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臺幹什麼用,陽臺是幹什麼的

2022-12-27 22:10:09 字數 6315 閱讀 2551

1樓:花花

陽臺的用處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寫陽臺的實際用處。比如說陽臺可以豐富自己家裡的色彩,可以種花種草,陽臺還可以曬衣服。

陽臺肯定是有陽光的,所以我覺得陽臺最重要的用處就是讓陽光能夠照射到自己的室內,這是一個最重要的一個用處。所以陽臺有陽光的用處,就可以曬衣服和種花種草可以種一些小菜之類的,這些都是可以的,這些都是陽臺的用處,主要是利用了陽臺的陽光。

在關於建築設計上的話,陽臺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地方,因為陽臺可能讓整個房子變得比較的明亮。因為房子大多數都是在室內,陽光的話只能透過窗戶,而陽臺算是一個比較開放式的一個地方,他的陽光可能會透得更加的好一點。所以我覺得在建築設計上,陽臺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地方。

所以我覺得陽臺的最主要的用處就是利用陽光讓室內更加增添光彩,同時利用陽光可以曬衣服,利用陽光可以獲得植物作物的生長,所以你就可以養一些植物作物,還可以曬太陽,我覺得這就是陽臺的一些比較實用的用處吧。

應該大部分都是跟陽光有關的,也就跟他的名字是一樣的,所以我覺得其他的用處的話,應該也是跟陽光有一定的關係的,還可以看風景。

2樓:善行天下

是建築物室內的延伸,是居住者呼吸新鮮空氣、晾曬衣物、擺放盆栽的場所,其設計需要兼顧實用與美觀的原則。陽臺一般有懸挑式、嵌入式、轉角式三類。陽臺不僅可以使居住者接受光照、吸收新鮮空氣、進行戶外鍛鍊、觀賞、納涼、晾曬衣物,如果佈置得好,還可以變成宜人的小花園,使人足不出戶也能欣賞到大自然中最可愛的色彩,呼吸到清新且帶著花香的空氣。

3樓:小小怪物呀呀呀

陽臺在現實生活中一半是生活,一半是釀詩意。

居家房,寸土寸金,每一平米的合理設計與規劃,都可以讓家更有藝術,更溫馨,更實用,陽臺不僅僅是晾曬衣服,還可以讓居住者感受光照、呼吸新鮮空氣、同時還可能賦予它收納、觀賞、休閒等功能。

所以,應該如何去定義自家陽臺這個特殊的區域。漂亮小花園?愜意休閒區?

溫馨小書房?時尚健身區。隨著大家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越來越高,我們不得不承認,傳統的陽臺設計早就過時了!

好好地規劃自己的陽臺,小空間也能擁有無限可能~

廚房外面的小陽臺有什麼用

4樓:佛心向魔

廚房外面的小陽臺也叫「服務陽臺」,它的作用包括:

1:服務陽臺一般和廚房相連,如果採用封閉服務陽臺,可以把廚房功能延伸到服務陽臺,使得廚房面積增加,也能讓廚房更好用,更寬敞。

2:服務陽臺可以放洗衣機和洗衣槽,服務陽臺可以成為洗衣區域,兼具洗衣、收納等功能,服務陽臺就具有服務型功能。

3:服務陽臺需要放置燃氣熱水器,天然氣燃氣立管,燃氣表,生活落水管等設施,有時候還要兼顧放置**空調主機、大型鍋爐熱水器等裝置,所以需要設立服務陽臺。

4:服務陽臺增加了廚房的採光和通風,讓廚房更好使用,也利於油煙的排除。

5樓:櫻聖香

這個叫做生活陽臺,供放置洗衣機之類的生活用品的地方,其主要作用是對廚房的通風采光,其次還具有美觀效果。

1.一般是把洗碗機或洗衣機的放到外面,這就能利用起來陽臺。

2.種點菜或者花花草草的挺,炒菜炒累了還能看一抹綠,種點辣椒小蔥香草什麼的,隨用 都可以到陽臺上隨摘。陽臺用斷橋鋁封起來,留有三扇窗戶。

3.由於廚房佈局不是很合理,就把冰箱放到了陽臺上,廚房的一些雜物也可以放到外面。可利用度還是很高的。

6樓:半斤土八路

我個人認為,類似陽臺,不過是設計師的一種傳承思想。老人們都是這樣設計的。我不認為有什麼更合理的解釋。

7樓:櫥櫃小明

呵呵,也可以理解成,陽臺是房子構成的一個裝飾。能利用著則利用。

8樓:一腳澳門

可以放洗衣機,避免了髒和潮溼的問題。

可以考慮設計成種植花草的小平臺,或者是放些垃圾、掃帚、拖把這類的雜物。

9樓:莫小唐與唐小莫

可能是設計師的傳統觀念或是房地產商想讓你感覺買的實惠。

1作「空中花園」用。綠植,在家居生活中,那也是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的,室內擺放那麼三兩盆,既能淨化空氣,又讓生活區充滿活力和朝氣。

