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數位板用PS繪圖的時候畫筆不停地抖動

2021-05-18 10:24:15 字數 2970 閱讀 9307

1樓:夜月戀歌千

在樓主確定不是碰到其他按鍵如滑鼠之類的工具時,因為我用的不是ps,是sai。在sai中有一個功能是「抖動修正」

2樓:夜鳴

是不是筆放在數位板上,但你用著的是滑鼠?

要怎麼設定ps的畫筆 才能充分利用到數位板壓感?

3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

2、開啟photoshop之後,點選畫筆工具。

3、點選畫筆工具之後,點選上方的控制畫筆設定選項。

4、進入畫筆設定頁面,點選形狀動態,把大小抖動的控制改為鋼筆壓力,角度抖動和圓度抖動改為鋼筆斜度,數值均改為0。

5、設定好形狀散步之後,進入傳遞設定,把不透明度抖動和流量抖動中的控制都改為鋼筆壓力,數值均為0就可以了。

4樓:且看時光

充分利用到數位板壓感,即當你想要畫出流暢的線條時的設定:

1、「視窗-畫筆」勾選【形狀動態】在大小抖動控制下拉選單中選擇鋼筆壓力, 角度抖動、圓度抖動設定為鋼筆斜度,數值均設定為0。

2、勾選【傳遞】 把兩個控制設定成鋼筆壓力,即可以畫出似有似無的線條,平滑和保護紋理可選擇勾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使用數位板繪畫的過程中經常會遇到數位筆沒有壓感的情況發生,很多初學者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我的數位板是不是壞掉了?其實這種情況的發生很多時候可能就是因為一個小小的原因,只要找到根源很快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友情提醒一下,大家在用數位板方面會遇到很多問題,包括怎麼用數位板提高自己的繪畫水平,怎麼用數位板學習原畫板繪,不會沒問題,大家可以到網上看一個網課,每天晚上都有原畫板繪的直播課,老師一個是繪畫大觸,很厲害奧,可以撥開雲霧見日月,給大家提花灌頂的感覺,其實畫畫不難,只要有高手帶,如果大家想聽的話,可以到下面這個原畫板繪教程資料裙,首先開頭的一組數字是:239,中間的一組數字是:869,位於尾部的數字是:

377,把以上三組數字按照先後順序組合起來即可,大家要從更高的層面來思考數位板的定位,數位板是一個工具,不是一個玩具,要用數位板為自己創造未來,這才是智者的選擇,而懂得學習的人,才是有前途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會有源源不斷的動力推著他前進。

(1)首先開啟sai軟體,用壓感筆畫幾條直線,發現直線粗細一樣,就是沒有壓感了,這樣手繪出來的線條也不好看。

(2)看自己sai裡最小直徑的大小,如果是100%,那肯定是沒有壓感了,調為0,就解決問題了。

(3)如果沒反應,接著看其他——選項——數位板,把最小筆壓數值調為0。

(4)在sai上沒有筆壓,而在ps或其他軟體上有筆壓,說明sai軟體出現bug,這個時候解除安裝掉sai再重灌。

(5)檢視自己控制面板(檢視方式:大圖示)——wa***數位板屬性,若出現「未找到wa***驅動程式」,就說明是驅動出了問題。這時候先把自己原先裝的驅動解除安裝掉,在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裡可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的時候要注意,有時候控制面板解除安裝不了,說是remove.exe結束程序什麼的,就直接開啟360軟體管家,找到wa***原資料夾,手動刪除就好了,刪不掉的程式就開啟工作管理員先把它的程序結束掉。

(6)如果還沒反應,開啟工作管理員——服務下面"描述「一欄中找到」wa*** professional service"程序,狀態為禁止的話就右鍵「啟動」,然後就ok了。

