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動手打意味著什麼,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動手打意味著什麼

2021-03-19 18:23:04 字數 1049 閱讀 5707

1樓:水貨白痴呆子

情緒是需要調節的

不能放縱情緒

任自己胡來

打人很不對

很不好很傷人心

一為之甚,豈可再乎

一個男人如果動手打了女人,意味著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

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爆力傾向和極度上火

4樓:卞坤酆冉冉

我覺得男人再怎麼發火,都不應該打女人,再說了下手那麼重,你又不是他仇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說不定下次你發發脾氣他又打你怎麼辦?吃虧的還是自己,給他一次機會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下不為例,畢竟兩個人相愛走到一起也不容易,如果再有下一次的話就要慎重考慮了,初犯可以原諒的,誰都會犯錯,但是要知道悔改,謹記在心,不會再犯,就看你覺得他這個人值不值得你再給他一次機會嘍...

我個人認為你還是應該給他一次機會吧,給自己也給他一個機會,過段時間看看再做決定,

一個男人會為一個女人哭意味著什麼?

他真的很愛那個女人,為啦那個女人他可以付出一切,把心都給啦那個女人,為了她哭這很平常,連心都給啦,哭難道就難啦!你好呀,一個男人可以為一個女人哭的話,首先這個男人一定很愛這個女人,這個女人對他一定是很重要的。其次,這樣的男人一般都是很重感情的,有情有義的人。不然他不會輕易為別人而哭泣。提問。謝謝。我...

女人送男人套套,這意味著什麼,一個女人送男人套套,這意味著什麼

你竟然哪出來提問 回答 女性哥們!純粹好玩,不要想太多。想和你發生更進一步的關係 想和你 但一定要安全 女孩子給男生送安全套代表什麼意思 這個女性是你什麼人啊,情人或者女朋友,還是普通朋友。情人或女朋友不想讓他懷孕了,估計你每次ng的時候都不帶tt。如果普通朋友,這個女人肯定喜歡你。暗示的表示。兄弟...

女人叫男人寶貝意味著什麼,一個女人叫男人寶貝意味著什麼

哦,這可不好說,要看這個女人是什麼型別的。外向型,特活潑特 的那種的話可能也就是一句口頭禪,隨便這麼一叫或者是為了挑逗你。內向型,如果她以前沒有這麼稱呼過你那麼恭喜你,你已經徹底俘虜了她的芳心。望採納 一他把所有他喜歡的女人都這麼叫 二你就是他認定為此奮鬥終生的 寶貝 一個女人叫一個男人寶貝時,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