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正對書房門在風水上是不是不好

2021-03-19 18:23:07 字數 5343 閱讀 3497

1樓:

影響鐵定有的。 如果你很沉默,說不定還是有利的。 如果,你本身就很瓜噪,估計就不好了。

2樓:赫啟隋波

大門正對書房門是不好。大門,窗戶。書房在同一直線上,就會形成穿堂煞。會影響人的財運,健康。

化解方法

方法一:在大門和書房門之間設定屏風。

方法二:在大門口處加建一道牆壁。

方法三:在書房門上掛上珠簾。

入戶大門正對書房門風水上怎麼處理?有圖 30

3樓:

如果你房屋實際使用是按照上邊的圖,並且**為上北下南的標準方向的話,那麼你現在是背對大門,面朝東面,你自己應該就會感覺彆扭。任何書房,都不應該背對大門。

如果可以,最好修改下書房的格局,變成面南背牆。窗戶採光在你的左前方攝入,書櫃可以在左側面或者正前方,最主要的寫字檯最好不要面對牆壁可以在窗下或者窗臺上擺綠色植物,住房入門後如果修改成書櫃,最靠門口的位置也不要放過於貴重的書之類的,放一個落地植物也不錯,或者落地畫桶之類的都可以。按照你圖上的格局,入門後如果做屏風或者放置植物其實並不理想,沒有足夠空間,反而會給生活帶來不便,影響通透,給人增加心理壓力,住起來不會舒服的。

可以把入門的腳墊換成同心圓類圖案的,或者在客廳東牆北腳略放置大葉木本植物,或者多年生開花植物,但要以不給室內移動造成困擾為標準。植株高不超過1.2米為宜。

另,此套房屋,切記做好防盜。

4樓:匿名使用者

書房風水禁忌一:書房不能設定在主臥之中,以免犯胎神之位

我們很多人在生活正喜歡書房和臥室共用,節約空間也方便閱讀。有的人喜歡將書房放在臥室,睡覺前那本書坐在或者躺在床上,累了就順勢睡了。但是從風水學角度來說,書房不宜設定在主臥室之中,否則會犯胎神,對屋中女主人不利。

書房風水禁忌二:書房、書桌東西擺放不能對著大門

書房、書桌東西擺放不能對著大門,也就是說你站在書房門口往前往後看,在你眼角直線範圍內不能擺放東西,否則易犯門衝,會導致書房的閱讀或者工作者注意力不集中,事業或者學業不佳。

