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成都武侯區租房一月多少錢?

2023-05-20 23:00:07 字數 3299 閱讀 1117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門的房子貴哦!我們一家人在成都住一套127平米得房租,3500\月!武侯區屬於西南!房租偏貴!可以選擇西門(可以便宜一些,而且交通也方便)

就目前來說得話!建議住在二環!一環就比較貴咯!

可以稍微便宜些!交通也方便。住房肯定要看環境!

而且由於**,現在成都買房少租房多!稍好一點的樓盤:套一(40-60平米)清水:

400-600元\月全裝750-1800元\月(可能還有上浮) 一般的小區:清水:350-600元\月 全裝550-1500元\月(可能還有上浮) 但是套一的**較少,建議先找個穩定的地方安頓下來(給予他人合租),再尋找合適的**!

o(∩_o...希望你們租房順利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武侯區就大咯 .差點的450 ,好的1000多都有 ,這個範圍就大咯 .

你們老公上班是在大石東路附近 . 如果要省點的話 ,建議你住在二環外的地方。

1套1的房子的**主要是看 房子裡面的傢俱和電器。

當然熱水器和廚房 衛生間 肯定是帶的 .

初初給你算一下 .你們找房子找個不好不壞的600 一個月 .

押金 600

中介費300嘛 (大概一半)

就不再給你算你買生活用品的錢咯 .所以兩個人的話至少要2500 -3000

因為成都這裡給房租都是按照 至少是一季度一季度來付的 .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 .可以直接給我發訊息 .

3樓:鴻信化工

武侯區,看你們要租什麼樣的房子,你們租一套一室一廳,全裝修,帶家電,寬頻,可能就在1300左右。

4樓:迷你蚊

你說的房子如果還要求帶家電的話。

大概1200左右。

成都租房大概多少錢一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地段和房屋設施好壞,單價**的範圍在500-1000元。老小區又沒在市區的單價一般就500左右。好一些的,比如類似優客逸家的這種合租,單間**一般在700-1000元。

6樓:喻尋梅進欣

現在成都套一房子。

基本上都是1000+

一環路可能更貴些。

你要裝修好。

而且電梯公寓**應該不會少於1500哈。建議你網上搜尋成都租房有很多哈。也有些是中介發的。中介費貴哦。不過你可以看看能接受的價位什麼之類的。

成都租房大概多少錢一個月?

7樓:乾萊資訊諮詢

成都租房要看是哪個地區,較為發達的地區租金就比較貴。

市中心太古裡高階樓盤的一室一廳**可以去到4500左右一個月。

地段不好的比如合租房之類的出租屋也有800元一個月的。

成都,四川省轄地級市,簡稱「蓉」,別稱蓉城、錦城,四川省省會,副省級市、特大城市 、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高新技術產業基地、商貿物流中心和綜合交通樞紐 。

成都租房子多少錢一個月

8樓:鑽誠投資擔保****

戶型、裝修、地段不一樣,房屋租金不一樣,具體可以關注當地房產網或者房產論壇上的房屋資訊。

租房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1.上班是否便利。

租房子的時候,當然不能一味只考慮**,尤其是房子所在的地方距離上班的路程。租房子肯定要注意交通的便利性,如距離公交車站,計程車站,地鐵站等的距離。這樣也便於自己出行的方便。

2.房間的通風與採光。

實際去看房子的時候,不要看一看就走。要仔細觀察房子是否通風,採光度如何,方不方便晾曬衣服。要是住進去了,看不到陽光,又不透氣,錢又花了,一時半會就不好找房子,花錢是小事,既浪費時間又影響心情。

3.房子的**。

很多人租房子,**都是要考慮的問題。當我們去一個陌生的城市的時候,不清楚房租的**。可以先去問一問同事朋友。

當然,較好的就是貨比幾家,多問問,心裡面自然就有一個大概了。只要**在這範圍內,再去結合其他的方面考慮。

4.仔細觀察周邊環境。 房子的周邊環境很重要,具體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第1:安全性。觀察門窗,看看別人容不容易進來。

