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兩口一月要花多少錢,怎麼總是不夠花

2021-03-19 18:23:08 字數 803 閱讀 7456

1樓:77年的魚

是因為你們的計劃性不夠,

每月收入不管是多少,

都是要有規劃的,

不能全部消費吧。

為什麼掙再多的錢也不夠花 10

2樓:巴黎圍牆巍峨

主要還是因為錢掙得不夠多,我想李嘉誠和馬雲就沒有你這種煩惱。另一方面,就是你不懂得節儉。用錢也要有一定的計劃。

尤其是大筆的支出一定要事先考慮,安排好,量入為出。只有這樣才會做到井井有條。

3樓:小墨黑魚

不是因為錢賺不多的問題,我以前在老家工資比我現在在外面還高,但是在家朋友多比我現在開支還大,主要是因為年輕人自控率不強,不懂的怎麼理財,沒有一套正確的生活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掙多少錢花多少錢,比如你工資1000,然後你的消費水平就以1000為主,省著算著。如果你的工資是5000,你的消費水平也會跟著提升,會比1000那會吃的好點,穿的好點,偶爾也會出去玩玩,所以總感覺掙多少都不夠花;另一方面,你的工資在漲,我們的消費也在漲,物價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錢不夠花,走人心太貪婪!

6樓:奇芭公主

因為錢還是不夠多。再說錢有錢多的用法,慾望不一樣·,侈奢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常加班,就沒時間花了,也就夠花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自身問題!人心無舉蛇吞象!就是人心永遠的不到滿足。

婆婆單身和我們小兩口住一起,怎麼才能把婆婆和平的趕出去

我覺得做人不能夠這樣,人都要老的時候,而且你也有父母。不要把做人最基本的道德丟掉了 既然是趕出去,還談什麼和平?怎樣才能不和我的單身婆婆一起住 千萬別按三樓說的那麼做,你會後悔的 聽你介紹,在你們婆媳關係中,你丈夫是向著婆婆的,這種男人最讓人擔心,因為他們不是以你為主 你也說了,以前你們夫妻感情很好...

無線上網絡卡一月多少錢,無線上網絡卡多少錢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不知道無線寬頻一個月需要多少錢?有誰知道能給我說說嗎!國內無線上網絡卡有2g和3g兩種,3g逐漸成主流,目前國內三種3g網路模式,硬體互不通用,既 電信的cdma2000,移動的td cdma,聯通的wcdma,而且td cdma只中國自己的制式,國外沒有。3g沒有包月的,無線上網...

請問在成都武侯區租房一月多少錢?

南門的房子貴哦!我們一家人在成都住一套127平米得房租,3500 月!武侯區屬於西南!房租偏貴!可以選擇西門 可以便宜一些,而且交通也方便 就目前來說得話!建議住在二環!一環就比較貴咯!可以稍微便宜些!交通也方便。住房肯定要看環境!而且由於 現在成都買房少租房多!稍好一點的樓盤 套一 40 60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