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姓李我姓趙給孩子起個什麼好聽的名字

2021-03-19 18:23:08 字數 562 閱讀 3112

1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的人起名宜什麼?

1、宜含有「寅虎」「戌狗」「巳蛇」「未羊」屬於三合、三會的字根,表示屬貴人多,助力大。

2、宜含有「木、火」部首或偏瘒的字根,表示財帛豐足、名利雙有。

3、宜含有「大」字或「綵衣」形義的字根,代表尊貴、權威。

4、宜含有「草原」或「五穀」形義的字根,表示物質食物和精神食物都很豐裕。

5、宜含有「洞穴」及「人」形義的字根,表示清閒享福,棲宿安閒。

6、宜含有「辰龍」形義的字根。「龍馬精神」代表積極,活力,有幹勁之意。

屬馬的人起名忌什麼?

1、忌含有「子鼠」「午馬」「丑牛」屬於衝、刑、害現象的字根,表示阻力重重,欲振乏力。

2、忌含有「水」部首或形義的文字,其代表水火不容,多災多難。

3、忌含有「小」字形義的字根,其有表示畏縮,降格之意。

4、忌含有「肉類」的字根,表示財帛難求,苦勞一生無所得。

5、忌含有「小口」,尤其是「雙口」或「雙人」的字根。代表馬兒太勞累,也表示無節之馬。

6、忌含有「山」或「田」形義字根。表示辛苦勞累。懷才不遇。

丈夫姓李,老婆姓趙,想用李趙給孩子起個字名字

李趙春懿99 5分,以下是姓名網為您進行的姓名 老公姓李老婆姓趙男孩求四個字名字 李昭翔起名字可要考慮周詳,音形字義體,區域習俗,方言口音家庭排輩,父母期望管寄託等 名字暢聽別緻 新穎時尚。字要有內涵和寓意。名如其人,人如其名。看以簡單實則其學問。有空間 主頁 如結合 八字五行 不是缺什麼 補什麼,...

我姓趙,我的老婆姓李,想給孩子取個好聽優雅的名字。最好有點

趙佳麗,麗 李的諧音 不錯呦 趙加上李,變成,趙佳麗 我想 孩子跟誰姓啊.如果姓趙,那麼,趙妮娜,趙姍妮,趙戀蝶,都很好聽 如果姓李,李蘭櫻,李馨瑩,也很好聽,希望你能考慮 我姓趙,我的老婆姓李,想給孩子取個好聽優雅的名字。最好有點歷史淵源。謝謝各位大俠了 為徑 一名 出自 唐宋八大家 之首的著名文...

給小姑娘起名。爸爸姓趙,媽媽姓李,起個叫趙李x或趙李xx的名字。出生9點多

趙李月?個人覺得沒有必要用李字,李的同音字也有很多呀 趙恬雅 沉靜文雅。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 資治通鑑 宋孝武帝大明七年 吏部郎江智淵素恬雅,漸不會旨。在此也提示一下 寶寶起名也不宜用過於時髦的字。在歷史的任何階段起名,總會湧現出一些極為時髦的字眼兒。如果起名時追逐這樣的字,可能使人覺得家長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