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解,中國海洋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哪個好一點

2021-03-19 18:23:04 字數 802 閱讀 6461

1樓:周思源

我是青島的,青島本地人都知道……:海洋大學,石油大學,青島大學

2樓:曾經的陽光

果斷海洋,石油也不錯,據說學風很好,裡面的學生為了進中石油都快學瘋了

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這三個哪個好一點?求詳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中國海洋大學優於中國石油大學,青島大學墊底。

中國海洋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 和985工程院校,全國共有36所985工程學校。

中國石油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工程院校,全國有112所211工程院校。

青島大學是山東省省屬的重點院校。

因此,海洋大學的財政撥款最多,享受國家扶持最多,而青島大學不佔優勢。

學科上,海洋大學海洋類專業厲害,石油大學石油類好,青島大學醫學不錯分數上也是海洋大學最高,青島大學最低。

4樓:王子

海大是985,青大連211都不是

5樓:成就甜美

海洋大學好 不過還要看你分數怎樣

6樓:再美的曾經、我只能回憶

其實那個都一樣 只不過看你喜歡哪個

中國海洋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哪個更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在石油**,「石大的就業率老高了」這句話反應的現象早就一去不復返了,我就是石大的。還有海大是981,石大隻是211,雖然剛評上了兩個雙一流學科。

中國海洋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的美術專業

個人感覺中國海洋大學更好一些,名氣更大一些 我是海大的!目前藝術系沒見過學美術的,表演的多。我真的不推薦我們學校。老校區硬體設施爛的要死,食堂又貴又難吃還特別髒。新校區好一些。但是。我們學校,如名字所示!著名的瘸腿專科高校。跟海洋掛鉤的都很強。其它。絕大部分垃圾到一定境界。還有。音表的在我們校區。作...

中國海洋大學的文科專業咋樣啊,中國海洋大學適合文科生報考嗎?

我們學校的文科還是很不錯的 海大發展不錯,再加上在青島,分數還是很高的 中國海洋大學適合文科生報考嗎?中國海洋大學文bai科生可以報du考。中國海洋zhi大學文科生可以dao報考的專業有 回國際經濟與貿 答易 法學 政治學與行政學 漢語言文學 英 法 德 日 朝鮮語 新聞傳播類等。中國海洋大學,簡稱...

中國海洋大學官網,中國海洋大學是211還是

中國海洋大學今年新增 海洋資源開發技術 專業,該專業的設立是因為目前急需一批能瞭解海洋生物資源 食品及功能製品基礎知識,具有新產品研發及管理能力,能從事海洋生物資源的綜合利用相關工作的工科高階專門人才。是海大魚山校區 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的專業 絕對的新專業 今年第一年招生.中國海洋大學是211還是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