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般的小城市,4000多的工資算低還是高

2021-03-19 18:19:58 字數 2680 閱讀 3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知道自己的工資在當地算高還是低,很簡單。如果自己每月拿到手的工資可以在當地買一平米的房子,那麼你就是小康水平了,屬於中等偏上水平。

2樓:若湖

北京要掙四千都不容易

3樓:你還欠我一個擁抱

現在做建築的工資平均**

千一個月

4樓:誰圓

都什麼年代了還高,關鍵是你會什麼,有什麼價值這很重要~

5樓:碩

中等吧 相信你能上到高等

我想請問一下在小城市工資一個月有四千塊、工資算高嗎?我只有二十、這年齡四千多一月算高嗎? 30

6樓:爺們兒是純的

首先回答你的

bai問題吧。在du小城市一個zhi月拿4k,工資總體來算是打工者dao的中上版水平了,現在一般都是兩千

權多三千。在來說其他問題,在**拿多少工資,取決與你自己在公司裡的價值,是金子,在那裡都會發光,跟大小城市沒多大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啦,我在深圳想4000都沒有啦。相當的高啊,才20 就這麼高,安心工作吧,前途光明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較高的啦!但還得看你的工作和工作時間(這樣才能權衡是不是也高)

9樓:四維因沱

你還年輕。重要的不是你現在的工資問題。而是你以後的發展問題。4000塊卻是不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了啊,

你真行啊,年輕有為啊

一個月工資4000元左右,算不算低收入?

11樓:消化

在我還沒有畢業的時候,就覺得如果一個月工資不到五千,那就根本不是人過的日子。直到我畢了業,才發現這話說的實在是太早了。月工資三千出頭的我,開始過上了所謂的「不是人過的」日子。

但還好,我過得倒挺舒適的。要是說一個月工資4000左右,就算是低收入了,那我這種月工資還不到4000的,或許應該羞的找個地洞鑽進去了。

12樓:暨如之

月工資4000元,除了在大城市以外,大部分的工作單位,月工資能達到4000元就已經屬於比較高的收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消費越來越高,一個月下來感覺就不夠用的,如果你是結了婚的,一個月四千只夠生活費,不用想買其它的東西了,這就需要你去節約點了。生活的不易,讓人也無奈,所以四千塊也算中等了。

14樓:消化

如果剛畢業一兩年,到手工資有4000元,確實混得還可以了。曾經和在杭州工作的朋友瞭解到他的工資過8000元,而我的工資恰不到4000元,各自花錢的地方都差不多,但每個月剩下的卻差不多。

15樓:樹洞隱士

放在**都不算高,但是低於這個數的人大有人在。如果你沒有房貸車貸,沒有房租,沒有惡習,不經常在網上剁手,不寅吃卯糧,身體健康,那麼恭喜你,這個數字還可以。普通百姓靠勞動掙錢,踏踏實實工作,簡單快樂地生活,也挺好的。

如果有條件,適當提高自己,爭取多賺點兒,不會使巧勁兒賺錢,就多吃點兒辛苦。

16樓:戰歌

我的處境要好很多。他們多數都是3000-4000左右的工資,好點的到5000,但都是不包吃住的,需要自己出來租房子。每個月的工資還還房租、吃吃飯基本上也就沒有了,更別說存錢了。

儘管如此,但我有時候還是很羨慕他們的,因為他們雖然現在在吃苦頭,但未來可期。

17樓:回憶

月薪到手4000元還要看你在什麼單位,一般私企到手4000元就是4000元了,如果是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到手4000元,那麼你的公積金可能得有兩三千了,而私企可能即有幾百不到一千,這樣的差距,工作越久就能顯露出來。

18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要分情況的。在我們學校,多的是像我這種普通二本院校出來的應屆畢業生,一沒社會經驗,二沒家庭關係,隻身跑到北上廣來找工作,憑的也就是一份熱血。但社會是很現實的,這個水平的我們,社會也只給的了3000-5000左右的工資,價值擺在這裡,多的沒有了。

相比較以前的不敢相信應屆生出來會有這麼低的工資,現在的我則顯得平和很多。包吃包住,五險一金,朝九晚五,週末雙休。擁有這麼舒適的條件,又沒有太大的價值,3000左右的工資應該也是不能再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工資4000元左右,算不算低收入,這得在什麼城市,在什麼單位。就在廣西而言,屬於中等水平,月薪4000千妥妥地超過廣西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而另外的百分之二十的人往往直接破萬之後的待遇,這並不奇怪。

一個月4000工資算什麼水平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這麼算的 要看你在哪個城市 要是在北上廣,還沒自己的房子要租房子,那根本就不夠

當然要是在小城市的話,就很充足 算是高收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講算是基本的吧,基本養家戶口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生活所在地的消費水平在什麼層次,不過一月4000算不上高工資

23樓:金牛小弟

一般城市是小康,好一點的剛溫飽,分那個城市

三四線小城市普通大學畢業優秀的女孩多嗎是不是都不回來都在一線城市,三四線城市大學女孩多嗎

二本大學的女生,就在三四線城市工作的不算多,都留在大一點的城市生活了。如果不回想答留在大城市生活,考大學有什麼用?難道就在家長,為家長髮展,貢獻一份力量嗎?希望我的這條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認真回答不易,還望您的採納。三四線小城市,普通大學畢業優秀的女孩兒是很多的。你又在一線城市發展的二線,三線四...

為什麼日本的一些小城市會有那麼多的博物館 美術館或者紀念館

1.其實日本的大多數博物館還是密集在大都市及大都市的衛星城或者歷史文化資源豐富的地方 以最受歡迎的國家博物館分佈來說,4座傳統藝術博物館 1座在東京,1座在奈良,1座在京都,還有1座在福岡 6座現當代博物館 4座在東京,1座在京都,1座在大阪。2.日本的博物館相對比中國發達,以資料而論2010年日本...

在不發大的小城市裡穿漢服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一種很新鮮的體驗,雖然會受到很多奇異的眼光,但是隻要自己喜歡,穿著漢服走也是一種新奇的體驗 漢服是中國傳統服裝,在發達城市穿就沒什麼,不過要是在不發達城市穿,路上所有行人都會用一種怪異目光看著你。在一個不發大的小城市裡穿漢服是一種唯美的感覺,漢服完整的體現出我們大中華民族的文化,極好的體驗。會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