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裡雲朵的手機是oppor9嗎

2021-03-19 18:23:04 字數 1806 閱讀 7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浪花一朵朵不是一首過時的流行歌曲嘛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你的問題補充,我知道,雖然你喜歡oppo r9s 玫瑰金,也希望和譚鬆韻(雲朵)同款,但是,事實是oppo a57,因為當時在拍這部劇時oppor9s還沒出,oppo a 57正在熱賣。

3樓:奈如歌

我認為是oppo a57

4樓:愛笑的小小婧

應該是r9splus

浪花一朵朵裡用oppo什麼型號

5樓:千葉爵士

oppo r9s。

oppo r9s是oppo在2023年10月19日釋出的智慧手機,主打拍照,定位年輕使用者群體。2023年廣東歐珀公司最為重要的產品之一,於2023年10月28日正式發售。

oppo r9s在配置上的提升主要集中在處理器和攝像頭,依然採用5.5英寸1080p螢幕(超窄黑邊設計,外層覆蓋的是大猩猩5代玻璃),4gb ram+64gb儲存的記憶體組合,處理器是基於14nm工藝的高通驍龍625(主頻2ghz),內建3010mah容量電池,支援vooc閃充,執行基於android 6.0的coloros 3.

0,攝像頭為雙1600萬畫素,其中後置為索尼和oppo定製研發的imx398感測器。

6樓:

這部電視劇中使用的手機是:oppo r9s

7樓:愛笑的小小婧

你好,應該是oppor9s

8樓:oppo客服

這部劇中使用的oppo 手機型號是:oppo r9s

9樓:k有所

oppo r11你要買嗎

浪花一朵朵劇中唐一白同款手機是什麼型號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雲朵來專訪唐一白,採訪過後,雲朵扭傷了腳,唐一白二話不說就將她背了起來,而這一切都被林梓看在眼裡。

第二天唐一白揹著雲朵的**就成了網上的熱搜,**瞬間點燃,雲朵成了新聞的焦點,雲朵也因此受到了劉總的斥責,如果她再不做出成績,就很有可能被踢出公司。

問下各位看浪花一朵朵的寶寶們,唐一白用的是什麼手機啊,牌子和型號

11樓:小女子洛雪

浪花一朵朵熊梓淇用的

oppor11拍照手機。

不光熊梓淇用的這款,其實大家用的全都是oppo手機,我看雲朵,明天,祁睿峰,唐一白,林梓,鄭堎夜,這幾個用的都是oppor11。

這叫廣告贊助。可以幫oppo做宣傳。

在浪花一朵朵中譚鬆韻用的是什麼手機

12樓:

電視劇《浪花一朵朵》根據酒小七同名**改編,講述了譚鬆韻飾演的菜鳥記者雲朵,在王茂蕾飾演的體育週刊老牌記者孫不凡老師的帶領下,一步步成長為正式記者的故事。

劇中,王茂蕾飾演的孫不凡,為人善良真摯極其富有親和力,而且是全劇的「幽默擔當」。在譚鬆韻飾演的雲朵還是一位不受看好的菜鳥記者時,就耐心教導,最終使其成為金牌記者。兩人亦師亦友的師徒情感堪稱全劇的一大亮點。

浪花一朵朵熊梓琪用的是什麼手機

13樓:小女子洛雪

浪花一朵朵熊梓淇用的oppor11拍照手機。

不光熊梓淇用的這款,其實大家用的全都是oppo手機,我看雲朵,明天,祁睿峰,唐一白,林梓,鄭堎夜,這幾個用的都是oppor11。

這叫廣告贊助。可以幫oppo做宣傳。

浪花一朵朵裡雲朵第幾集搬出一白家的

搬出?雲朵從搬進去唐一白家就沒搬出來了。是在第9集的時候,唐一白的老媽把房子租住去了,租客正是雲朵。就是這麼湊巧,哈哈哈。浪花一朵朵中哪一集雲朵在唐一白家撞見唐一白沒穿衣服,放了沒 是在第14集裡兩人在一白家裡遇見了。大致劇情是,唐一白比賽贏了100米自由泳,晚上大家一塊慶功結束後,祁睿峰鼓動伍教練...

浪花一朵朵李救雲朵的人魚王子是誰

是滴,唐一白是 抄4年前救了 雲襲朵的那個 人bai魚王子 當時雲朵落du水zhi一白救了他,被許導身邊的人dao隨手拍了 後來雲朵採訪許導的時候,從書裡掉出來的 就是一白抱著雲朵的 這張 當時被林梓藏起來了,後來,許導找到了電子版的發給了雲朵。直到那時,雲朵才徹底直到4年救了自己的正是她家唐一白。...

求浪花一朵朵,一定要全啊,求浪花一朵朵txt,一定要全啊

可以直接從小書亭看啊,免費的 大學生游泳聯賽 即將開始 密碼 te3e 望採納 求酒小七 浪花一朵朵 全書txt,網盤,一定要全!謝謝 求浪花一朵朵雲資源,全集 10 浪花一朵朵 早上好,浪花一朵朵 該劇講述了泳壇男神與菜鳥記者的熱血爆笑愛情故事希望能幫到你,不過還請到電影院 浪花一朵朵.支援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