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開滴滴打車月能賺多少錢,在杭州開滴滴打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2021-03-19 18:31:27 字數 5267 閱讀 2370

1樓:滴滴出行

這是一份多勞多得的工作哦~ 而且接單到達一定單數或者完成一定任務之後我們還會有補貼呢~ 接單多多 收入多多哦~ 師傅快快跑起來吧~\(≧▽≦)/~

跑滴滴專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2樓:名字太難起了

截止2023年,跑滴滴專車每月能賺幾百到幾千元不等,主要還是要靠自身的努力。

滴滴專車定位於中高階群體,主打中高階商務用車服務市場,與傳統的計程車有本質區隔,兩者相互補充併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方式。

在滴滴專車資訊平臺上,車輛和司機均來自合法有資質的汽車租賃公司和司機勞務公司,經過層層嚴格篩選,稽核培訓。

每輛專車都是價位在20萬元以上的中高檔汽車,司機師傅統一著裝、全程標準化商務禮儀服務,上下車主動開關車門、提行李,車內還備有免費充電器、飲品、乾溼紙巾、雨傘、兒童老人專屬靠墊等出行必備用品。

尤其是在一線城市,滴滴專車正成為解決城市運力的最有效出行選擇。滴滴專車自2023年8月上線以來,已經覆蓋到了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16個大型城市,城市數量還在進一步擴張中,使用者可以預約專車,可以呼叫專車,享受更優質的出行服務。

利用移動網際網路和大資料技術,創新交通出行服務模式,整合市場資源,搭建起商務用車的資訊服務平臺,對滿足和提升市民多元化出行需求服務,以及促進**加強資源有效管理、促進城市出行領域交通智慧化建設都將產生積極的影響。

3樓:哇哎西西

每天跑15個小時左右的話,一天約400元,那麼一個月下來能夠掙一萬三千元左右。

每天能夠保持在15個小時左右,雖然收入每個月能有一萬四千多元,但是如果拋去其他的費用的話,收入根本就沒有那麼多。首先就要說一下油錢,每個月的燃油費起碼要4000塊錢左右吧,畢竟或者是租的人家公司的,每個月除了油錢還要交租金。

另外作為開車的人來說,違章是難免的,哪怕是開了很多年車的老司機都沒有辦法避免。違章的費用和保養車子的費用,每個月的開銷就能達到8000多塊錢,如果這樣算下來的話,自己到手也就4000多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跑滴滴專車一個月大概能賺6000元左右,具體根據接單情況來確定。滴滴專車定位於中高階群體,主打中高階商務用車服務市場,與傳統的計程車有本質區隔,兩者相互補充併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方式。

在滴滴專車資訊平臺上,車輛和司機均來自合法有資質的汽車租賃公司和司機勞務公司,經過層層嚴格篩選,稽核培訓。

每輛專車都是價位在20萬元以上的中高檔汽車,司機師傅統一著裝、全程標準化商務禮儀服務,上下車主動開關車門、提行李,車內還備有免費充電器、飲品、乾溼紙巾、雨傘、兒童老人專屬靠墊等出行必備用品。

5樓:發兔冷知識

滴滴司機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6樓:仇曦韓華茂

具體看你所在城市獎勵如何了,每個城市獎勵不同,全職跑,一個月五六千還是能賺到的,獎勵高的城市,一個月一萬多也是能跑到的

7樓:叢素蘭鄭甲

想多了,有活也賺不到錢,幫平臺賺錢而已,一單做下來平臺收百分之26,你還要出油錢人工費,車子損耗,還要空車去拉到乘客才開始計費的

8樓:歪號歪好

具體分析一下的話,有以下幾點:

1. 每天跑車10小時,最少跑200多公里,一個月7000-8000公里,一年10萬公里,兩年20萬公里,請問你這車跑了20萬公里還能賣幾個錢?賣不賣得掉都是問題。

實際算下來,你就是兩年時間白廢,當苦力!2.現在跑滴滴平均每天10個小時能收入300元已經算不錯的了,很多城市日收入300都成問題。

每單都要開車1-3公里去接,還要等客,太耽誤時間!去除油費100元,實際收入200元,一個月6000元,扣掉養護費用,一個月也就5000多元。這5000元還沒算車的折舊和保險費用,算完還剩多少?

