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吻對男人和女人意味著什麼

2021-03-19 18:35:34 字數 1107 閱讀 1594

1樓:彧彧彧顏

男生女生談戀愛都會經歷接吻這一環節,初吻對他們來說更是珍貴美好。男人和女人的初戀初吻都應該是美好的,相信很多人都會幻想自己的初吻會和誰發生,大多都是美好的場景。

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子們,在看言情電視劇的時候都會幻想自己的初吻場景。是霸道總裁款的還是小奶狗款的。初吻代表著她們對愛情的美好憧憬,如果所託非人,可能自己以後都會遺憾的。

如果是和自己相愛的人發生,她們會開心很久很久。有些人談戀愛講究進展步驟,在一起一段時間後才會接吻,這叫儀式感,一些人呢比較大方,先接了吻再確定關係。其實都是可以的,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而我們就祝福就好了。

據說接吻可以**,可以讓情侶兩人長的越來越像,因為接吻可以交換一些細菌,可以消耗一些卡路里,還有雙方的細菌種類交換後相似,就會長得像。

男生們呢,初吻也是很美好的。其實對每個人來說,初吻都應該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在一個涼爽的夏夜,又或者是落花的樹下,又或許是大雪紛飛的雪地裡,和自己喜歡的人接吻,都會心跳加速,這時候不是荷爾蒙,是多巴胺的作用。愛情是美好的,希望人們都能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對待自己的初吻。

男生們只要遇上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就會想吻她,這是必然的事件,所以我覺得不管是不是初吻,都是因為心動,心動就夠了。

現在許多人們都還是一直單身著,他們一定很憧憬自己的初吻。希望他們可以找到讓自己心動的人,然後在一個讓人心動的地方和自己心動的人發生美好的事。希望大家的初吻都是美好的。

2樓:30秒不

意味著美好,意味著幸福生活的開始,很多人都會把初吻看得特別重要。

3樓:吃葡萄

其實初吻對於男人和女人來說,就是人生第1次和自己喜歡的人接吻,這種東西應該是非常寶貴的,要自願給自己喜歡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意味著男女之間感情非常好,然後對於女生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對於男人來說這是一個美好的未來,一個好的基礎。

5樓:堅持下去

我覺得初吻對男人和女人都非常重要,一般都是初戀才會有,這種朦朧的感情會讓男人和女人一輩子都記得,所以初吻一定要慎重。

《性感》對女人和男人意味著什麼

我認為這是極端的文明 對女人意味著虛榮。是讓男人犯錯甚至犯罪。隨著女人穿的衣服越來越少我也就越來越迷惑,迷惑了很久。請各位點解!這是一個嚴肅的問題不要把它當兒戲 我認為 只是一種態度,裸露只是一種時尚,無需強求,也無需勉強效法肉體能展現 行為的舉動也能展現,有的人一個瀟灑的舉動就把 展現的非常迷人。...

初戀對於男人意味著什麼,初戀對於男人意味著什麼

對愛情的認識與認可。情竇初開的年級,對愛情最初的認識。成長的吧,就是成長。男人的初戀對於一個男人意味著什麼?男人的初戀對於一個男人意味著失戀,起碼認識的80 的男生都不會主動和初戀分手,都是被遺棄的孩子 而至於對初戀認真嘛 人最笨拙的時候才是最努力的時候 人思覺失調最嚴重的時期就是戀愛的時期 初戀有...

結婚對女人來說意味著什麼,婚姻對於女人意味著什麼?

家庭,依靠 女人的一生,愛情佔很大部分,在女人看來,婚姻是她們愛情的保障 所以,結婚對女人來說就是一種歸宿,很重要 結婚 是一輩子的承諾 是你對你愛的人 承諾 兩個相愛的人去組建一個家庭,一同去追求以後美好的生活和幸福 傳宗接代 廝守終生 彼此的責任 意味著不能再玩了,要一心一意對一個人,照顧好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