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想見你,我該怎麼回覆,對女生說,我想見你,她說我有啥好見的,怎麼回覆

2021-05-26 13:18:26 字數 4686 閱讀 1252

1樓:q魚娘

想見我就來見我吧,可以這樣回覆他的,既然男朋友說想見你,你就給他用實際行動來表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倆處在什麼關係中啦,如果處於冷戰的微妙時期,去他媽的想見你,不要聽男人說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你又不是在太空,想見,行動啊!!如果是熱戀,當然就是想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嘍。

3樓:懶惰的伐木工

告訴他:那你繼續想吧,我註定是你這輩子求不得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親,與我的想法一個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也想他呀,也想見他

對女生說,我想見你,她說我有啥好見的,怎麼回覆

6樓:腰部骨質增生

1、如果你對那個女孩也有好感,就回答說:求之不得,我也很想見你。

2、如果你對那個女孩沒有好感,就回答說: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沒有時間。

7樓:穎穎吖

你就說你見她的理由啊?難道沒有理由?

我想見你,怎麼辦,男生說的,女生回覆涼拌,是什麼意思啊?女生回答,你們什麼心裡

8樓:竇雲琛

很簡單的來問題,她說涼拌,意思是

自在暗示你,要看你們認識多久了,她如果對你有

好感那麼恭喜你,你可以進攻了,他暗示你意思就是你要對她有所行動,比如你看她什麼時間有空約她出來吃個飯,完了在她的住所周邊走走,逛完了送她回家,基本搞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痴一樣的提問,所以只能涼拌

我說我想見你,她說想都別想,我該怎麼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意思是不用想了,都不需要經過考慮?就可以直接去見面?用行動代替語言?你就說看來我還是太理智了,好吧我會了。下次我就不考慮想去就直接去找你了哈。呵呵玩笑話不需要介意哦

11樓:輕色氣球

這要看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就爭取機會,如果不喜歡就算了,他說叫你想都別想,說明你在他心裡真的沒有位置,見個面又不是別的,既然叫你想都別想,說明他覺得你配不上他。

12樓:嚮往神鷹

那就放棄唄,你聽不出話來嗎。

男朋友說想我了,我該怎麼回覆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想我了,我該回復他我想你比你想我要多一分、想了,不知道下班後能不能見到這個擾我心緒的人、怕是你在想我吧,怪不得我今天打了好幾次噴嚏、有多想、我想見你了。

1、我想你比你想我要多一分

在愛情裡,要求彼此愛的絕對平等是不可能的事,就連做到相對平等都很難,這世間的每段相愛,都有愛多愛少的差別,付出多的、妥協次數最多的,是愛得深的那方,你太在乎他,就會心甘情願地做很多委曲求全的事情。

你說你想他,要比他想你多,他何嘗不知道你是在哄他開心,可你願意哄他,憑這一點,就能讓他的喜悅再添一分。

2、想了,不知道下班後能不能見到這個擾我心緒的人

男人問你「想我了嗎」,說明現在的他很想你,而能最大化排解想念的方式只有一種,讓你朝思暮想、心心念唸的人出現在你的視線裡,你一伸手就能把她擁入懷中,你能心貼心的感受她的溫度。

既然互相想念,那就見一面,兩個人吃個飯看場電影,時間夠的話再拉著手逛逛夜市,這短短的幾個小時,又積攢了很多美好時刻,接下來的幾天,見不到他的日子你又有新的東西可以回憶。

回覆「想不想」這樣的送命題,不要乾癟癟的只回一個「想」字,你要具化你的語言,他率先表達了想念,你就順著他的話主動發出約會邀請,敲定好了晚上的行程,他工作起來都格外有激情,因為他想準點下班早早見到你。

3、怕是你在想我吧,怪不得我今天打了好幾次噴嚏

當你愛上誰時,你無時無刻都在壓抑自己對心上人的思念,你得想辦法忙起來,不然你的注意力會都集中在她的身上,想她的一顰一笑、想你們獨處的每一時刻、回味她對你說過的暖進心窩的話,思念越發酵越濃,你抑制不住的想對她表達,想讓她知道你正想著她,更想知道她有沒有想你。

而有人說,當你頻繁地打噴嚏是有人在想你,這不,你還沒問他就自投羅網,你古靈精怪又帶著趣味性的調侃他一句,他會心覺滿足,原來我們這麼有默契,隔這麼遠你都能感受到我。

4、有多想

想念,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一種情感的訴求。這時候最重要的不是直接的表達,而是能夠仍對方感受你深厚的情誼。

生活中,一個女人在男人說出「我想你了」的時候,用一種回問「有多想?」來回應。既顯得女孩矜持,又說明了一種,自己對男人想自己很看重。

不可否認,男人都想要被自己的女人依賴,當一個女人讓男人感覺女人對自己的想念很看重的時候,則會有一種成就感,和滿足感。這樣的回答,比那種空洞的「我也想你了」,要好得多。

5、我想見你了

其實,最深的思念並不是那種語言,而是想要迫不及待的見到你。男人雖然理智,但是一旦陷入感情,那麼這種理智就會被思念壓垮,這時候,他們最需要的是能夠將你擁入懷中。

生活中,當男人說想你的時候,你回覆「我想見你了」,雖然只是多了一個字,但是卻會讓男人感覺到更深厚的思念。這時候,一個男人多會更加珍惜彼此的情誼,因為從這樣的話語中,就能夠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思念,一點也不比他淺。

