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熊梓淇和譚鬆韻親吻是哪一集

2021-03-19 18:23:04 字數 2884 閱讀 6355

1樓:暮靜雨

第27集, 此時的雲朵就在游泳館外。唐一白看見了她,霎時,時間都彷彿停止,天地間只剩下他們二人。一白邁著穩健的步伐走向雲朵,將她輕輕的攬入懷中,猝不及防的一個吻便落在了雲朵的嘴上。

唐一白說喜歡她,現在是,以後也是,不管他以後怎麼樣,他都要雲朵待在他的身邊,因為雲朵就是他的夢想。

2樓:

留到中長,然後開始燙髮,捲一捲就可以了

浪花一朵朵中哪一集雲朵在唐一白家撞見唐一白沒穿衣服,放了沒

3樓:水墨江南

是在第14集裡兩人在一白家裡遇見了。

大致劇情是,唐一白比賽贏了100米自由泳,晚上大家一塊慶功結束後,祁睿峰鼓動伍教練給唐一白放假。因為結束後雲朵先去了趟公司,所以,唐一白比雲朵早回到家裡。

雲朵回到家裡後準備去衛生間,結果唐一白光著上半身正吹頭髮呢,然後唐一白先叫了,兩人叫了一大聲,就這麼遇見了。

擴充套件資料

《浪花一朵朵》是根據酒小七同名**改編,芒果影視文化****、上海觀達影視文化****的青春勵志劇,由常曉陽、王鄭軍聯合執導,譚鬆韻、熊梓淇、黃聖池、王子璇、張恆、張峻寧、蔡鷺、龐瀚辰、彭昱暢、曹曦月、王茂蕾、馬騤等聯袂主演,孫楊特別出演。

該劇聚焦游泳運動,主要講述一個菜鳥女記者雲朵戀上泳壇運動員唐一白,並鼓勵昔日失意的他重返泳壇巔峰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7月30日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播出。

浪花一朵朵第14集劇情介紹

一白贏得比賽第一 雲朵初見房東兒子

雲朵拜託店員將唐一白送自己的泳鏡上換了鏡片,還用鐳射刻了夢想的英文單詞,連夜跑來送給了唐一白,並給他加油鼓勵了一番,告訴他說,夢想就近在眼前,這話給了唐一白莫大的鼓勵和安慰。

第二天,賽前伍教練專門找到唐一白,又叮囑了他一番,讓他不要緊張,不要只想著贏,只要當成是平常比賽就好。唐一白見教練比自己還要緊張,便笑著反過來安撫了他一番,稱自己要把夢想杯的冠軍送他做禮物,伍教練被他逗笑了。

到了比賽的時候,祁睿峰一入水就拿出了衝刺的速度,將其他選手遠遠甩在了身後,他的表現贏得了在常人的一片歡呼聲,在眾人矚目下,祁睿峰不負眾望地第一個到達終點,足足領先了第二名的明華大學選手十六秒的時間。

接下來,是一百米自由泳的比賽,唐一白心情輕鬆地下場了,在看到雲朵後,他想起了她給自己放鬆心情緩解壓力的小妙招,照著做了一遍,心中更加有底氣。

唐一白一上來就將速度提了起來,看得伍教練緊張不已,生怕他到了後半程會後續無力,祁睿峰等人也都屏息凝神緊緊盯著泳池。到了後半場,唐一白不但沒有慢下來,反而又加了速,最後以四十八秒零六的成績打破了男子一百米自由泳的賽會紀錄,頓時全場歡呼。

觀眾席上的歐陽恆看到後,笑著離開了,因為他知道,四年前的那個唐一白又回來了,自己的對手越強,自己就越會覺得戰勝他有意義。

賽後,眾記者圍住了唐一白,爭著要採訪他,嬌小的雲朵被擠在了最外面,唐一白看到後便將第一個提問的機會直接給了她,眾人只好讓她走到了最前面。

雲朵望著唐一白,有一瞬間的失神,在眾記者的催促下,她這才反應過來,問了唐一白獲得冠軍的感受和想對粉絲們說的話,唐一白臉上帶著笑,兩眼一眨不眨地看著雲朵一一回答了她的問題,將旁邊的記者羨慕地要死。

晚上,伍教練帶著隊員們到祁睿峰家的火鍋店慶功,大家一唱一和地幫著唐一白請求伍教練,把他的手機還回來,卻被伍教練一口回絕。

這時,袁總教練打來**質問伍教練是不是帶大家去慶功了,伍教練一口否認,回到飯桌上後追問是誰出賣了自己,凌燁指著被擋在門外的那幫記者讓他自己看,伍教練瞬間瞭然。

此時,雲朵也在那群記者中間,祁睿峰看到她後,就從後門溜出來,悄悄把她帶進了火鍋店。伍教練看到雲朵後,當即拉過唐一白到一邊,耳提面命又提醒了他一番,讓他在夢想杯之前不要再和雲朵接觸。唐一白告訴他說,雲朵對自己的幫助很大,是她幫自己找回了自信和當初的狀態,伍教練卻不相信。