如果新手發現自己的手繪板沒有壓感了就應該首先檢查以上這些問題,大部分的壓感設定問題都能得到解決。

6樓:青春愛的舞姿

要是是ps的畫筆,總問利用的事為樣板,就取決於這個。

7樓:灰常無語哦

你可以用鋼筆工具 先畫好路徑 然後選擇描邊路徑 在描邊路徑選項框裡 把下面的 模擬鋼筆壓力 勾選上 然後再把路徑刪除 出來的效果很好看 就是鋼筆壓感的效果

8樓:濃墨十三

我的 在ps 裡面 直接 姐沒有壓感 我就鬱悶;了

我用手繪板畫ps,怎麼讓筆觸有重有輕

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電腦介面的ps。

2、選擇快捷鍵b,畫筆工具,再按照**的指示選擇到載入畫筆框。

3、選擇需要載入的畫筆。

4、然後就可以看到載入的畫筆了。

5、選擇視窗--畫筆或畫筆預設。

6、選擇右邊的畫筆預設,也可以檢視。

7、也可以在如下介面調整一下畫筆的各種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繪板畫ps,想要讓筆觸有重有輕就要按照下面步驟設定筆刷:

1. 首先找到photoshop介面右側的【筆刷設定】筆刷設定按鈕,如下圖紅框中所示,點選它開啟;

2. 在左側的選項欄中找到【形狀動態】按鈕,點選它選擇;

3. 然後旁邊會出現【控制】兩個字,旁邊的選項欄選擇【鋼筆壓力】;

4. 再回到左邊選項欄找到【傳遞】選項,點選它選擇;

5. 找到在右面的【不透明抖動】,下方的【控制】旁邊的選項選【鋼筆壓力】,這樣就設定完成了;

11樓:joker幻滅

按f5 開啟筆刷設定面板,勾選形狀動態,將 大小抖動 的控制調成個鋼筆壓力就好了,如果要不透明地變化的話,形狀動態下面還有一個傳遞 裡面有不透明度的控制選項 一樣調成鋼筆壓力就好了。(由於我的ps是大師版的 所以是繁體字,有些名稱可能不同,不過位置是一模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親確定手繪板連線正常嗎?如果沒有安裝驅動、或者連線不識別,讀出來是和滑鼠一樣沒有壓感的。

2、手寫板自身的設定裡會帶有相關的壓感設定,親可以調整壓感靈敏度。

3、進入ps檢查所使用的筆刷(f5)是否開啟筆桿壓力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個畫筆模式,裡邊有個「**抖動」

PS修圖用什麼數位板,PS修圖用什麼數位板?

數位板是壓感級別越高的越好,也越貴,目前主流數位板都是2048壓感級的,1024的已經是入門產品了。壓感級別越高,筆尖可以識別到的點也就越多,畫圖也就更精細,繪畫和修圖當然是選擇壓感高的了。ps修圖,用滑鼠好還是數位板,用哪個修圖更快?ps一般是指photoshop軟體,是公認最強大的 處理軟體,利...

為什麼我用數位板在ps上畫畫的畫筆會抖動

那麼你bai的闆闆有問 題,你應該去買du的地方諮詢zhi一下,或者上官dao 方 問問。線畫專不直有兩個問題,一是屬新手,新手線條都不好,需要一個月去磨合。二是闆闆有問題,需要諮詢廠家 你試試用sai軟體畫,把裡面的防抖指數調到最高,看看畫出的線條還抖動不,如果不抖動,就是第一個問題,如果照舊就是...

數位板是幹什麼用的,數位板怎麼用

數位板,又名繪圖板 繪畫板 手繪板等等,是計算機輸入裝置的一種。通常是由一塊板子和一支壓感筆組成,它和手寫板等作為非常規的輸入產品相類似,都針對一定的使用群體。用作繪畫創作方面,就像畫家的畫板和畫筆,我們在動畫電影中常見的逼真的畫面和栩栩如生的人物,就是通過數位板一筆一筆畫出來的。數位板的這項繪畫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