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生喜不喜歡自己時男生翻白眼不說話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3:04 字數 3554 閱讀 8263

1樓:堯秀花庚胭

很多時候你沒有辦法去確認對方是否喜歡你。

女孩子如果主動了一定吃虧,不能太主動只能去引導對方主動,但是前提是對方喜歡你。怎麼看他是不是喜歡你呢,

不管這個男生是內向還是外向,喜歡你了肯定會主動聯絡你的,不管是有事還是沒事,因為他心裡在想著你,想你就會想盡辦法找你說話。不存在這人害不害羞一說,在害羞的人遇到喜歡的人也會主動,因為怕被被人搶走,不主動歸根結底就是沒那麼喜歡。

即使是有點內向的男生也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變得主動,只是跟你說話時候沒那麼自信。

希望你去了解,他也非常想把自己的生活讓你知道,讓你去了解他,認知他,希望你能夠融入他的生活。他發生的一點小事都想要跟你分享,分享他的快樂。總之,喜歡你,會想要跟你說話,你的事情他都記著,他的事情第一時間想到你,...

很多時候你沒有辦法去確認對方是否喜歡你。

女孩子如果主動了一定吃虧,不能太主動只能去引導對方主動,但是前提是對方喜歡你。怎麼看他是不是喜歡你呢,

不管這個男生是內向還是外向,喜歡你了肯定會主動聯絡你的,不管是有事還是沒事,因為他心裡在想著你,想你就會想盡辦法找你說話。不存在這人害不害羞一說,在害羞的人遇到喜歡的人也會主動,因為怕被被人搶走,不主動歸根結底就是沒那麼喜歡。

即使是有點內向的男生也會因為喜歡一個人變得主動,只是跟你說話時候沒那麼自信。

希望你去了解,他也非常想把自己的生活讓你知道,讓你去了解他,認知他,希望你能夠融入他的生活。他發生的一點小事都想要跟你分享,分享他的快樂。總之,喜歡你,會想要跟你說話,你的事情他都記著,他的事情第一時間想到你,要跟你分享。

女生總是對你翻白眼是什麼意思?聊天時那種表情。 100

2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有句話說得好哦,女孩的心

思你別猜,猜來再去也猜不明白。如果你倆關係很好天天或者經常見面。是同學或者同事的話。

看來你倆年紀都不大。只有兩種可能。女生喜歡你或者說最起碼對你有好感。

俗話說得好女生的話都是反話。女生喜歡有好感一個人的時候。表達方式有些時候男人不能理解。

要真正發生的骨子裡討厭你的話。也不可能經常和你聊天。而且次次都翻白眼。

這是女生,的一個習慣,亦或是快速回復下的一個應急反應。

就好像有人,發資訊很快。你也要回得很快。但你想,把對方問的幾個問題,一次性回答完。

需要很長的時間。但你又不願意一條一條回答。所以先發個表情,怕冷落對方。

哪怕這個表情你覺得,不合時宜。

怎樣喜歡他就大膽的追吧。追了,真相答案就出來了第二種可能性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翻白眼,看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吧,然後也要看性格,經常發這個表情也不能代表啥,我平時不太喜歡發這個表情,不過我看來,是有一點開玩笑,就是有什麼事情商量然後沒有商量好,有點生氣,然後發這個表情代表有點生氣然後又有點開玩笑的那種,比如我和朋友聊天,我會這樣發,我覺得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有時間一起出來見個面,後面會加個翻白眼,或者說,我覺得這樣不太好,後面也會加個翻白眼,只是我之前是和我前男友聊天才會用這個表情包,平時不用,昨天和男朋友分手了,祝我分手快樂,也祝他幸福,其實這個不能代表女生怎麼樣,看性格和你們之間的關係吧。

4樓:清淺斜影

哈哈……鄙視的意思,對你說的話表情不贊同,也只是一種小情緒而已。也可以說她跟你熟才會和你發這些表情,沒什麼特別的意思,小心思小情緒,你也可以和她談談情唄。發這種表情的人,有可能是看上你了,這樣才能給你看小情緒。

也有另一種可能,就是她對你很鄙視,抗拒沒有一點看得上眼。

這兩種情況有你都可以從聊天記錄裡們察覺到。如果說通篇都是鄙夷的態度,那麼這估計是沒戲了。

如果說你們的聊天記錄有曖昧不明的感覺,還有一些小情緒的表情,那麼就可能是有戲的,還是可是去追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

