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兒位高人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意思

2021-03-19 18:23:08 字數 1233 閱讀 1497

1樓:問天魔王

只要你心中有恐懼你就會害怕,你可以用分心來抵抗恐懼,你可以想一想你的愛人,想想你們曾經的美好回憶就可以不用害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畢業的時候估計不會翻譯,大學畢業了不屑翻譯

哪位懂古文的高人請幫我詳細的解釋一下面的一段話,非常感激~

3樓:七氟化氙

才華超過了蘇小妹,容貌可以和王昭君相比。在風韻之中有著更美妙的風韻,在清香之餘有著格外的香氣。(此兩句應意譯更好,是對描寫的物件的讚美。)

品味如同天上的仙人一樣高雅,情趣與俗人的追求大相徑庭。明亮的月光照在他的身上,魅力的人兒像是玉琢一樣。

飄逸的氣息沖天凌雲,神仙也不過如此。這個人有著聰慧的心智和銳利的眼光,也有著美妙的體態和高雅的情操。

不羨慕繁華低俗的事物,而是追求空谷一樣的性格。有誰能和他成為朋友呢?只有松樹和竹子。

孤傲高雅成了本性,內心平靜因而能夠安於現狀。有誰能配得起他呢?只有桂樹和蘭花。

4樓:綠園水月

大意是女子才情品貌具佳蘭心惠質,與其相當才可成為朋友才相配。

5樓:貓飛劍

呵呵,你好,不知道是那篇名著裡面選的,

並不難,給20分就幫你解釋了。

哪位高人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主要不太明白後半句的意思

6樓:甘暮溪

任何事都做到專業,在我們的道德天性中已根深蒂固,同時,它也紮根於那些保證和促進我們對生活方式作出一個公開的反思的天性之中。

7樓:花落雨下淡無痕

作為一個職業是植根於我們的道德本質和,認股權證和推動公開承認的一種生活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專業是因此植根於我們的道德性質和在認股權證和推動公眾發出懺悔,一種生活方式。

女命無殺,一貴可作夫人。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有哪位高人可以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八字中沒有克你的殺星,並且,為貴格的話,可以嫁入大富人家。

從你的八字來看,基本達到了要求。恭喜是個好命!夫榮子貴!

10樓:蘭堂紅燭不垂淚

你上面的話說的是:

如果八字中沒有克你的殺星,並且,為貴格的話,可以嫁入大富人家。

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

亂說的,最好打的就是巴爾了,只不過巴爾的血最長而已,缺乏威脅性技能,把抗性和生命提高點不會被秒的,前面的恐龍 古難記錄者 更危險一些。3大boss中新手死在大菠蘿手下的最多,不過只要注意火焰風暴和猩紅閃電就不會有事。墨菲斯托的冰球可以秒殺低血低抗的人物,是新手mf 打寶 的大威脅。都瑞爾和安達利爾對...

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全部意思,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全部意思。

打磨掉稜角,不一定只有使用暴力一途,有時候溫和的方式更容易達到目的,所謂懷柔政策就是這個啦!不過,這句話應該有個特定的背景的吧!我這樣說有點泛泛而談,但就只這麼意思,萬變不離其中。誰能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意思?大致意思是讓你莫生氣 和氣生財 不要急功近利 把握時機,要穩重踏實,和氣生財 幫我解釋一...

誰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含義幫我解釋一下這句話的含義?謝謝!!

菩提本非樹,明鏡亦非臺,本來無一物,何處染塵埃.少林六祖慧能偈語.菩提樹下是佛祖悟道的地方.菩提樹本來不是樹,明鏡臺也不是臺.本來什麼都沒有,怎麼能染上塵埃呢?慧能寫這個偈語之前北宗六祖神秀有偈語.身是菩提樹,心是明鏡臺.時時常拭免,不使染塵埃.慧能的主要是針對神秀的偈語說的,證明慧能更加的心中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