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津月薪4000左右算多麼,在天津月薪4000左右算多麼

2021-03-19 18:23:08 字數 1676 閱讀 9797

1樓:月醉瀟湘

2023年天津的平均月薪為6178元,全國主要城市排名第21位。4000元距離平**還差很多。

天津,簡稱津,中華人民共和國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 環渤海地區經濟中心、首批沿海開放城市,全國先進製造研發基地、北方國際航運核心區、金融創新運營示範區、改革開放先行區。

天津自古因漕運而興起,明永樂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2023年12月23日)正式築城,是中國古代唯一有確切建城時間記錄的城市。歷經600多年,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相容的獨特城市風貌。

天津位於華北平原海河五大支流匯流處,東臨渤海,北依燕山,海河在城中蜿蜒而過,海河是天津的母親河。天津濱海新區被譽為「中國經濟第三增長極」。天津是夏季達沃斯論壇常駐舉辦城市。

2樓:愛喝櫻桃的可樂

對於天津這個高物價,低收入的地方,4000塊錢已經算非常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的話,差不多,如果結婚了,這個工資好像有點……

現在月薪是4000,那扣除五險一金是多少呢?

4樓:飄飄記

月薪4000的話扣除五險一金要扣400元左右。那就是能發3600塊錢。

其中養老保險勞動者承擔工資的8%、醫療保險2%、失業保險1%。

應納個人所得稅稅額=應納稅所得額×適用稅率-速算扣除數扣除標準5000元/月(工資、薪金所得適用)。

應納稅所得額=扣除三險一金後月收入-扣除標準。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一般4000的工資,假設繳納五險一金個人按20%工資比例繳納(各地略有不同),應繳納800元;假設單位按照36%比例繳納,應繳納1440元。

社會保險中,各項費用是以職工上年的全年平均工資為繳費基數(新招用人員以第一個月工資或者勞動合同規定工資為繳費基數)按比例計算,並由單位和職工個人分別繳納的。

規定的比例大約是:

養老:單位20%,個人8%。

失業:單位2%,個人1%。

醫療:單位6-4%,個人2-4%。

工傷:單位1%,個人0%。

6樓:匿名使用者

五險扣除:4000*10.4%=416

2023年1月起用人單位及職工繳納社會保險費標準:

職工比例:養老保險:8%、失業保險:0.4%、基本醫療+生育保險:2%;共計10.4%

7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月薪4000

每月社會保險應該扣除你工資440元。

其中養老保險勞動者承擔工資的8%、醫療保險2%、失業保險1%

8樓:匿名使用者

月薪4000的話扣除五險一金要扣400元左右。那就是能發3600塊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繳納的五險總共是基本工資的10.5%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險扣除11%,公積金扣除6%(最低)。自己算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開除了,五險一金能不能算得到呢

買塊天梭的表算奢侈嗎價格在4000左右本人是工人家庭條件不算太好一般偏下該買還是不該買我有點虛榮

用2個月的工資買一塊手錶基本上算不上奢侈。如果你要討論關於天梭真假的問題可以去我的空間找我,我也略懂一些機械鑑定方面的知識。僅天梭 自己喜歡覺得值,就該買。不喜歡就不該買。而且手錶天天戴,也沒什麼的。真心喜歡和虛榮沒關係。買一個仿得好了 在店裡4000多買一個 要是買水了 就虧大了 4000塊左右天...

本人家在小縣城,月薪3000左右。最近想買輛夏利,請問一月的養車費用大概多少啊

既然你有這種想法朋友那我給你仔細算一下費用吧 拿 最低的n31.1三廂基本型3.68萬元購置稅率8.37 是3800 養路費 一個月110,但是據說現在一次交全年的是800 強交險 1050,這個是必須交的.其他保險可以不上 上下班的油費 按照你說的每天20公里倒是不多.按照現在的油價,1.0百公里...

買相機要注意什麼了?價格在4000左右 可以講詳細點嗎?有人說單反好,友人所單反不好

一。單反好與不好主因人而異。單反的效果與小數碼相機的成像差別巨大。但是如果單反不學習技術,可能還不如小數碼相機,因為小數碼相機景深大,都能夠看清,小數碼相機自動後期,看著漂亮。而單反是儘量保持原樣,由你後期處理,留最大的修理餘量。二 單反與小數碼相機的巨大區別為 1.感測器的面積在6 25倍左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