書房風水禁忌三:書房的顏色不要太複雜

書房顏色一般以淺色為主,如淺綠色、淺藍色等,這樣有利於精心學習。而太複雜的顏色易造**的精神恍惚,容易困頓,學習和工作起來都費勁。

書房風水禁忌四:書桌背後不要靠著門

書桌背後靠門,有被忽視或者不自信的含義,這樣如果是學生,將得不到老師的重視,而工作的人在事業上得不到領導的重視和提拔。

十大書房風水禁忌  助你學業事業節節高

書桌放置的風水要素」

書房風水禁忌五:書房內部宜設廁所

廁所是滿足我們一定的生理需要的地方,但是廁所的性質決定了它不能隨便設定。書房內設有廁所,易使書房染上汙濁之氣,埋沒人的聰明才智。

書房風水禁忌六:書房不宜擺放家電

家電儘量不要擺放在書房,家電輻射大,易導致頭痛,不能用心學習。

書房風水禁忌七:書桌不宜靠窗和位**

書桌靠窗,易造成空中無望的感覺,書桌擺放在**,易有四周無靠孤立無援的效果,無論是事業還是學習,都會不明顯。

書房風水禁忌八:書房上方不宜有樑壓著

樑壓書房,易使人精神萎靡。還有一種就是黃粱美夢,這樣的環境下的工作和事業都是不佳的,就像夢境一樣不現實。

十大書房風水禁忌  助你學業事業節節高

書房風水禁忌九:書桌尺寸大小應適中 材料木質為佳

書桌大小有其吉利尺寸,千萬不可弄錯。書桌不宜過大,也不宜過小,適合自己的吉利尺寸就像給自己量身定做的衣裳,穿著看起來那麼的協調。書櫥書櫃宜用木質材料為佳。

木主春,木質書櫥有助於增加陽氣,木又帶有柔性,使人心境平和,有利於學習。

書房風水禁忌十:書房不宜亂裝飾

書房裝飾很多人喜歡牆壁上亂貼偶像圖,這樣易產生精神錯亂、惡夢、噁心等。如果書房能擺放一盆萬年青,效果就很好,象徵才氣長存。

書房方位佈局

書房最重要的是選擇好文昌位。「文昌「是天上二十八星宿之一,又稱文曲星,與人間關係密切,專司天下讀書人的功名利祿。文昌位即是文昌星飛臨入宅的方位.

只要是書房或書桌設於文昌位,則對於讀書考試、寫作、籌劃均會有所裨益。住宅的文昌位該如何界定7這要由住宅的坐向來確定。依照風水的理論,但還要考慮文昌位亦會隨流年而變化。

5樓:

書房即學習的地方, 寓意事業學業.

大門正對會有煞氣, 對主任事業學業都有影響.

可以在書房門口的兩邊擺放大葉植物, 坐地或者吊著的也可以.

大門正對書房門是不是不好?如何化解呢?

6樓:劉文後

大門正對書房門是不好。大門,窗戶。書房在同一直線上,就會形成穿堂煞。會影響人的財運,健康。

化解方法

方法一:在大門和書房門之間設定屏風。

方法二:在大門口處加建一道牆壁。

方法三:在書房門上掛上珠簾。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 書房門 窗戶 形成了一條線 形成了穿堂煞 對家庭成員的健康不利 同時影響了財運 運氣 時好時壞 是非常不利的。

方法一:把書房的門向左邊移動,靠左邊開啟,

方法二:在梳洗臺那做一個木製隔斷,

8樓:好思買**

一、把書房門做成**門。

二、進門處做一玄關。

請問大門正對書房門這樣好不好啊?

9樓:齊家網

個人意見吧,最好不要吧,因為,按照人們常規的注意方向看的話,客人一進門,首先看的就是直對著門的方向。但是,如果書房不放什麼不方便讓別人看見的東西的話,也還是可以的。對於小孩子,還是得就近照顧了,離得遠了,假設說有什麼不舒服之類的,你們也好及時發現啊。

僅供參考哦!要是覺得還行的話可以給我點個贊哦!

書房門對臥室門風水上好不好

10樓:芝麻開花

樓房很難講究什麼風水的,照這樣說就沒法住了,不要相信這些東西,自己局的的舒適方便、不彆扭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風水理論的確比較講究我們房間內的「大門」「主臥」「廳」。認為其中「主臥」的門是不能正對著「廚房」或者「衛生間」等輔助房間門的。

這是因為,我們住宅內,主臥的房門正對「廚房」、「衛生間」的房門,容易受到輔助房間裡某些煞氣的影響,是不太好!但這裡主要是講我們主臥與輔助房間房門之間的關係。當然,主臥與主臥之間,其門相對也是不太妥當的。

但您所談到的僅僅是您的主臥和書房的門相對,這就不是要緊的。這樣的兩個房間是不太相沖的!請你從心理上不要有太多的芥蒂!

化解的最好也是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兩門平時不要總是互相對著開啟,書房門開啟的話,就把臥室的門關上。因為,人在書房學習的時候,是應該集中精力的,假如我們看到床的話,容易產生瞌睡的感覺 。

第二,如果您還不放心的話,還可以把兩門之間放上一盆大葉的綠色植物(不能要滴水觀音)。這樣,既可以起到防煞,又可以招財,還可以起到綠化您家庭的作用。僅此,順祝您及家人平安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一個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大門正對書房在風水學上來說好嗎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好處基本是沒有的,但也未必就有壞處,這個要看見整體的戶型格局情況才能判斷的!