回到飯桌上之後,大家繼續舉杯暢飲,邊吃邊聊。酒酣耳熱之際,伍教練跟大家講述了自己年輕時猛追袁總教練,後來她給了自己一個機會,稱若是能贏過她就答應自己,結果自己卻遭遇了慘敗。

所以,一直以來,能夠贏了總教練袁潤梅,哪怕是自己教出的選手能贏過她的選手,自己也算爭回一口氣了,大家聞言大為驚歎。

慶功宴結束後,唐一白想要送雲朵回家,雲朵稱自己還要回公司便拒絕了,祁睿峰眼珠一轉,便跟伍教練提議讓唐一白回家看看媽媽,伍教練被唐媽媽一個接一個的**打得實在是怕了,當即便答應了。

雲朵回到家後,心情很好,就拿著唐媽媽給買的**準備去衛生間敷一下,結果遇上了先一步回家剛剛洗完澡的唐一白,兩人大驚失色,好半天才反應了過來。

4樓:小女子洛雪

在第14集裡兩人在一白家裡遇見了。

當時唐一白比賽贏了100米自由泳,晚上大家一塊慶功結束後,祁睿峰鼓動伍教練給唐一白放假。因為結束後雲朵先去了趟公司,所以,唐一白比雲朵早回到家裡。

雲朵回到家裡後準備去衛生間,結果唐一白光著上半身正吹頭髮呢,因為沒拍下半身也不知道是不是光著了(拍戲肯定沒光),哈哈哈,然後唐一白先叫了,兩人叫了就這麼遇見了。

**裡是晚上沒見到第二天雲朵起來洗刷迷迷糊糊跑到衛生間把唐一白徹徹底底看光了。哈哈哈。

5樓:風生誰起

放了,昨天最後一集放的。

浪花一朵朵中譚鬆韻熊梓淇和張峻寧跳舞的歌叫什麼名字

6樓:暮靜雨

電視劇《浪花一朵朵》片頭曲《就這樣大聲吶喊吧》演唱:熊梓淇電視劇《內浪花一容朵朵》片尾曲《敢愛的衝動》演唱:徐雲霄電視劇《浪花一朵朵》情感主題曲《愛上你的好天氣》演唱:

熊梓淇 譚鬆韻電視劇《浪花一朵朵》插曲《說愛》演唱:徐菲電視劇《浪花一朵朵》插曲《穿越太平洋》演唱:徐歌陽電視劇《浪花一朵朵》插曲《不如》演唱:徐雲霄

浪花一朵朵譚鬆韻熊在梓淇什麼時候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次贏得時候,記者採訪游泳的初衷,他就會說出四年前他救人的事情,然後就在一起了

熊梓淇在飾演浪花一朵朵中為什麼都戴著個套

那是游泳運動員入水游泳時必須要戴的頭套。電視劇浪花一朵朵熊梓淇同款 湖南衛視現在每晚22點播出的是電視劇 浪花一朵朵 譚鬆韻 熊梓淇 黃聖池 張峻寧 龐瀚辰 彭昱暢 王子璇 曹曦月 馬騤 辛瑞琪 丁一等聯袂主演,孫楊友情出演。該劇於2017年7月30日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播出。浪花一朵朵男主唐一白是...

浪花一朵朵第二季換人,是官宣嗎,浪花一朵朵第二季熊梓淇換掉了嗎換了嗎

不接受bai,換人就不看了,導演都怎du麼想zhi 這訊息不是官宣,很有可能系誤傳。女主譚鬆韻在直播中也提到過第二部是否開拍還是未知數。不過無論如何,廣大劇迷還是深深期待這部劇能夠有第二部,而且爭取到原班人馬出演。浪花一朵朵第二季熊梓淇換掉了嗎換了嗎 據網傳,這部劇會在2018年4月份開拍,由譚鬆韻...

浪花一朵朵中唐一白看見林梓要背雲朵時誤會了嗎

要是我是唐一白,看見自己心愛的女生被別人背了,一定會吃醋的 浪花一朵朵第21集劇情介紹 浪花一朵朵 第21集 雲朵生病 林梓一白情敵相見伍教練早就猜到是祁睿峰拿了手機,再次繳獲手機,並懲罰唐一白圍著湖邊跑十圈。雲朵替唐媽媽她買來了感冒藥,唐媽媽抱怨一白怎麼還不回家,雲朵說她根本沒給一白打 因為現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