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深愛他他不愛你的男人對你說希望你幸福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3:04 字數 2025 閱讀 3101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知道你愛他嗎?那他還挺好,這樣做對彼此都不錯,應該想讓你放棄愛他,尋找自己的幸福,一個男生如果知道的話他不會直接拒絕你,因為不想你受傷吧、這樣的祝福也意味著你們沒有以後……我以前也一樣默默接受祝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喜歡你,但不想傷害你,因為畢竟你很喜歡他,所以他只想真誠的希望你能找到新的愛人,並且幸福,其實也是委婉的告訴你,不要在等他了,他不可能跟你在一起。

3樓:滑麗堵開

他想離開

他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4樓:仰群沐冷菱

如果是他說過不喜歡你的話,那也許是站在朋友的立場祝你幸福,如果沒有,說不定他也是喜歡你呢

我曾經傷了一個深愛我的男人。已經錯過了。他找到了他的另一半,找到了他的幸福。但是我心裡一直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了就過去了,如果他愛你也希望你能幸福,你的自責不會讓他覺得好過,應該快點走出陰霾,尋找你自己的幸福,這樣他也會為你高興,珍惜該珍惜的忘掉該忘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的話,就祝福他,然後不要去打擾他了吧!

然後努力去過自己的生活,或者你要是信佛了佛教的話,可以經常去廟裡為他誠心祈福,或者為他放生做功德,祈求神靈保佑他。

以後也要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是不甘心的成份居多吧?你如果真的感到良心譴責,寢食不安!當初還會那麼傷他麼?

而且你也說了,他現在已經找到了他的幸福,你曾經給他造成的傷害已經有其他女孩為他療傷了,而且他現在也已經不會因為你給他的傷害而難受了!你又在這糾結什麼呢?說再明白點,人家男孩也沒多愛你,我見過愛的深的男人,和前女友分手後10年不再找的,我還認識一個歲數很大的,他一直沒結婚總是玩電臺,我就問他怎麼一直沒結婚呢,他說,曾經年輕的時候和物件分手就再沒找過了,覺得沒什麼意思了,因為我歲數小,不能和我說太明白,其實誰不懂啊,不就是忘不了前女友麼?

所以說,你男友如果愛你很深,現在也不會那麼幸福了!愛一個人是不會那麼容易忘記的,如果沒忘掉他現在也幸福不了!所以說,你男友對你的愛也不深,你也不用這麼自責!

其次,你說你失魂落魄,其實這才是關鍵,你失去他以後應該又交過男友吧?尋尋覓覓發現都沒有曾經的這個男友對你好,你想回頭的時候,卻發現他已經不在原地了!所以你才這麼接受不了!

或者說,當你失去他以後才發現他那麼好,你後悔想挽回卻發現自己已經沒機會了!人就是這樣,得到了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後悔!這是人的通病,否則這句話也不會那麼朗朗上口了!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你再難受也無濟於事,以後好好把日子過好比什麼都強

8樓:千萬別做管理

找一個更愛的男人去

快樂有時需要學會忘記。

找兩手帕交,去個最愛的地方旅遊一段時候

回來重新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找到屬於他的幸福了你就不需要有負罪感了。如果你是後悔放棄了這段感情那麼這份曾經對他的傷害現在只有你自己默默承受了,人和事情都有因果迴圈,後悔過了趕緊從後悔中解脫出來吧,錯過了就錯過了,沒辦法了

10樓:景芝

過去的就已經只能是過去,好好的活在當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放棄就放棄吧,是時候斷了

12樓:ytm謝晉聰

我怎麼覺得在說我呢。你過得還好嗎?

13樓:shine負心漢

最好不相見,便可不

相戀。最好不相知,便可不相思。最好不相伴,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便可不相憶。最好不相愛,便可不相棄。最好不相對,便可不相會。

最好不相誤,便可不相負。最好不相許,便可不相續。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決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說明你也深愛著他嗎?如果已經成為事實,就祝福他吧!別跟自己較勁!

如果你對男的,他愛你你愛他,他不愛你了你也無所謂說明你對他是什麼感情,然後那個男的會怎麼想

其實這也正常,因為世界上缺了誰,都能賺,這個世界沒了誰,都正常運轉。不會有那種特別刻骨銘心的,很容易愛上一個人,當然也會愛上其他人,這說明自己沒有真正找到那個,要讓自己沉穩的人,碰的都是普通的愛情。如果你愛一個人,卻沒有伴隨著一點點的佔有慾,那總的來說,這個男的在你心專中無非是生活的調劑品,屬他對你...

你愛他他也愛你的男人和很有錢愛你但你不愛他的男人,女生們,你們會選擇與哪個結婚

很多人會選擇有錢的愛你的那個男孩,因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現實一點吧,這樣你會很幸福的,首先宣告,我是男孩 如果我愛的那個男人有潛力,有上進心,願意為了我們以後的沒好生活而努力的話,我會願意選擇和他在一起,可是如果他無所事事,不願努力,沒有擔當,只是空口說愛我,而不會為了讓我過得好而奮鬥的話,我會選擇...

如果人愛你,你不愛他另不愛你,你卻愛他。你該怎麼辦

那就要問你的心了bai,我們是無法給du你選擇如何zhi是好,既然一個是你dao愛而又不愛你的版人,一個是愛權你而你又不愛的人,不管怎麼做,我相信會有人受到傷害。當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棄,放棄這兩段不屬於你的感情,雖然會受傷,但我相信總比給三方帶來傷害會小一些。至於結果會怎麼樣,我相信只有做了決定才會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