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年多少歲了?你每個月收入多少?你有多少存款

2021-03-19 18:23:08 字數 2252 閱讀 31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我今年多少歲了,每個月收入多少?你有多少我有多少存款,我今年已快50歲了,每月每月每月收入1000了多少存款沒有存款,你問這麼多啥意思,難道準備給我打點錢嗎?如果你要想給我打點兒錢,嗯,那我非常高興

三十歲左右的你,現在收入多少? 90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次談到這個薪資我都覺得特別的慚愧,30歲的我月薪3000塊,我覺得一個月我自己都特別特別的節約,不怎麼花就沒有了,因為有家人上有老下有小,嗯,所以我覺得心特別特別的累,壓力特別大,我不知道該怎麼改變自己,我現在現有的狀況我只能做好自己身邊的每一件事情,其他的我真的無計可施,我每天心思但是我一個人的壓力特別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年齡大體相同,但每個人生活的城市和工作的性質不同,所以經濟收入就有所不同,我生活在大連,大連這個年齡段的工資一般在4000左右。

4樓:周成志一

沒有必要問這樣的問題,不同的階層收入不一樣,你如果對你自己的收入不滿意,就努力去改變,努力去爭取,努力去學習,直到滿意為止。

5樓:匿名使用者

30左右的我我才開五六百塊錢,現在40多了,我開不到2000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29歲出來創業前,一個月收入1.2萬,創業前面裡面一年就三四萬收入,創業十年,年入百萬!

7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我,當時也就掙個1000多塊錢。但是當初在九幾年的時候,1000多塊錢也算很高了,那時候還覺得挺滿足的。但是跟現在的比不了了。

現在是30多歲的人,應該都開了五六千,六七千甚至3萬都有。十幾年變化太大了。現在掙1000多塊錢也太少了。

社會進步也快,發展的快。人民生活水平也高了。工資開得也高了,生活水平哪方面都高了。

8樓:反光鏡附近

那對於那些沒到三十歲和超過三十歲的知友們的收入 你想不想問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各行各業職位學位不同各個收入也不同,不說自己創業做老闆的和高學歷的收入。就說一個初高中的普通的打工者少的三到五千不等,多的七八千到一萬五千每個月。我現在收七千一月如果想辛苦點的工作八千到九千也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收入在三千塊錢左右的,勉強度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收入要看地區 和工作性質的 地區不同收入有差距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差3年就滿30了,心裡慌的很。

沒有多少存款,只有每個月45千多的工資度日,在大城市也不敢亂花,也沒有錢養父母,幸好有個姐會賺錢,但是自己落差還是很大的。目前也想不到什麼會賺錢的機會,只能默默努力靜待時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線城市北漂,工資一萬左右,除了房租,生活費所剩無幾,真難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不好說了,工作不同,收入肯定不一樣,有的人可能幾千,有的上萬,還有的幾十上百萬,正常工資大概都在六千至九千之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選擇工作也不同。不同的工作收入是不一樣的。有的肯於挑戰在私企收入肯定高,大概收入在一至兩萬元,有的選擇公務員,事業單位,國企等穩定工作收入在五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收入不固定,有時4500左右,有時1萬左右,看業務量,看兼職的活多少。

17樓:古錢之緣

我今年正好30歲,總覺得自己還活在迷茫之中,至於收入多少,連我自己也算不出了,糊里糊塗的走著

18樓:相助相幫

三十歲左右的我,收入在二三千之間,不能去旅遊,還要省吃儉用

19樓:廂虐們演

我三十五,收入一萬出頭。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不同學習的轉業不同還有公司不同所以收入也不相同,沒有高學歷的只能找個一般單位工資不一定多少。你打聽別人這些做什麼無聊吧!

21樓:bemygirl竹子

**收益不固定,一般活在掙扎線上,**收益還能基本保證年華15-30的收益,只有一年沒達標。年薪勉強夠20,好像沒別的收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左右的我才收入幾千塊,社會太難了,沒有學問,只能出點苦力

你今年多少歲了

我今年62歲了,上了60我才休會到身體健康是多麼的重要,如果沒有一個好身體,其它什麼事都免 談,所以告戒年輕人,從現在開始就應該鍛練身體,千萬不要熬夜,等老了後悔就晚了。我今年43歲,是一個打工者,每天辛苦幹活,掙的卻很少,不過也沒辦法只能將就幹吧。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鄙人今年23歲了,一事無成。這個...

大學裡,你每個月的生活費是多少?

在大學裡,我每個月的生活費是1500元。但是每個學期的第1個月開銷會比較大比如購買這學期的課本,水電費,所以會適當增加到2000元。我每個月實際開銷是1200元。生活費剛打過來的時候,就會直接存入300元進入一張沒有繫結的銀行卡成為自己的緊急資金。每天都會通過鯊魚記賬app進行記賬,直觀的可以反映出...

你每個月能存多少錢?你有什麼存錢的訣竅嗎

你每個月能存多少錢?你有什麼存錢的訣竅嗎?這麼說吧 我是一個月光族,每個月的工資不管是破萬還是隻有幾千,我都不會去存,可能說我比較極端吧!從小我就是這樣,我可以買個存錢罐 帶鎖的 然後每天存一點,可是哪一天我想吃東西了我一定是想方設法的把這個存錢罐給弄開。我媽經常說我以後嫁不出去,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