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姓李,我姓趙,孩子今年12月多生,幫忙取個好聽的男孩和女

2021-05-25 09:52:41 字數 3075 閱讀 4698

1樓:劍爍天

男孩:趙子寒。女孩:趙冬雪

2樓:阿雅妞

女:趙文雪 男:趙李斌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叫趙家威 女的趙嘉欣

丈夫姓李我姓趙給孩子起個什麼好聽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的人起名宜什麼?

1、宜含有「寅虎」「戌狗」「巳蛇」「未羊」屬於三合、版三會的字根,表示屬貴權人多,助力大。

2、宜含有「木、火」部首或偏瘒的字根,表示財帛豐足、名利雙有。

3、宜含有「大」字或「綵衣」形義的字根,代表尊貴、權威。

4、宜含有「草原」或「五穀」形義的字根,表示物質食物和精神食物都很豐裕。

5、宜含有「洞穴」及「人」形義的字根,表示清閒享福,棲宿安閒。

6、宜含有「辰龍」形義的字根。「龍馬精神」代表積極,活力,有幹勁之意。

屬馬的人起名忌什麼?

1、忌含有「子鼠」「午馬」「丑牛」屬於衝、刑、害現象的字根,表示阻力重重,欲振乏力。

2、忌含有「水」部首或形義的文字,其代表水火不容,多災多難。

3、忌含有「小」字形義的字根,其有表示畏縮,降格之意。

4、忌含有「肉類」的字根,表示財帛難求,苦勞一生無所得。

5、忌含有「小口」,尤其是「雙口」或「雙人」的字根。代表馬兒太勞累,也表示無節之馬。

6、忌含有「山」或「田」形義字根。表示辛苦勞累。懷才不遇。

本人姓李,妻子姓趙,小孩於今年5月份出生,還不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如何起個好名字?

5樓:§花月鳳儀

男: 李昭堂

女: 李卓玉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叫陌薰,"閨中風暖,陌上草薰",出自《別賦》形容春色.

7樓:燕燕飛

李聖輝 男

李靜琪 女

8樓:匿名使用者

李琉璃 李卓燃

李嫣然 李睿豪

李瓊菲 李寰宇

李佑瑩 李碩

9樓:狐狸列娜

李樹盈、李沐陽、李詩奇

李思穎、李凌嵐、李詩琪

本人姓高,老婆姓李,馬上要生孩子,請大家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男孩和女孩),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木子 男女孩都能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叫高天宇 高宇澤 高俊熙 高子乾 高承福 高文耀 黎昕 燁霖 哲瀚 雨澤 楷瑞 建輝 致遠 明志, : 俊馳( 雨澤 (燁磊 (光明磊國豪(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偉大,神奇) 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傑(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大) 黎昕 (黎:黎明 昕:明亮的樣子 )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

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 英傑(英俊傑出) 聖傑 (聖:崇高 傑:

傑出 ) 鑫鵬 鑫:財富 鵬:比喻氣勢雄偉 俊楠 (俊:

英俊 楠:堅固 ) 鴻濤 (鴻:旺盛,興盛 ) 偉祺 (偉:

偉大 祺 :吉祥 ) 榮軒 (軒:氣度不凡 )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12樓:番薯馬騮

直接 高李 就好啦= =

好吧認真點,我覺得 高諾希 蠻好的。

其實只要改 希 這個字男女都用得啦

13樓:建設

男的叫 高利貸

女的就叫 (李)梨膏糖

14樓:沒奈子

高梓良男的,女的叫高承希!給我分,我告訴你五行中名字都奧妙,我是風水學的!

我姓付 我老婆姓李 今年12月25號預產期 各位幫忙取個名字 男孩女孩名字都要 謝謝了

15樓:魔界兵馬大都督

付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

付樂姍 姍:女子走路時婀娜的樣子

給孩子起名,只要掌握一些要領和方法,還是自己起為好,因為只有你們最瞭解自己的孩子,也只有你們知道自己的期望是什麼。再者,取名有一些限制,比如說家族中已有人用的名字不能用,但外人不知道哪個字你的家族已有人用過,另一方面,古語有言曰:"名字父母所取,膚髮父母所賜,故為人子,應懷感恩之心。

",雖然現在我們一般不說這個了,但做為父母的我們,孩子的名字還是自己起更加有意義:

16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付樂成:成功。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商君書•更法》:「民不可與慮始,而可與樂成。」

姓名是父母送給孩子的第一件珍貴禮物,這是一件幾百上千元的高檔玩具無可比擬的禮物,這是一件使用時間最長、使用頻率最高、對孩子影響最為深遠的禮物!一個好名字不僅代表了父母對孩子深深的愛意,表達了父母對孩子美好的願望、虔誠的祝福,而且確能影響孩子一生,讓孩子受益終生。祝你早日為寶寶取得好名!

17樓:

男孩 付梓林,女孩 付子彤 哈哈,祝福你們!

老婆農曆12月要生了,想給孩子取個帶(軒)字的名,男孩女孩都要,大家幫忙想想,謝謝了。

18樓:深沉真君

姓什麼?

我是命理師,隨時答疑解惑

19樓:銅陵之學子

軒一(男) 軒怡(女)望採納

20樓:手機使用者

男(宇軒)女(軒琪)

我姓趙老婆姓刁有一男孩想取個好聽的名字 40

21樓:12345a幫助

趙萬順從成語中選取萬順二字:千依萬順《成語》形容非常順從。同「千依百順」。

22樓:加

趙誠刁,小名可選,刁刁

23樓:愛兒桐桐

趙健平 健康平安的意思

丈夫姓李,老婆姓趙,想用李趙給孩子起個字名字

李趙春懿99 5分,以下是姓名網為您進行的姓名 老公姓李老婆姓趙男孩求四個字名字 李昭翔起名字可要考慮周詳,音形字義體,區域習俗,方言口音家庭排輩,父母期望管寄託等 名字暢聽別緻 新穎時尚。字要有內涵和寓意。名如其人,人如其名。看以簡單實則其學問。有空間 主頁 如結合 八字五行 不是缺什麼 補什麼,...

我姓趙,我的老婆姓李,想給孩子取個好聽優雅的名字。最好有點

趙佳麗,麗 李的諧音 不錯呦 趙加上李,變成,趙佳麗 我想 孩子跟誰姓啊.如果姓趙,那麼,趙妮娜,趙姍妮,趙戀蝶,都很好聽 如果姓李,李蘭櫻,李馨瑩,也很好聽,希望你能考慮 我姓趙,我的老婆姓李,想給孩子取個好聽優雅的名字。最好有點歷史淵源。謝謝各位大俠了 為徑 一名 出自 唐宋八大家 之首的著名文...

我姓李,我老婆姓侯,老婆預產期是12月3日,現在不知道男孩還

您沒有提供李來寶寶的詳細出生 自時間 bai精確到分鐘 起一個讓 du孩子受益一zhi生的好名字要dao考慮諸多要素,根據出生時間推算八字,選擇五行,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在不知道出生時間的情況下,我這裡起幾個五格最高分的名字給你做參考,希望能幫助你開啟思路 候選名 李思希李奇曄 李奇賢李佳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