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打車月能賺多少錢,滴滴打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2021-05-15 15:46:40 字數 6097 閱讀 3359

1樓:uber優步

沒有人能回答你哦,因為不同投入時間,不同熟路程度,不同經驗,收入不能一樣吧?

但你可以知道的是,賺錢少的司機會在這和你抱歉滴滴不好賺,而賺錢多的司機也會和你說不好賺,因為他們不想你加入進來和他們競爭。

所以,自己能賺多少,無法參考別人,建議自己註冊個賬號註冊,體驗一下自己能賺多少。

2樓:郟真豆念

這幾個月滴滴的**量不多了!!我們這裡一個月怎麼也能賺5-6千吧!!

做美團打車司機一個月大約能掙多少啊?

3樓:團長是

美團打車司機在一般情況下月收入在五六千,做的好的月收入可以上萬。美團打車司機的收入主要是根接單量和車輛的油耗等情況有著很大的關係。

受到大環境影響,網約車司機再也不是那個輕鬆過萬,令城市白領們都羨煞不已的工作了。不過對於目前的收入,不少網約車司機稱是滿意的,雖然沒有高補貼時期的超高收入,但也夠混口飯吃。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圖是個坑,一年的駕齡都可以做,每天最多也就跑六百多塊錢,租金大概在一萬,反正我是被坑進去的,別人我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的打車司機一個月大約能掙多少錢?這要看具體的季節還有你出車的次數,如果是節假日期間,每天跑八個小時的話大概是在7千到8千之間。

6樓:錄音機和紙

按照一線城市現在的規則,一個月淨賺七八千塊錢是沒有問題的。

7樓:魔女一天

我是一個小白。我想問一下如果跑美團打車的話去那個城市好。能掙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是滴滴司機,每天跑20單,才四五百塊錢,去掉滴滴高達23%的抽成以及保養維修費用,到手每天最多200元,所以我果斷註冊了美團打車,按照目前的狀況,我在美團打車的月收入最低要超過1.5萬以上,我還是很滿意這個收入的。

9樓:海豚的楓葉

要是在美團打車上做司機的話,我覺得是比較賺錢的,你可以去看一下,平臺前三個月是零提成的,而且這上面的客流量也是比較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打車在前三個月零抽成,而三個月之後抽成也只有8%,所以說在美團打車的司機收入還是相當可觀的喲,況且他們還有補貼保底獎勵,穩賺不賠,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成為美團司機。

12樓:勤奮的無名小詛

以上都會拖,美團現在司機多,訂單少。起步價多,長價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唐山沒開通呢,開通了放棄滴滴,去美團打車!最起碼抽成少啊!

開滴滴打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14樓:隨緣

滴滴司機月收入過萬就是痴人說夢。給你們說說真實的情況一般一天平均下來(等待時間和接客時間)平臺扣除手續費後每一個小時收入10-15元/時,沒有包括車輛折舊,油錢車輛磨損及工資等,滴滴就是一個大坑,還有不知情況往裡跳,希望後者止步。

15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司機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16樓:宰曉曼光浦

滴滴就是個**,大家都醒醒吧,我今天跑了一天20單,跑了150元,油錢都80,整整12小時下來,累的要死,吃飯20元,剩50元,這就是今天的收穫,我一天的勞累加上車一天的磨損換來的是50元,照這樣一個月1500,我看就夠個修車錢,大家都醒醒吧,私家車跑滴滴純粹是滴滴掙錢

17樓:愚沛雯桓彤

我知道一個幹專車的生意好的時候一個月賺兩三萬。滴滴應該沒這個多,但應該也有7000

8000的樣子

18樓:沐竹無鴻才

看你怎麼賺,你有搶單軟體的話,一個月幾萬沒問題,沒搶單軟體一個月幾百都難,我老公就在做這個

19樓:鄂琴鍾離新晴

親愛噠,賺錢是無上限噠,司機收入以司機接單車費和獲得獎勵金額組成的,滴滴的訂單量較大,獎金豐厚,努力接單的情況下,銀子一定不會少噠

20樓:己容鄂陽焱

這個是沒有標準的,如果你是在北上廣深等大城市,又是全職跑的話,估計一個月5000到10000多吧,中小城市兼職跑的話,能有幾百塊收入就不錯了。

21樓:賈涵閃良吉

無法估量!要看生意好壞咯!運氣好的話一天除了有錢能賺500到1500不等。運氣不好的話不疊錢進入能掙當天生活費和一包香菸就不錯了!

22樓:葛經冷躍

沒有人能回答你哦,因為不同投入時間,不同熟路程度,不同經驗,收入不能一樣吧?