每個人都渴望被愛的感覺,這是因為無論任何時候,所有人都會在付出之後,能夠得到相應的迴應。這時候,女人能夠用一種最直接的方式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那麼自然會讓男人更加安心,更加珍惜。

14樓:魔龍王

恭喜你,有人向你表白,說明你是個可愛的姑娘,至於怎麼回答,有以下幾中情況:1、如果你喜歡他,對他有好感,你就直接跟他說,你也喜歡他,就開始發展,皆大歡喜;2、如果你不喜歡他,而且一點感覺也沒有,那麼就直接跟他說出來你的感覺,不要傷害別人,別人喜歡你並沒有錯。3、如果你不確認是否喜歡他,那麼,你就誠懇的告訴他,讓你考慮一下,最好有個明確的答覆時間給人家,比如說明天或下個星期,讓人家看得出來你的真心。

愛與不愛自已決定,不過被人喜歡是值得開心的事情,所以,就算拒絕別人也不用為此而難過,愛是相互的,所以不要勉強自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想他,男生沒表面那麼堅強,他們也會多想,不經常說話也是沉默的愛,我是男的,我想告訴你,要表達出來你的愛,要讓他知道你是愛她的,最好別是甜言蜜語,而是實際行動,那樣你會狠狠的捆住他的心

16樓:昨夜薇風輕敲窗

如果他是你的男朋友你就說 我也是啊很想你

如果不是男朋友關係就說 你想我幹嗎 我又不是你女朋友如果是朋友關係 就不用回了 過兩天給他**和他聊聊隨便說點什麼就ok了

我也經常給我的女性朋友那樣發資訊的說 我想你了來看看我啊只是關心朋友的一種 可以拉近朋友之間的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也想他啊,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所以這種話又什麼說怎麼回覆的呢?如果是異地戀的話,可以他來你城市或者是你來他城市,都可以的

18樓:將心繫列

回覆他,別總屬豬八戒的,全靠嘴上的功夫!出點血,動點真格的。

19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怎麼樣回覆他,他都不會在意的,關鍵看你們倆現在所處的關係是一個什麼。

20樓:喜歡完美感覺

想你啦就叫他過來陪你,看看他來不,希望幫到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想法,是腦子想還是身體想?!腦子想找個**看看,身體想找個地方自己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男朋友了,那就回「我也想你了」

23樓:袁文鮮青

如果是比次心裡有對方,你也會想他

24樓:福到

你可回覆:我也想你,你什麼時候能來啊?。

25樓:fly土佐隆美

來啊 我等您啊

出去走一走 ,幫我買買買 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內心了啦!想是很正常,不想就不正常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說:過來吧!不舒服就說:早抖啦

男人說我想見你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看你們平抄時是襲什麼關係了。要是你們原本就是好朋友,這就沒什麼額外的意思了,要是是一個不是很熟悉的人卻對你有好感的,那就是他對你有意思啦,不過你自己要小心哦,要看下他平時的為人,是不是對你真的有心,避免不必要的事發生。

29樓:咪咪

只是想見你,就這麼簡單。

人都是這樣,時間久了,會想念一個人,

剛認識的,處於好奇,也會想見面。

最不能跟男人咬文嚼字了。不可靠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問這問題, 關係不一般吧

男人不是傻子, 尤其是有穩定工作的男人, 哪有那麼多工夫見這個見那個, 除非碰著了聚一聚.

他的意思是想和你一起, 至於能發展到什麼地步, 就說不清楚了

31樓:樓小晴

請單純理解字面意思。很多時候不想與周密的思考殊途同歸

對女生說,我想見你,她說我有啥好見的,怎麼回覆

1 如果你對那個女孩也有好感,就回答說 求之不得,我也很想見你。2 如果你對那個女孩沒有好感,就回答說 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沒有時間。你就說你見她的理由啊?難道沒有理由?對女說我想見你,她說嫂子們的有什麼好見的,要見就見女伢,怎麼回覆 回覆她你就是我要見的女伢。她要你再次直接說 我只喜歡你!我就喜...

男朋友發微信說滿滿的心送給你我該怎麼回覆

男朋友這麼發說明是滿滿的一顆愛你的心,你應該說謝謝,同時回發一樣的話和圖,算是告訴男朋友彼此都是一樣的深愛對方,如果還有更好的創意來表達愛就更好了。因為他是那麼愛你,所以你說什麼都可以。你也可以把濃濃的愛,送給他,你的愛人,胖你們都愛,永遠不變。同樣滿滿的愛心回贈回去,有些女孩會覺得比較肉麻。但是我...

女朋友和我說我好想你,好想見到你我該怎麼回答她

真心愛的話就說你也想他啊,甚至比她想你更想 她受刺激了吧。如果每天都想你。說明很喜歡你。如果沒猜錯。你們年紀還很小。早戀。如果你在意她 就跟她說你一直在等著你 如果你不在意她那就不鳥她 那你也跟他說你愛他 好想跟她在一起 那你應該儘可能和她見面啊 問她,是不是家裡斷網了 你問問她還能在無聊點嗎 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