要知道跑出這個成績是一個月30天每天都要開車10小時,這簡直是拿命在拼啊。

3.按照現在規定的車型,全國各地最低需要8-15萬元的車,還有每年保險,保養等等養車的花費。而自家的車跑最多兩三年就得換了,一年的折舊少說都有2-3萬了。

4.現在當地計程車班費一個班也就110元左右,是新車,每個班跑9個小時左右,產值大概400元以上,扣除氣費60和班費110,一共才170元,利潤220元以上,一個月最少賺7000元左右,你再看看自己,花了十幾萬,每天跑十幾個小時,賺得比計程車還少,白帶兩年苦力!

5.投訴罰款。天下奇葩何其多,一天遇不上一個,那麼兩天呢?

稍有不慎被投訴,罰款很正常吧。分數不夠高的話還會影響派單量,即使跑到乘客多的地方,派單也可能派到2公里外。至於走到半路取消訂單的,也只能徒呼無奈。

6.如果沒有辦理正規的手續和資格,運輸管理部門可以隨時抓住並罰款,1-3萬不等。

7.如果遇到計程車司機集體憤怒,車被打砸,人被胖揍,都有可能發生。

8.雖說十個小時平均收入有可能達到300元,但是每個城市派單量也差別很大,也許一天下來收入一百多甚至幾十都有可能。而分數不夠高的時候派單量也少,一天接不到幾單很正常。

獨自開著一輛車漫無目的的在公路上行駛,似乎在尋找沒有終點的遠方。

9.職業病,頸椎病,吃飯不按時吃不好飯容易得胃病,長期坐在駕駛位上時間長了前列腺也會出問題,當年迎風三尺,如今順風溼鞋。天熱的時候開空調費油,不開空調就是身體硬扛,車裡的溫度誰都知道。

10. 私家車開滴滴,屬於非營運資格改變使用方式,出了事故保險是不賠的。小事故好說,大事故呢?會不會一夜回到解放前?僥倖心理可以有,出了事故愁白頭。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真是,一天三百多,去油錢飯錢,剩二百就不錯了,三十天全班剩六千,磨損和保險一去除,累啊

10樓:cclun巨蟹

小城市,跑快車的,朝九晚五過萬不太可能,七八千的樣子,過萬帶再加兩個小時。

11樓:柳葉紫燕

看系統派給你的單多不多吧

12樓:邴格忻映

據我所知,有4000-5000的比較多,但是要累點。

現在杭州開滴滴租車一個能掙有多少錢?

13樓:趙曉東的

在杭州開滴滴計程車,一個月能掙七八千元錢。

14樓:eating不是吃貨

現在杭州開滴滴租車一個能掙有多少錢?看你一天能接多少單子,現在基本是平臺派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多幹多得嗎!我朋友幹這個的,14個小時每天,純利潤10000

16樓:杭州租車

看個人,你跑多長時間,就掙多少,越久掙的越多

17樓:

嗯,就看你的啊,一天開多少個小時啊?開的多的話有一天一個月六七千。

18樓:花開半夏

看個人的,跑的多掙得多

每天下班之後兼職跑4,5個小時的滴滴,能掙錢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下班之後兼職跑滴滴是可以賺錢的。但到底能賺多少,這完全取決於你能否拉到客人,一般有人在平臺下單之後,會匹配距離比較近的司機接單,所以,如果一天接的單多的話,相對來說還比較賺錢,不過,如果接的單特別少的話,那一天油錢都掙不回來。要成為滴滴司機需要取得網約車營運資格證和網約車駕駛員證。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第三十四條 違反本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縣級以上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責令改正,予以警告,並處以10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一)未取得經營許可,擅自從事或者變相從事網約車經營活動的;

(二)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失效的《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從事網約車經營活動的。