但你可以知道的是,賺錢少的司機會在這和你抱歉滴滴不好賺,而賺錢多的司機也會和你說不好賺,因為他們不想你加入進來和他們競爭。

所以,自己能賺多少,無法參考別人,建議自己註冊個賬號註冊,體驗一下自己能賺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幾個朋友都是跑滴滴的,在廣州這邊,開電車,固定租金,時間很自由,跑的勤奮一點上萬都是可以的,真實事件,我不明白你說的大坑以及10-15塊一個小時的是怎麼做的滴滴,我建議想做滴滴的可以去了解一下,在大城市做

24樓:風中的落葉

算算啊:一天跑150公里,(這在三線城市,幾千輛滴滴裡可以排名前200),扣除空車接人的距離,剩100公里,每公里收入2.2,合計220元,平臺抽走60,剩160元,扣除油費50元,剩110元,扣除保險10元(按8萬車,3500元保險考慮),剩100元,扣除午飯10元,剩90元。

記住,不要有違章,否則是負數,不要有事故,因為你營運保險不給賠,更是負數。

現在在廣州專注做滴滴打車司機一個月能賺到多少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專職的滴滴司機,如果跑得勤快的好在廣州一天大概可以賺400-600元。也就是說,廣州的滴滴司機一個月大概可以賺15000元左右。

26樓:校哲讓初陽

親愛噠,賺錢是無上限噠,司機收入以司機接單車費和獲得獎勵金額組成的,滴滴的訂單量較大,獎金豐厚,努力接單的情況下,銀子一定不會少噠。

加入滴滴打車一個月能收入多少?

27樓:發兔冷知識

滴滴司機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28樓:璐璐琦

月綜合純收入1.3萬-1.6萬左右。

專車運營租車模式:

1.公司提供榮威550、比亞迪·秦、傳祺、帕薩特、凱美瑞等全部是營運牌照,有營運資格證。

2.車輛押金1萬起,車輛月租4500-5000,含:保養 保險 運管扣車 駕駛證被扣)只須4500月租金 其他公司全包。

3.月綜合純收入1.3萬-1.6萬左右!新入行的還可以免費提供個老司機帶帶,指導講解。

4.當天提車,當天開平臺,當天掙錢。

5.平臺獎勵:早晚高峰翻倍獎勵1.4倍-2.2倍, 衝單獎勵 149元 ,一週獎勵 1200元。

跑滴滴專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29樓:名字太難起了

截止2023年,跑滴滴專車每月能賺幾百到幾千元不等,主要還是要靠自身的努力。

滴滴專車定位於中高階群體,主打中高階商務用車服務市場,與傳統的計程車有本質區隔,兩者相互補充併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方式。

在滴滴專車資訊平臺上,車輛和司機均來自合法有資質的汽車租賃公司和司機勞務公司,經過層層嚴格篩選,稽核培訓。

每輛專車都是價位在20萬元以上的中高檔汽車,司機師傅統一著裝、全程標準化商務禮儀服務,上下車主動開關車門、提行李,車內還備有免費充電器、飲品、乾溼紙巾、雨傘、兒童老人專屬靠墊等出行必備用品。

尤其是在一線城市,滴滴專車正成為解決城市運力的最有效出行選擇。滴滴專車自2023年8月上線以來,已經覆蓋到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16個大型城市,城市數量還在進一步擴張中,使用者可以預約專車,可以呼叫專車,享受更優質的出行服務。

利用移動網際網路和大資料技術,創新交通出行服務模式,整合市場資源,搭建起商務用車的資訊服務平臺,對滿足和提升市民多元化出行需求服務,以及促進**加強資源有效管理、促進城市出行領域交通智慧化建設都將產生積極的影響。

30樓:哇哎西西

每天跑15個小時左右的話,一天約400元,那麼一個月下來能夠掙一萬三千元左右。

每天能夠保持在15個小時左右,雖然收入每個月能有一萬四千多元,但是如果拋去其他的費用的話,收入根本就沒有那麼多。首先就要說一下油錢,每個月的燃油費起碼要4000塊錢左右吧,畢竟或者是租的人家公司的,每個月除了油錢還要交租金。

另外作為開車的人來說,違章是難免的,哪怕是開了很多年車的老司機都沒有辦法避免。違章的費用和保養車子的費用,每個月的開銷就能達到8000多塊錢,如果這樣算下來的話,自己到手也就4000多塊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跑滴滴專車一個月大概能賺6000元左右,具體根據接單情況來確定。滴滴專車定位於中高階群體,主打中高階商務用車服務市場,與傳統的計程車有本質區隔,兩者相互補充併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方式。

在滴滴專車資訊平臺上,車輛和司機均來自合法有資質的汽車租賃公司和司機勞務公司,經過層層嚴格篩選,稽核培訓。

每輛專車都是價位在20萬元以上的中高檔汽車,司機師傅統一著裝、全程標準化商務禮儀服務,上下車主動開關車門、提行李,車內還備有免費充電器、飲品、乾溼紙巾、雨傘、兒童老人專屬靠墊等出行必備用品。

