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到家心想事成好運來吉祥如意怎麼分上下聯

2021-03-19 18:23:03 字數 792 閱讀 5876

1樓:佰年如一夢

覺得改一改

好運來心想事成,福到家吉祥如意 這樣好點。

運來到事盡成,家安樂福團圓。

2樓:晨欻

先意4聲,在成2聲

仄起平收

吉祥如意福星到,富貴平安好運來橫批五福臨門,應該怎麼分上下聯?

3樓:九穀魚

吉祥如意福星到(上聯貼門左)

富貴平安好運來(下聯貼門右)

怎麼分上下聯 財運到一帆風順 福到家心想事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福到家心想事成

下聯:財運到一帆風順

上聯貼左邊

怎麼區分下面這副對聯上下聯:雞年發財財運好,平安幸福福到家。

5樓:基地酷寒

我看這樣就挺好,先發才發完才之後平安幸福。

歲歲平安福到家 天天開心好運來那是上聯

6樓:大哥

上下聯的最後一個字都是平聲字,嚴格的講,不能稱之為對聯,至少不算是一個合格的對聯。

如果非要貼,因為都是下聯,怎麼貼都可以。

歲歲平安福到家 天天開心好運來,這副對聯那是上聯

7樓:殘燭老翁

這副對聯不規範,哪個作上聯都行。上下聯一般是按尾字平仄區別的。家,來,都是平聲字。

英語祝你笑口常開,心想事成怎麼寫

may you grin all the time and all your wishes e true i wish you ile,and all wishes e true.wish you ile every minute,all wishes e true.may you laugh of...

貼對聯心想事成與萬事如意哪個貼左邊?哪

心想事成 上聯,在左,萬事如意 下聯,在右,我是按字面意思理解的,也是我個人的觀點。萬事如意 在左 心想事成 在右貼對聯一般看最後一個字,如果是三四聲則在左 一二聲在右 準備過年,要貼春聯.請問 千秋吉祥賀新春 和 萬事如意通富貴 哪張帖在左邊,哪張貼在右邊啊?急啊 一般的對聯,上聯的最後一個字是?...

對聯萬事如意展巨集圖心想事成興偉業那個貼左那個貼右

貼對聯時,人面向對聯,上聯貼在人的右邊,下聯貼在人的左邊。萬事如意展巨集圖貼左心想事成興偉業貼右 這兩個隨便貼都行,不用分左右。嚴格來說這兩個都屬下聯,所以不用分 對聯貼法 對聯是貼在門來的兩邊,根據對聯自橫批的文字bai順序來貼對聯。1 對聯,du中國的傳統zhi文化之一,又稱楹 dao聯或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