎彎細細長長地柳葉眉,因為本來臉比較長,柳葉眉是橫向長可以彌補這個不足,非常符合長臉這個臉型,很自然不突兀。

11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長臉的女生氣質相對更好,但是眉型很容易將氣質變成老氣,所以臉型過長的女生可以選擇拉短臉型達到最佳狀態,越平後技能保持氣質又能使人更加年輕。所以通過這一種形式我們也可以得出一個理論就是「臉型越長,可以越平」

長臉適合什麼眉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柳葉bai眉:du

對於柳葉眉的定義,基本上是說zhi,眉頭和dao

眉尾基本上在同一條。

內水平線上容。眉峰在整條眉毛的2/3處。這樣的眉毛,是比較百搭和常見的眉形,基本上沒有年齡和臉型的過多要求,幾乎適合所有人。眉毛的情感會看上去會給人精緻秀氣的感覺,沒有攻擊性。

2.上挑眉:

上挑眉基本上的形態是,眉頭低,眉尾高,眉頭和眉尾不在一條水平線上。眉峰在整條眉毛的2/3出或者是3/4處。這樣的眉形會比較適合圓臉型的人或者是臉盤兒左右比例稍大一些的人。

眉毛的情感會看上去會比較精神,有朝氣。

3.拱形眉:

拱形眉的眉頭和眉尾基本上是在一條水平線上,眉峰在整條眉毛的接近1/2處的地方。整個眉毛的形狀弧度較大,成拱形。這樣的眉毛比較適合菱形臉或者是三角形臉。

不太大眾,一般情況下很少遇見。

4.平直眉:

平直眉的概念是,眉頭和眉尾在一條水平線上,眉峰在整條眉毛的2/3或者是3/4處。眉峰呈菱形,眉尾較短。類似於柳葉眉,不過記得要區別於柳葉眉。

基本上這樣的眉形適合臉型稍長的人。眉毛的情感上會看上去比較無辜,較年輕。

長臉適合畫什麼眉型?

長臉適合什麼眉毛

13樓:章桂花檢燕

各種臉型適合的眉毛型別:

1.圓臉適合的眉形。

圓臉形的女生是最多的,那麼圓臉適合什麼眉形?圓臉的女生臉部線條十分圓潤,所以圓臉的女生應帶搭配上揚型的眉形或者略短形的粗粗的拱形眉毛,然後可以描繪一些層次,讓眉形更有力量感,平衡臉部的圓潤感。注意圓臉型的女生不可搭配直直的短粗眉以及彎挑的細眉型。

2.長臉適合的眉形。

長臉的女生適合平直的略帶有一點弧度的眉形,或者是粗短型的眉形。不適合弧度太彎以及纖細的眉形。

3.方臉適合的眉形。

方臉女生適合什麼眉形呢?方臉的女生適合上升型的眉形,眉形要最眉毛的四分之三的地方,必須菱角分明,與方下頜呼應。不適合直直的細短眉形。

4.菱形臉適合的眉形。

菱形臉的女生適合平直的長一點的眉形,菱形臉不適合弧度太大的眉形。

14樓:毋寄竹餘卿

長臉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來改善:

1、眉峰不要高挑,稍微平一點自然流暢就好了。眉尾可以拉長一點可以在視覺上拉寬臉型。兩眉之間間距不要太近。

(或者你可以去影樓請化妝師幫你化一個適合你的,以後你就可以照著化了,我在這裡說的再清楚也不如你親眼看一下的好)

2、你可以嘗試在額前留劉海。這樣可以遮擋一部分。

3、不要穿v型領的衣服,那樣只會使你的臉看起來更長。

長臉適合適合什麼眉形**

長方臉適合什麼眉型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長型來。

臉跟方形自臉的眉毛畫法。

1.鵝蛋臉。

一般都認為鵝蛋臉是最理想的臉型。多數化妝技巧或髮型造型的目的,均在設法使臉型輪廓趨近於這個理想型。鵝蛋臉的美眉,適合角度柔和的眉毛。

2.圓型臉。

圓型臉的美眉,臉部輪廓相對較為平滑,所以不適合過過的眉型。

可以藉由眉毛創造出角度,達到拉長臉型的效果。

3.長型臉。

長型臉的美眉,若眉毛角度太明顯,會在視覺上早成臉部拉長的效果故較適合平順一點的眉型。

4.方型臉。

方型臉的美眉,臉部輪廓相對較為明顯,可以藉由稍粗且角度明確的眉型平衡臉部輪廓。偏此臉型的美眉,應避免較細且平的眉型,因為很容易一秒變豆腐人。

5.心型臉。

心型臉的美眉,臉部輪廓相對較為上寬下窄,可以藉由弧形且較為集中的眉型,將臉部最寬的部位向上向內拉提。偏此臉型的美眉,亦應避免較細且平的眉型,因為那會加強到三角的印象。

修眉大原則如下:

1.修掉眉頭間約兩指距離的雜毛。

2.由上往下修掉邊邊眉毛上緣的雜毛。

3.由眉尾往眉頭方向,以45度角修掉眉毛下緣的雜毛4.眉尾的位置,應該和眼尾、嘴角在同一直線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臉妹妹適合什麼樣的眉型。

長臉適合什麼眉毛,長臉適合哪種眉毛?

各種臉型適合的眉毛型別 1.圓臉適合的眉形 圓臉形的女生是最多的,那麼圓臉適合什麼眉形?圓臉的女生臉部線條十分圓潤,所以圓臉的女生應帶搭配上揚型的眉形或者略短形的粗粗的拱形眉毛,然後可以描繪一些層次,讓眉形更有力量感,平衡臉部的圓潤感。注意圓臉型的女生不可搭配直直的短粗眉以及彎挑的細眉型。2.長臉適...

長臉適合剪什麼髮型,長臉適合什麼髮型?

1 修剪劉海 用長劉海遮住寬額頭,掩飾長長的臉型。長臉的人絕對不能留短劉海,如果覺得長劉海不夠清爽的話,可建議分取略窄於圓臉型劉海的髮束,並將其中一部分剪得短一些。2 改變形狀 在側面修出曲線,彌補臉長的缺點。要避免在髮型中修出縱長的線條或者直線條。最好是在側面燙出髮捲或波浪,富有蓬鬆感的形狀更能展...

長臉適合什麼髮型短髮男大眼睛,長臉適合什麼髮型男生短髮男

臉長的男生髮型禁忌 寸頭 短髮直起來 臉長及額頭高的男生儘量劉海多點,這樣整體看出自己臉小,增加個人魅力。或者把頭髮做個紋理,劉海往一邊斜呈一弧度形狀。最好把兩側搞得蓬鬆點,長點,讓臉更有美感。用髮蠟抓頭髮打造隨意髮型。長臉適合什麼髮型男生短髮男 韓式男士燙髮是長臉男生適合的髮型設計,紋理燙髮很有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