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大煙筒在燒什麼,幹什麼用的,這個大煙筒是幹嘛的?

2021-03-19 18:23:08 字數 2255 閱讀 5227

1樓:溫情山水

不是煙筒 是冷水塔 冷卻迴圈熱水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廢氣吧,可能在燒桔梗麥穗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冷卻塔,裡面出來的是水蒸氣,發電過程中的迴圈水需要冷卻。

這個大煙筒是幹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叫大煙筒是溴化鋰製冷罐,是用於尢型廠房和商場等場所的**空調製冷的

5樓:可悟

大煙筒也叫水煙筒,在廣東,廣西,雲南等地的人抽菸時不像北方那樣抽旱菸的,他們把竹子做成煙筒再往裡面裝水從而形成了水煙筒。

6樓:紙醉金迷

要麼是發電廠,要麼是制磚廠。

7樓:吧

用來發電廠排煙的啊。

作用:室內溫度高於室外溫度時,室內熱空氣因密度小,便沿著這些垂直通道自然上升,透過門窗縫隙及各種孔洞從高層部分滲出,室外冷空氣因密度大,由低層滲入補充,這就形成煙筒。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好好看看,這倆都不是煙囪,一個是水塔,一個是加壓用裝置

9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排毒排廢氣的。我這樣考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爐子時用的吧?過去的那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由於注重環保大的煙筒已經很很少了,不知道你說的大煙筒是什麼樣的,有可能是垃圾發電廠的煙筒,也能可能是熱力廠或者發電廠的煙筒。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煙囪是用來吸菸的。

13樓:我用哈啊

大煙囪的作用一般是用來排煙,或是排水蒸氣的。

14樓:123hk哦啊了

大煙筒一般是通氣放煙,勾通外界空氣,使燃燒充分

15樓:扶瀾微步

這是兩個散熱器

一般與大型空調配合使用

負責室外熱量的交換,降溫

裡面有迴圈水和風扇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元都是用來供暖用的,一般都是燒煤用的大煙筒,如果要廢棄的話,可能還在那裡,他就沒有拆除掉

17樓:如葉情感

地方一個樣,也是我們家就是燒柴火用的燒柴

18樓:

朋友您說的這個問題是咱們燒火的那個大煙筒嗎?請你把問題問的完整一些,好讓我回答你。

19樓:李俊齊

這個大煙筒我也不知道,如果沒有**的話,我們猜也是怎麼樣也猜不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這個**上的打贏桶好像是搞化學的。生產化學產品的。那個罐子是一個攪拌機管。

應該是這個一樣吧?不知道我回答的對不對?有人能看出他是幹別的用的嗎?

在上面回答我們也長長見識。讓他知道到底是幹什麼用的。

21樓:瀟湘天空

大煙筒顧名思義是出煙的,哈哈

22樓:容兒的護膚之家

沒見過這種大煙筒,不知道幹嘛的

這大煙囪是做什麼用的

23樓:高空煙囪

這不是煙囪,這是冷卻塔鍋爐迴圈水用的

24樓:a窈窕梅子

火力發電廠的煙囪,是鍋爐燃燒煤產生的廢氣排放的地方。

這個煙囪是幹什麼用的

25樓:永盛省柴灶

煙囪有兩種作用

第一種作用是利用負壓原理讓煙囪起到自然抽風的作用,為燃料提供充足的氧氣,有利於充分燃燒。

第二種作用是把燃料燃燒產生的廢氣排向高空,讓它被風吹散,起到環保的作用。

26樓:蕭峰

我們這裡的瓷廠的煙囪就是這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大多是取暖鍋爐的。

很高很大的像煙囪的建築物是幹什麼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火力發電廠發電時用的煤燃燒要冒煙用的煙囪吧,

還有在磚瓦廠煉磚的時候,也要用煤燃燒發的熱量,也有煙囪,不過這個可沒有發電廠的大。

這個是幹什麼用的,請問這個是幹什麼用的?

顯示卡加速開關,led估計是光汙染的開關或介面 主機板,顯示卡加速開關 怎麼看都像是電腦主機板 這個是幹什麼用的?這是個自制的照明燈具,看著因該是直接接了一個變壓器或者是介面卡變成低壓直流接的直流小燈泡照明。沒有控制開關因該是長明燈。請問這個是幹什麼用的?這個是戶外運動用品,徒步旅行的時候可以把運動...

這符號幹什麼用, 這個符號幹嘛用的

一 分號,分隔單重複句中的並列分句 在單重複句中,並列分句不包含逗號時可用逗號或分號分隔,包含逗號時宜用分號分隔。這個符號幹嘛用的 1,可作為括號用,特別在大 中 小括號都用完後再用括號時可用 符號 2,多用在詞書中,表明詞彙 詞條用 3,表示書名文章名 4,作為章節不同層次的序號標誌。卡西爾把符號...

這是幹什麼用的,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這是用於城市道路上的隔離欄杆的底座。這是下劃線,沒什麼特別之處,就是普通的符號的一種,和分號,感嘆號一樣,是符號的一種。具體怎麼用,看在什麼方面,網名裡也經常有人用,還有郵箱名稱裡 這是幹什麼用的?如果不是冒用或亂用井蓋,這應是市政雨水井蓋,是排 雨 水系統的一部分。鎖精環,延時用的,男用 輔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