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多少個人叫張數,全中國姓張的人有多少

2021-03-19 18:23:08 字數 3588 閱讀 7180

1樓:魏

有很多,中國現在有十三億人口,同名同姓的人太多了。張姓是我國的大姓,所以同名的就更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沒辦法統計吧!要是中國還有可能統計說全國應該沒有可能的事,這個好像沒辦法統計吧!要是中國還有可能統計說全國應該沒有可能的事,這個好像沒辦法統計吧!

要是中國還有可能統計說全國應該沒有可能的事,這個好像沒辦法統計吧!要是中國還有可能統計說全國應該沒有可能的事,應該是未知數。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人,好向成千上萬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張王李趙遍地劉

姓氏多的

重複的名字機率喝多的

5樓:聽海的飛人

在戶籍網上可以查到,而且可以查到具體哪個省有多少叫這個名字的人。祝你好運~

全中國姓張的人有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姓為中華大抄姓之一,就襲其姓氏起源而言,長達bai五du千年之久:其族zhi大支繁,人口眾多

dao,遍佈全國及世界各地。據近幾次人口普查統計,張姓人數有8750.2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6.83%,排名為第三位,僅次於王李二姓之後。

拓展:1、王姓是我國第一大姓,有9288.1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7.25%。

2、李姓是我國第二大姓,有9207.4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7.19%。

3、姓氏人口總數在2000萬人以上的姓有10個,依次為:王、李、張、劉、陳、楊、黃、趙、吳、周。

7樓:匿名使用者

錢文忠教授解讀(張姓)張姓人口約8500萬,全國姓氏排名第3位,佔全國人口6.79%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國張姓人口數量為8480萬人,佔全中國漢族人口的 7.07%。張姓人口數量百家姓排名第三。

9樓:大王小爺

張姓在中國是大姓。在全中國有好幾千萬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部治安bai管理局最近對全du國戶籍人口的一項zhi統計分析顯示:王姓是dao我國第一大回姓,有9答288.1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7.25%。

據介紹,我國第二大姓是李,有9207.4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7.19%;第三位是張姓,有8750.2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6.83%。

姓氏人口總數在2000萬人以上的姓有10個,依次為:王、李、張、劉、陳、楊、黃、趙、吳、周;

11樓:匿名使用者

fredzhang榜眼 根據最新的統計, 單是姓張的, 就 有一億人, 這恐怕是世界上最大的姓了吧。 2023年史學家李棟明, 在《東方雜誌》上發表過一篇有關姓的**, 文中指出:華人最大的十個姓是:

張,王,李,趙,陳,楊,吳劉,黃, 周。 這十個姓佔華人人口40%, 約四億人。 第二大的十個姓是:

徐, 朱, 林, 孫, 馬, 高, 胡, 鄭, 郭, 蕭。 佔華人人口10%以上。 第三大的十個姓是:

謝, 何, 許, 宋, 沈, 羅, 韓, 鄧, 樑, 葉。 佔華人人口10%。 接下來的十五個大姓是:

方, 崔, 程, 潘, 曹, 馮, 汪,蔡, 袁, 盧, 唐, 錢, 杜, 彭, 陸, 加起來也佔總人口的10%。 換句話說, 在中國十億人口中, 有七億人口姓了45個大姓。 另外的三億多人的姓, 都是比較少見的, 象毛, 江, 白, 文, 關, 廖, 苗, 池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9200多萬,排名第

三、一度是中國第一大姓,目前第一是李、第二是王。

13樓:小夢大半

不只有張,還有王和李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我一個人你們全姓李

15樓:俊俊俊俊

10000000000000000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八路互聯星空那裡看看

17樓:可愛

張姓如今是中國第三大姓

18樓:cvb一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19樓:水火一起來

2023年中國姓張的有85oo萬人!!!!!!!!!!!!!!!!