總是發一些翻白眼的表情

可以理解為

可能溝通的時候

有些事情沒有理解透

有一些小懷疑

所以才會發這樣的表情吧

也建議進一步溝通確定

6樓:我的監管

對方翻白眼就是看不起,看不上你說的話!不屑一顧你所做的事。

7樓:wm藍梅

女生對你翻白眼有倆種意思,一是習慣性做的調皮表情,二是因為看不慣什麼而對你翻白眼?️。

如我答覆準確請及時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兩種嘛,一種是喜愛的小情緒,另一種確實時是當時反感你了。跟你跟就兩種嘛,一種是喜愛的小情緒,另一種確實時是當時反感你了。跟你跟她玩久了都可以分辨的啊玩久了都可以分辨的啊

9樓:舊時光名稱

覺得很無語,只能用那邊表情來表達當時的心情了。或許你跟他說的她不太想聽吧,然後又無力吐槽

10樓:琴兒在外

有的人可能是那種習慣,說話的時候翻白眼,讓你感覺很不舒服,可能她自己都不知道一個平常的壞習慣,會讓人討厭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言論不認同,不想說你,就翻白眼了,表示很討厭。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生聊天時。感到女生總是向你翻白眼。你感覺很不舒服。很不自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話很放鬆,可以盡情做自己吧

14樓:鏈夐棶鎴戠瓟鉃

打趣唄,例如:哼,不和你玩了,滾,壞笑,陰險,斜眼神等,這都是表情的一用打趣表情,反應對你的不滿討厭等等

15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不好看!

你可以告訴她!

讓她做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調皮,想引起你的注意吧,只是你很愚鈍她也很無奈。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習慣性,也可能對你的話若有所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表情的一用打趣表情,或是調皮,反應對你的不滿討厭等等

女生跟你聊天的時候總是喜歡翻白眼?到底是什麼意思?屬於鄙視嗎?還是挑逗? 100

19樓:大漠邂逅

這個要看具體你們對話的語境。你看她說話的時候有沒有惡意。如果還是那種很隨意很開心的,那就是撒嬌。

也可能是對你說的話表示不太滿意。用心去揣摸吧。女人像本書,不是三言兩語說得清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的習慣吧,估計對別人也是這樣。如果對別人不這樣,只對你,可能性大的是對你說的有些不滿意。挑逗不是翻白眼。

21樓:淡若清風

不贊同你說的話,一般女生就愛用翻白眼表示自己的不滿,還是要看說的什麼話吧,需要你自己去品

在微信上聊天對女生,女生要走了,我說今天有個男生不開心,女生就發個翻白眼表情給我,是什麼意思

22樓:人間失格

這個表情一般都是比感覺有情緒的人才會發,所以說也是為了表現自己能夠個性一點。多半是在一個很舒服的房間裡面,他才會這樣說話。

男朋友給我發翻白眼表情代表什麼,男生一上來就發了個翻白眼的表情什麼意思

這說明他對你發言的觀點不認可。如果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如果你們一直很好,他應該只是和你搞笑一下而已,你千萬別想多了!男生一上來就發了個翻白眼的表情什麼意思 10 就是純粹喜歡這個表情啊。還有覺得他是好奇上面內容的感覺。裝傻的意思 想找你說話但是不知道說啥 表示無語 無奈啊 不知道該如何回覆你 想引你的...

我閨蜜喜歡男生,我問那個男生喜不喜歡她?男生說不知道,那那個男生到底喜不喜歡他

一個女的問一個男的,喜歡不喜歡那個女的,男的說不知道,只有二種可能。一種是不喜歡,但是不好意思說出來,所以說不知道,正常情況下,男的如果喜歡一個女孩子,基本上都會說喜歡。另一種是這個男孩子是極度自卑的人,所以有人問她,他覺得配不上這樣的女的,所以只會懦弱地說不知道。當然也有一種可能,那個男的是在逗這...

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她是什麼心態,女生問男生喜不喜歡她,一般是什麼樣的情緒啊

喜歡你,所以想問問copy你喜不喜歡她,但是既然你說了你女朋友很好,她就放棄了,既不想和你分開也不想破壞你的感情,雖然有點變味但大概女生心裡是有你的,要不然也不會和你恢復正常關係,要是心裡沒你的話,也不會只感覺你們的關係變味兒了,你既然有女朋友了請好好珍惜她,不要想著這個女生了,對她好也是對你好。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