20樓:東東看星座

所以說,在挑選兼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是所有的兼職都能夠賺錢的,一定要結合自身的條件,合理的挑選兼職。這樣的話,才能夠在你有限的時間內做一些事情,在你自己的能力範圍內賺錢。

實際上現在很多人都在平時空閒時間找兼職掙錢,以提高自己的收入情況。並且一般這樣的人群一般是大學生,大學生空閒時間比較多,但是,大學生社會經驗比較少,有一些兼職可能會被騙。而且,有很多兼職給錢速度都比較慢,而且工作量還很多。

這樣的兼職最好不要找。因為這樣的兼職可能會佔用你很多的時間並且掙得錢還不多。這樣的兼職對大學生不太友好。

實際上有一些託管的兼職,一天可能就需要三個小時左右,就能掙五十塊錢,主要是這不佔用你太多的時間,這樣的兼職就很好。還有一些那種網路平臺答題寫文的兼職,這樣的兼職也可以,因為這種兼職你平時沒事就可以寫,時間比較自由,這樣可以充分利用起來你的碎片時間。

找兼職最好是在正規平臺上找,或者一些比較信任的朋友推薦的兼職。這種的兼職都比較值得信賴,而且安全可靠。

21樓:落

只要去跑肯定多少能掙一點錢。但是現在滴滴平臺的獎勵政策變少了,對車主的服務要求還變高了。如果不注意還會被罰款扣錢,所以還是斟酌一番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掙錢了,但是前提是本職工作很輕鬆,不然就本末倒置了,如果因為跑滴滴影響了吃飯和休息導致身體變差,就得不償失啦。

23樓:蓬迪特立土

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肯定能掙錢,但前提是工作輕鬆,開滴滴才有精神,不會感到疲勞,每天必須有規律,比如,每天晚21或22點收車,不能影響轉天工作,不能讓副業影響到主業,公休日可自行按排出車收車時間 (祝你愉快)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滴滴剛開始做的時候確實可以賺錢,但是現在滴滴規模已經成熟,賺的錢比較少了,而且有些城市也有規定,非本地戶口不可以跑滴滴,可以說要求越來越嚴格。

25樓:匿名使用者

懇定可以,在不影響正常工作的情況下,還是可以兼職跑一下多賺一點錢,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用心,你就能掙錢。服務好,態度好,夠專業,活地圖。加油

27樓:李白扛槍

只要能接上單,下班兼職跑4,5小時滴滴還是能掙錢的。

28樓:林海聽濤

掙。只要有付出肯定有收穫。行動吧。

29樓:該你的唄

當然能掙錢了,比待著強,現在跑車挺掙錢的,只要能吃辛苦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掙錢了。兼職幹些事情,就當是業餘愛好,即賺了零花錢,又充實了生活。

滴滴打車月能賺多少錢,滴滴打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沒有人能回答你哦,因為不同投入時間,不同熟路程度,不同經驗,收入不能一樣吧?但你可以知道的是,賺錢少的司機會在這和你抱歉滴滴不好賺,而賺錢多的司機也會和你說不好賺,因為他們不想你加入進來和他們競爭。所以,自己能賺多少,無法參考別人,建議自己註冊個賬號註冊,體驗一下自己能賺多少。這幾個月滴滴的 量不多...

在陽信滴滴打車月能掙多少錢多少錢

司機的收入是根據接單情況進行判斷的,具體金額請接單後自行計算,小滴無法直接告知您一個金額,請諒解。開滴滴打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滴滴司機月收入過萬就是痴人說夢。給你們說說真實的情況一般一天平均下來 等待時間和接客時間 平臺扣除手續費後每一個小時收入10 15元 時,沒有包括車輛折舊,油錢車輛磨損及工資...

2019在新餘開的士月能賺多少錢

新餘一個月掙2千塊錢就不錯了。的士這個產業競爭可以說是相對較大。滴滴打車算一部分,還有電動車載人的,的士保守估計3000左右,不扣除油費 現在開計程車一個月可以掙多少?截止2020年2月,開計程車司機一個月一般可以掙三到四千元左右,勤快一點的話七到八千的也有。開計程車必須要有計程車資格證 一 申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