32樓:發兔冷知識

滴滴司機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33樓:仇曦韓華茂

具體看你所在城市獎勵如何了,每個城市獎勵不同,全職跑,一個月五六千還是能賺到的,獎勵高的城市,一個月一萬多也是能跑到的

34樓:叢素蘭鄭甲

想多了,有活也賺不到錢,幫平臺賺錢而已,一單做下來平臺收百分之26,你還要出油錢人工費,車子損耗,還要空車去拉到乘客才開始計費的

35樓:歪號歪好

具體分析一下的話,有以下幾點:

1. 每天跑車10小時,最少跑200多公里,一個月7000-8000公里,一年10萬公里,兩年20萬公里,請問你這車跑了20萬公里還能賣幾個錢?賣不賣得掉都是問題。

實際算下來,你就是兩年時間白廢,當苦力!2.現在跑滴滴平均每天10個小時能收入300元已經算不錯的了,很多城市日收入300都成問題。

每單都要開車1-3公里去接,還要等客,太耽誤時間!去除油費100元,實際收入200元,一個月6000元,扣掉養護費用,一個月也就5000多元。這5000元還沒算車的折舊和保險費用,算完還剩多少?

要知道跑出這個成績是一個月30天每天都要開車10小時,這簡直是拿命在拼啊。

3.按照現在規定的車型,全國各地最低需要8-15萬元的車,還有每年保險,保養等等養車的花費。而自家的車跑最多兩三年就得換了,一年的折舊少說都有2-3萬了。

4.現在當地計程車班費一個班也就110元左右,是新車,每個班跑9個小時左右,產值大概400元以上,扣除氣費60和班費110,一共才170元,利潤220元以上,一個月最少賺7000元左右,你再看看自己,花了十幾萬,每天跑十幾個小時,賺得比計程車還少,白帶兩年苦力!

5.投訴罰款。天下奇葩何其多,一天遇不上一個,那麼兩天呢?

稍有不慎被投訴,罰款很正常吧。分數不夠高的話還會影響派單量,即使跑到乘客多的地方,派單也可能派到2公里外。至於走到半路取消訂單的,也只能徒呼無奈。

6.如果沒有辦理正規的手續和資格,運輸管理部門可以隨時抓住並罰款,1-3萬不等。

7.如果遇到計程車司機集體憤怒,車被打砸,人被胖揍,都有可能發生。

8.雖說十個小時平均收入有可能達到300元,但是每個城市派單量也差別很大,也許一天下來收入一百多甚至幾十都有可能。而分數不夠高的時候派單量也少,一天接不到幾單很正常。

獨自開著一輛車漫無目的的在公路上行駛,似乎在尋找沒有終點的遠方。

9.職業病,頸椎病,吃飯不按時吃不好飯容易得胃病,長期坐在駕駛位上時間長了前列腺也會出問題,當年迎風三尺,如今順風溼鞋。天熱的時候開空調費油,不開空調就是身體硬扛,車裡的溫度誰都知道。

10. 私家車開滴滴,屬於非營運資格改變使用方式,出了事故保險是不賠的。小事故好說,大事故呢?會不會一夜回到解放前?僥倖心理可以有,出了事故愁白頭。

在杭州開滴滴打車月能賺多少錢,在杭州開滴滴打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這是一份多勞多得的工作哦 而且接單到達一定單數或者完成一定任務之後我們還會有補貼呢 接單多多 收入多多哦 師傅快快跑起來吧 跑滴滴專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截止2020年,跑滴滴專車每月能賺幾百到幾千元不等,主要還是要靠自身的努力。滴滴專車定位於中高階群體,主打中高階商務用車服務市場,與傳統的計程車有本...

滴滴打車一天能掙多少錢,滴滴打車一天能掙多少錢

滴滴司機一個月能賺多少錢?這個很難說,要看區域,地段和天氣。大城市一般一天能有1000左右。現在全職跑滴滴除開油費一天能掙多少錢 規劃合理的話,全職跑滴滴除開油費一天能掙大約200到300。一般來說一個小時快車流水在35到40元左右,全職跑12個小時中間休息一些時間,總的流水在400到500之間,開...

在陽信滴滴打車月能掙多少錢多少錢

司機的收入是根據接單情況進行判斷的,具體金額請接單後自行計算,小滴無法直接告知您一個金額,請諒解。開滴滴打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滴滴司機月收入過萬就是痴人說夢。給你們說說真實的情況一般一天平均下來 等待時間和接客時間 平臺扣除手續費後每一個小時收入10 15元 時,沒有包括車輛折舊,油錢車輛磨損及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