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我更喜歡你我該什麼回答

2021-03-19 18:23:04 字數 1397 閱讀 9635

1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對他的感覺,和感情,再做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哄我開心哦!還是讓我看點實際的吧!

3樓:遇見

戀愛的時候不都是這樣說嗎

男朋友說我辛苦了我該怎麼回答?

4樓:浪咯哩咯兒浪

個人觀點:你也辛苦了或者不苦,有你就好

這種是男朋友對你的關心,說明他心疼你,心裡有你,遇見一個關心你的人,三生有幸,要珍惜。也多關心男朋友。感情是相互的。

情侶之間要多一些關心。關心是如有人之間永恆的話題,情侶之間也不例外。只有兩個人彼此都很關心對方,雙方才都會感到溫暖,關係才會融洽。

比如天冷了,女孩給男孩織一條圍巾,男孩給女孩買一雙棉靴子,都能很好體現出彼此的關心來。

擴充套件資料

以朋友的方式相處,以戀人的心態關心。前半句無非是講心態,朋友的相處模式最無顧慮,後半句講的心態,給予的關懷是全心全意毫無保留

我們所謂對的人,不過是有了矛盾依然能解決,有了困難也能一起面對,不再是一個單獨的個體,已經產生共生的概念。即使你在外面多卑微,他依舊視你為世間之最,即使你心中多苦悶,他依舊是你訴說的傾聽者。

可以給予無微不至的關懷,也可以在不需要時擁有自己這便是最舒服的狀態。可以一同承受風浪,也能一人安享陽光。

5樓:a阿尐

不辛苦,你對我說辛苦,有你這句話,再辛苦也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不辛苦,只要倆人開心,高興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個辛苦? 你就回他:應該 的.. 讓他高興高興

男朋友說,怎麼辦,越來越喜歡你了,我該怎麼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樣回答他,那你一定要好好的對我不要做對不起我的事情,不要把我弄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越來越會說甜言蜜語了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就會說喜歡那就愛吧,就看你感愛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愛他就告訴他,別耍貧嘴,拿出行動來,亮出乾貨來,靜候佳音,喜看你獲得成績,然後發個大獎給你一一結婚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兩種選擇,1.是那你就用心愛我呀!2.是無需回答,給予甜蜜的笑即可。

男朋友說我想見你,我該怎麼回覆,對女生說,我想見你,她說我有啥好見的,怎麼回覆

想見我就來見我吧,可以這樣回覆他的,既然男朋友說想見你,你就給他用實際行動來表示吧。要看你倆處在什麼關係中啦,如果處於冷戰的微妙時期,去他媽的想見你,不要聽男人說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你又不是在太空,想見,行動啊!如果是熱戀,當然就是想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嘍。告訴他 那你繼續想吧,我註定是你這輩子求不...

為什麼我說了我男朋友一回我說有個人喜歡你你知道了嗎?他說不可能,你別胡思亂想了行。我不是哪樣的人我

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就要相互信任,感情是經不起質疑的 男人的思路和女人的思路不一樣,男的在很多方面會大而化之,在你說的東西他不能理解的情況會歸咎於你胡思亂想。很正常!想問一下,如果是你男朋友說某某某對你有意思後,你會怎麼回答?不是,是想讓你知道他專一,你想多了 是你胡思亂想了,實在不行,就看看心理醫生...

男朋友說傻樣怎麼回男朋友說我傻樣怎麼回

男朋友說傻樣怎麼回?那你就如實回答呀,你想說啥就說啥。兩個人相處的不要太小心啊,這樣小心以對感情發展也不益呀。女孩說,傻樣吧我該怎麼回答讓她覺得我喜歡他 女孩說你傻樣吧,一般是親暱愉悅的。如果你喜歡女孩,有進一步發展倆人感情的心願,你不妨這麼回答 我是天底最聰明的,我的聰明啊 就是發現並選擇了天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