2如果你是喜歡喝茶的人,亦或你喜歡一個人獨處,不妨把生活小陽臺設計成茶室的模樣,用不著太複雜,一桌一椅,一杯一壺,十分舒適愜意。

10樓:網友

我的房子圖紙上這裡是設計是放洗衣機的,有下水管和地漏。屬於說法二。

但是幾乎家家都把該處陽臺封掉,陽臺隔牆打掉,擴大了飯廳的面積,放冰箱用,而該處下水管用板材封掉。廚房是開放式的,不封閉,廚房裡都設定現在流行的強力抽排油煙機,飯廳和客廳是沒有油煙汙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外加個小陽臺,一般的戶型都是為了增加廚房的採光度,如果加了隔斷之類的,會失去透光度和通透度,可能讓廚房在空間感上更小。而且在廚房外做儲藏室之類的,從使用功能上來講不太合適。可以做成小書房,也可以裝修成花房,如果有飄窗的話還可以做成踏踏米。

另外,大點的陽臺可以在上面放書櫃,書桌。讓陽臺改變成一個小型的書房; 小點的陽臺,可以擺放一些植物,使臥室的生活環境充滿大自然的氣息; 同時也可以擺放一張休閒倚,或者擺放一張茶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視覺好。

看起來舒服,好像給你的房子空間加大了,實際沒有。

陽臺是幹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宅基地的房子(比如農村房子),屋前屋後都有院子,那個院子屬於你家,在院子裡想幹嘛就幹嘛,曬衣服,種花草,乘涼,看風景等等。

陽臺,可以理解為樓房屋子的「小院子」

14樓:明仁戰天

陽臺是家庭住宅空間的組成部分。陽臺這個東西,基本算得上是南北兩方人民對住房的必要需求,不管是生活陽臺還是觀景陽臺還是入戶陽臺,總之有陽臺的房子總是討喜的。

那麼房子的陽臺究竟是拿來幹什麼的呢?你家陽臺有沒有發揮它的最大功用呢?

下面我們就來分別說一下這幾種功能。

怎麼做可以發揮到最大利用度~

【晾曬】曬衣服~

曬被子當書房。

用處很多,有發現美的眼睛,總會找到更好的用途!

15樓:匿名使用者

曬衣服,被子,啥都能曬。

養花休息,曬太陽補補鈣,也可以裝鞦韆,看書休閒。

囤東西炫富。

16樓:匿名使用者

陽臺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照到陽光的地方。我們生活中有很多時候會用到陽光,我們晾衣服,養花,總之就是很需要陽光。所以也很需要陽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擴充套件空間,原本是看風景和喝茶的地方,現在主要是曬衣服,洗衣服和放置一些雜物的地方。

18樓:匿名使用者

陽臺可以用來晾衣服,也可以種些花花草草,也可以有時候在陽臺吹吹風。

19樓:欣在一起

晾衣服 曬被子,等等一切需要陽光充足的事情。

20樓:似天驕

陽臺,又稱露臺、陰臺,是一種從大廈外壁突出,由圓柱或托架支撐的平臺,其邊沿則建欄杆,以防止物件和人落出平臺範圍,是為建築物的延伸。儘管露臺和陽臺泛指同一種建築物,但其實兩者有其些微分別,無頂也無遮蓋物之平臺稱露臺,有遮蓋物者之平臺稱陽臺。陽臺一般有懸挑式、嵌入式、轉角式三類。

陽臺不僅是居住者接受光照、吸收新鮮空氣、進行戶外鍛鍊、觀賞、納涼、晾曬衣物的場所。如果佈置得好,還可以變成宜人的小花園,使人足不出戶也能欣賞到大自然中最可愛的色彩,呼吸到清新且帶著花香的空氣。

陽臺是供使用者進行活動和晾曬衣物的建築空間,有時也稱外廊。

說白了就是曬衣服和放雜物的。

21樓:跳跳縱橫

按功能來看,陽臺可以具備晾曬、儲納、培植、健身等作用。

【晾曬】曬衣服~曬被子。房子朝向好,陽光充足的寶寶們,最好的功能性就是要利用陽光的力量各種曬曬曬~

【儲納】陽臺空間比較大的盆友們,可以嘗試把陽臺隔成一個新房間,一來增加房子的實際使用面積,拓展功能區,二來增加日常用品的收納空間,不讓家裡顯得過於雜亂。

【培植】陽臺的最大功用要屬「花房」了,多少寶寶家裡整的都是「一枝紅杏出牆來」的style,有小清新範兒的。

【健身房】家裡如果享受生活並且經濟條件充裕的話,可以多添置一些健身器材放在陽臺,不僅可以近距離置身在自然空氣的環境下,相對來說還更顯私密,無人打擾~

唯一注意的,不管陽臺拿來做什麼,一定要注意防水哦~不然樓下鄰居就要來找你麻煩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陽臺主要用於曬衣服的,加強通風效果。

23樓:寄寂流光

採光生活需要(晾曬物品)

種植花卉,用於裝飾;或者種植小蔥什麼的,實用。

享受生活(冬天曬太陽)

24樓:網友

一般都是用於晾曬衣服,擺放花草。其次就是看外面風景,室內採光。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陽臺一般都是晾曬衣服和種植一些花花草草的地方,在國外貌似陽臺都是休閒的地方,很小資的那種。