第2:是否吵鬧。如果房子靠近馬路,下面有一些生意很好人且流量很大的店鋪,就要想清楚了。

5.租房周圍的集市。

如果有做飯的需求,要看看周圍是否有大菜市場和便利店,節約生活開支中的每一點錢,是很有必要的。

6.租房周圍的治安。

人在他鄉,安全第一,所以一定要選擇治安好的租住環境。如何瞭解當地片區的治安,可以多多在網上留意,上上當地的門戶**,多多從旁人口中瞭解,從朋友口中瞭解。較後,再熟悉下週圍最近的報警點,以防萬一。

7.租房內裡的人身財產安全。

首先,公共空間的安全,門窗是否安全,是否安裝防盜門窗;臥室是否安全,門窗是否結實,租房後一定要記得更換自己房間的鑰匙,家中少放現金;出租在一起的人員是否安全,這個一定要向房東瞭解清楚,他們的基本情況,工作情況,男女比例等;特別是女生,考慮的問題更多。

9樓:

看什麼位置 戶型大小 是否電梯 是否傢俱 家電等等。

我想在成都租房~

10樓:寅虎和卯兔

朋友你好,前兩年我在成都租過房,芳草街那兒也看過。當時租的是套二,才40多平米,900元一個月,近兩年租房**漲得快,現在起碼得一千二三了。

現在出租的房子,絕大多數都是套房,小的就是套二(二臥,一廚、一衛)。你要750元一個月的房子,只要臥室和衛生間,有是有,但很少,得多花些功夫找,成都大街小巷到處都有房屋中介,你挨家挨戶地看,可能會找到。

如果找不到一臥一衛的,可以求合租,這個你得先找到同伴,如果找到了,這是種方式最划算的。

從你的提問來看,已經有了合租的朋友了吧,那租金、中介費平攤下來,就節省多了。

另外,現在租房,除租金、中介費,還需要交一個月的押金。押金在你退房時還你。

中介費的額度,一般相當於一個月的租金,你可以講價,也許能講下來。租金也是可以講價的。

因此,你要租房的話,租金、押金、中介費加起來,首次可能得準備二三千元。如和朋友合租,你就輕鬆了。

如果當天到成都沒有租到房子的話,可以找一家便宜的旅館,先住一宿,第二天繼續找。

在成都市祟州滴滴司機全職一月能掙多少錢

這是一份多勞多得的工作哦 而且接單到達一定單數或者完成一定任務之後我們還會有補貼呢 接單多多 收入多多哦 師傅快快跑起來吧 滴滴一下 美好出行 南寧滴滴快全職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親,每個城市的消費水平不同,訂單是根據乘客需求發出的,具有不確定因素,建議您實際接單後計算收入。南寧滴滴快全職一個月能掙多少...

說在深圳租房月得多少錢,說在深圳租房一個月得多少錢

那要看你是想在哪區租房子了比如羅湖區和寶安區就差了好遠的價位,還有跟你租房的大小檔次都是有關的,越好的一般都會越貴 說的太籠統了。首先得分割槽域吧,然後租多大的房子啊,小區還是農民房啊,單間還是整套啊,合租還是自己租啊?看你什麼樣的要求了,我從深圳福田區來的,要求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有 五 六百的,...

在哈爾濱租房子月多少錢,在哈爾濱租房子一個月多少錢?

二環內,一室的 30米左右 500 600元,兩室的 40米 900 1400元 請採納吧,謝謝!你好,你的要求還不少,如果普通區位,不合租,能洗浴,中檔裝修一屋一廚至少800,你還不如租旅店呢,旅店能洗澡,還有網線,不明白可以追問我 看在哪租要什麼樣的,要便宜點的別的無所謂,還有不到1000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