20樓:爰柂

張姓為中華大姓之一,就其姓氏起源而言,長達五

千年之久:其族大支繁,人口眾多,遍佈全國及世界各地。據近幾次人口普查統計,張姓人數有8750.

2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6.83%,排名為第三位,僅次於王李二姓之後。拓展:

1、王姓是我國第一大姓,有9288.1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7.25%。

2、李姓是我國第二大姓,有9207.4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7.19%。

3、姓氏人口總數在2000萬人以上的姓有10個,依次為:王、李、張、劉、陳、楊、黃、趙、吳、周。

21樓:匿名使用者

1、王姓是我國第一大姓,有9288.1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7.25%。

2、李姓是我國第二大姓,有9207.4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7.19%。

3、姓氏人口總數在2000萬人以上的姓有10個,依次為:王、李、張、劉、陳、楊、黃、趙、吳、周。

中國有多少個人叫王森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認識兩個,所以,你說有幾個

23樓:天賜我來也

兩個,你不會遇見第三王森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應該會有很多的,這個名字比較大眾化

中國有多少個人叫李娟 5

25樓:浪咯哩咯兒浪

截止2023年3月,中國「李娟」大約有230人左右,著名李娟如下:

1、李娟(中國當代作家)

2023年開始寫作,曾在《南方週末》《文匯報》等報紙開設專欄。2023年1月,出版首部散文集《九篇雪》。2023年6月,出版散文集《阿勒泰的角落》。

2023年,獲得茅臺杯人民文學獎「非虛構獎」。

2、李娟(香港配音演員)

香港國語配音演員,生於四川成都,早年移居臺灣,後為香港tvb幕後配音師。《射鵰英雄傳》包惜弱(樑婉萍 飾)、韓小瑩(前期,陳安瑩 飾)。《刑事偵緝檔案》容金枝(蘇玉華 飾)。

3、李娟(秦腔演員)

女,2023年出生,秦腔四大名旦之一。中國共產黨黨員、中國戲劇家協會會員、國家一級演員、西安市碑林區政協委員、陝西省戲曲研究院青年團藝術指導。

4、李娟(央視《新聞聯播》播音員)

5、李娟(越調演員)

越調藝術大師申鳳梅先生**,義女。曾培養出一批越調錶演人才,包括王藝臻和桑藝萌兩個全國小梅花金獎得主。

26樓:劉素潔

瞭解中國有多少個李娟的方法如下:

輸入李娟,輸入驗證碼,搜尋一下。

搜尋結果就為全國同名同姓的李娟。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陽叫李娟的人戶口調查

全中國有多少個人叫徐子聰,在中國有多少個人叫蔣秋輝

一 由於涉及個人私隱,之前存在的一些統計名字的網也被停止這種做法了 二 雖然徐子聰不是什麼國家級領導人,但是私隱資訊受到保護,所以希望樓主諒解,停止這種公開場合搜鎖行為 在中國有多少個人叫蔣秋輝?蔣姓在中國姓氏排名中列第43位,而以秋輝為名的相對較少,所以全國名叫蔣秋輝的不會超過五個,謝謝。全中國有...

全國張數金有多少人,全中國姓張的人有多少

全國張數金有6人,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查。全中國姓張的人有多少 張姓為中華大抄姓之一,就襲其姓氏起源而言,長達bai五du千年之久 其族zhi大支繁,人口眾多 dao,遍佈全國及世界各地。據近幾次人口普查統計,張姓人數有8750.2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6.83 排名為第三位,僅次於王李二姓...

中國有多少個人叫莫天宇,中國有多少個人叫王森

中國有多少個人叫這個名字,其實也算不出來到底有多少個,這隻能去一些專門的機構查了。這個可能沒人能回答你,中國14億人,不可能每個人都去都能進去 中國叫這個名字的人太多了 難查詢的,畢竟不是人口系統不清楚的。全國範圍叫這個名字的人保守估計應該在七八十左右。像聰明的這個有很多的。至少也有幾千個 中國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