26樓:艾特小花花

陽臺一般可以用來。

【晾曬】曬衣服、曬太陽。

【儲納】當餐廳。

【培植】種花草。

27樓:滿好回憶

按字面理解,是曬太陽的地方。

但實際上某些住宅也有曬不到太陽的「陽臺」,那就用於養花、洗衣、涼曬衣服。

28樓:憬瓏蓓姁

曬被子曬衣服,養一些花草植物。

29樓:彬彬貝貝

陽臺可以晾曬衣物,或者精心養殖一些綠色植物。還可以放一張小桌,幾張報紙,一杯咖啡,一個躺椅,靜靜的品味,閉目養神曬曬太陽的閒情之地!

30樓:擋箭工

你想幹嘛幹嘛,曬太陽也可呀。

31樓:肖洛奇

曬衣服 通風采光 儲物。

32樓:出租高檔大花轎

1、晾曬衣物被褥。

2、空氣交換吐故納新。

3、喝茶打牌聽歌聊天。

4、養花種草陶冶情操。

5、望遠養眼班後放松。

陽臺,究竟是拿來幹什麼的呢

33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陽臺空間比較大的盆友們。

可以嘗試把陽臺隔成一個新房間,一來增加房子的實際使用面積,拓展功能區,二來增加日常用品的收納空間。

不讓家裡顯得過於雜亂。

如果家裡的陽臺很大,那它可以用來做什麼呢?

34樓:情感諮詢達人兮月

家裡的陽臺可以做茶室,在陽臺上放著吊椅,而且能夠經常喝茶,也是很享受的,而且這種環境也是很不錯。

35樓:玻璃球

類似客廳的打造手法,陽臺實現了休閒功能。如果家裡面積太小,將陽臺佈置成客廳是絕佳的選擇。

36樓:我不在家

可以養花,也可以改裝成茶室,就是在這裡喝茶看書是很愜意的事情,我最喜歡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需求了,本人會買一套茶具,懶人椅,閒暇之餘坐陽臺看看書,喝喝茶,曬曬太陽,多麼美好。

38樓:二妞在家

買一套茶具,懶人椅,閒暇之餘坐陽臺看看書,喝喝茶,曬曬太陽,多麼美好。

39樓:妄將私藏

裡面可以放一臺跑步機,可以更好的鍛鍊自己,也可以買其他的東西,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了。

你們的陽臺都用來做什麼了呢?大家來分享一下陽臺可以怎樣設計吧?

40樓:網友

這得看陽臺面積的大小吧!陽臺面積小的話,一般都是拿來放洗衣機,然後就是晾曬衣服。陽臺面積大些的話就可以在上面放一套小桌椅或者躺椅之類的,休閒的時候可以在上面喝喝茶曬曬太陽。

還可以設定一個花架,種些花花草草陶冶情操。這些都是隨個人愛好而定吧!

這個在陽臺上是做什麼用的啊,能不能把它切掉?

41樓:

這個是排水用的。

。這種做法多數用於魚池。可能這個陽臺之前用的人是用來養水類寵物的。

1.這個是用版來控制水位的高度的。這權樣水不會因為下雨太滿蔓出陽臺。達到一定水位會從這裡口排走。

2.這個也可能是當時裝修的時候留下的,是用於後期住的人可以多用。比如填高陽臺之類。

3.如果陽臺太平,跟室內高度一致的話,那就是留這排水用的,一般用於 洗手盆、洗衣機等。

蜘蛛用腳幹什麼?用觸肢幹什麼?用單眼幹什麼

腳是用來爬行 防滑的東西 觸肢用來探路感受震動 交配的 眼用來看 蜘蛛腿 有什麼作用?蜘蛛的腿除了行走還有很大的用處.它的腿上有很多纖毛.可以感覺外界最細微的震動.也就是它在蛛網上補獵時,它可以通過腿上的纖毛感覺到是否有獵物碰撞蛛網,從而達到更有效的出擊 蜘蛛的特點 1 蜘蛛多以昆蟲 其他蜘蛛 多足...

內窺鏡是幹什麼用得,視訊內窺鏡是幹什麼用的

內窺鏡是一個配備有燈光的管子,它可以經口腔進入胃內或經其他天然孔道進入體內。利用內窺鏡可以看到x射線不能顯示的病變,因此它對醫生非常有用。例如,藉助內窺鏡醫生可以觀察胃內的潰瘍或腫留,據此制定出最佳的 方案。有很具體的介紹,還有 內窺鏡是一個配備有燈光的管子,內窺鏡可以經人體的天然孔道,或者是經手術...

ERP助理是幹什麼,ERP是幹什麼用的?

不同的公司erp助理的工作崗位職責是不同的。以下是一個公司的,供你參考。1 協助erp系統專案的運維 升級等管理工作 2 對公司erp系統進行實施與維護 3 負責公司各部門員工erp系統的培訓 資訊系統使用監督與考核工作。人力資源部的管理人員,協助並負責人力資源的合理配置 上現階段通關資料,搭建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