入戶大門正對書房門風水上怎麼處理

1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疑神疑鬼,肯定不利;一身正氣,百事無忌。

風水的定論是:聖賢之書,神欽鬼伏。紅旗,一切妖魔鬼怪畏服、懼怕。

如不放心,如下內容很有效,也很管用,可用,不會產生誤解,不會被授以迷信把柄,不要求助任何人,任何時候都可以自我操作完成。

風水的重要論點是:「全部是文盲,不可能有貴人,有貴人也是虛假不真;也不可能有風水,有風水也會變廢」;人類至所以是人類,主要是會用知識填充大腦。

本人是學風水,也間或替人做過風水。從少年時代開始,即在外闖蕩,也知道一定的邪術,也研究過一定的邪法,但本人從來也不信邪術,覺得那些下三爛的東西用處極其有限。幾十年來本人只信一樣東西——書。

本人家裡有一些書,是工具書、教科書、科普書、名人名著。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可避百煞,可壓百邪」。

「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一個字,沒有減一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關於改變風水的其它物品和方法,就是有效,應都是捕風捉影,牽強附會。本人想信的書能旺財、改運,是經過事實證明,而且是有直接能說明問題的事例和事實依據。

想要旺財、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佈局,勝於任何旺財、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

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風水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使用有紅色。

關於紅色的化煞、避邪作用,淵於自然界的動物啟示:牛就忌諱紅色,西方鬥牛士就是利用牛對紅色敏感的這一特徵,剋制牛的蠻力。天上飛的老鷹,就最忌諱紅色,農村就有人家利用這一特徵,設定紅色標誌,剋制老鷹對家禽的攻擊。

猴子對紅色就相當忌諱、敏感,「殺雞敬猴」,猴見紅色而驚懼、惶恐、畏縮、狂燥,具有攻擊性。野外許多動物,都有避忌紅色的特徵,對紅色敏感避忌,獅群就忌諱紅色。動物忌諱紅色根源又是畏懼「火」。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牆壁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煞解災的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正當。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5、最好丈量好長度、寬度,大小適中,定製或自制五星紅旗,貼掛牆壁,象一幅美麗的畫卷。紅旗與國家同命運,與日月同輝煌,任何時候都可掛,有皇封誥命在前,勝於任何開光。

15樓:易生無名

書房按個門簾或書房門上掛個八卦鏡子

大門正對書房窗戶好嗎

16樓:高丸展被

大門正對書房門是不好。大門,窗戶。書房在同一直線上,就會形成穿堂煞。會影響人的財運,健康。

化解方法

方法一:在大門和書房門之間設定屏風。

方法二:在大門口處加建一道牆壁。

方法三:在書房門上掛上珠簾。

房子大門正對主臥室的門,在風水上好嗎

沒有說好與不好,就怕也對著窗,就漏財,不過賺到錢就不怕漏了。買房子主臥門正對正門好不好 臥室是風水學中的一塊淨土,是不容被打擾和侵犯的。而大門卻人來人往的必經之地,是風水學中的嘈雜之地,來來往往的人群將外面的邪氣 晦氣全沾染在在了大門附近。如果臥室門正對大門,那是風水中的禁忌,直接犯衝,會是臥室沾染...

風水說睡床不能對房門,不是正對著是不是就沒關係,門在西,床頭

房不可能沒有門吧,風水也是相對的,不是正對著就沒關係,犯什麼忌!風水學睡覺關不關房門 按你房門和床鋪放在什麼位置,才能確定關不關房門。請參考!關不關門窗和風水好不好沒有什麼關係的。熱天不關門窗很正常的啦。冬天不關門窗可能比較冷的吧!床位擺放風水我家臥室床頭朝西 朝東就是對著門了 餘下的方位可放啊,如...

進門口房門,對著臥室門,風水上是不是不太好

入戶門,對著臥室門,有衝煞之嫌,對風水沒有影響。樓上說的有道理,但是 風水 一詞,廣義的講是指小環境和大環境都要考慮。既然確有衝煞之嫌,那就不要考慮。一般商品房都要至少略微錯開的 入戶門對著臥室門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嗎 一 入戶門正對著臥室門解決 方法解決這類入戶門正對臥室門 衛生間門的方法其實大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