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糕點能帶上飛機嗎,餅乾麵包能帶上飛機麼

2021-05-19 18:41:20 字數 4738 閱讀 2958

1樓:妃凡進口蜂蜜

飛機上可以帶蛋糕,蛋黃派,糖,餅乾,蛋糕最好是尺寸要合適,不要太大,包裝要好一點。

餅乾麵包能帶上飛機麼

2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餅乾麵包能帶上飛機,餅乾麵包不是違禁品。

一、乘坐飛機時禁止攜帶:

槍支(含各種**玩具槍、微型發射器及各種型別的攻擊性**)、彈藥、軍械、警械、**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其他禁運物品帶上飛機或夾在行李、貨物中託運。凡攜帶或夾帶上述物品的一經查出,立即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二、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1、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2、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

3、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4、藥品: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

5、液態食品:甜麵醬、瓶裝罐裝罐頭等食品。

5、氣霧劑:噴霧液。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法》中規定:

第一百零一條  公共航空運輸企業運輸危險品,應當遵守國家有關規定。

禁止以非危險品品名託運危險品。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危險品乘坐民用航空器。除因執行公務並按照國家規定經過批准外,禁止旅客攜帶槍支、管制刀具乘坐民用航空器。禁止違反***民用航空主管部門的規定將危險品作為行李託運。

危險品品名由***民用航空主管部門規定並公佈。

第一百零二條  公共航空運輸企業不得運輸拒絕接受安全檢查的旅客,不得違反國家規定運輸未經安全檢查的行李。

公共航空運輸企業必須按照***民用航空主管部門的規定,對承運的貨物進行安全檢查或者採取其他保證安全的措施。

3樓:過聽雙眭利

可以隨身攜帶

的,只要別超過隨身攜帶的重量,和隨身攜帶的包的件數就可以啦.

一般隨身是7kg.只可以帶一件手提行李,不包括膝上型電腦包.

我每次都把電腦包裡塞的滿滿的.

隨身的一般是不稱重,但是如果你托執行李超了,有時候會讓你把隨身行李拿上去稱的.

不過你帶10kg,也沒人看的出來.但是特別多的話,過不了安檢機器也是一樣的.

4樓:知道總執事

餅乾是可以帶上飛機的,雖然有些航班會提供餐食,但是也沒有規定不能自己帶餅乾,只是個人攜帶上飛機的物品是有重量限制的,隨身攜帶一兩包餅乾是不會超重的,如果數量比較多,建議辦理託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能帶餅乾、麵包之類的吃的。

只要重量、體積不超標,麵包之類食品可以帶上飛機。

根據中國民航有關規定,飛機乘客可以隨身攜帶的物品規定為:

1、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10千克為限,每位經濟艙旅客以5千克為限。

2、 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40cm、20cm。

食品不屬於違禁物品,只要重量、體積不超標,可以帶上飛機。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還請你搜尋查詢一下機場與飛機安全管理方面的內容。

7樓:夜光傾透

可以的,一般飛機上會提供 免費的餐點

8樓:通路中人

可以的··打火機不可以!

出入境餅乾、糕點隨身攜帶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境餅乾、糕點可以隨身攜帶,國外入境對含肉、蛋的糕點是不允許帶人的。

10樓:芸汐

出入境餅乾、糕點是可以隨身攜帶的。

不同國家出入境不能攜帶的東西:

一、美國

1、攜帶1萬美金或等值貨幣以上的,須在美國海關申報表上如實填寫,否則會被扣留。

2、盜版的美國書籍及錄音、錄影帶,仿冒品,包括仿冒的美國名牌服裝、鞋帽、電子產品等商品,一律嚴禁攜帶。

3、手提行李中的液體、噴霧劑或髮膠容器,大小必須等於或小於100毫升。所有容器必須密封裝入容量為一升的透明塑料袋中,每人限帶一個塑料袋。

4、每位成年人,可帶0.95公升的酒免稅進入美國,也可以免稅帶300支香菸或50支雪茄,或1.35公斤的菸葉(非古巴產的)。

5、各種肉類、未加工皮革或動物毛皮,非經特許,任何人不能攜帶入境。所有的雞鴨鵝豬牛羊鹿馬肉都不可以。

6、不要帶任何種類的鮮果、蔬菜、草木、種子或植物產品入境。特殊需要的,必須獲得特許。

7、一般常用的處方中西藥可攜帶通過安檢處,但有時可能要求您出示需求證明。

二、加拿大

1、旅客不準帶進加拿大的物品,以植物為多。因為恐怕寄存在同類植物中的病菌或蟲害,對本地的作物或資源構成威脅。

2、水果方面,除非來自美國,否則一般都不能攜帶入境。

3、蔬菜方面,像番茄、辣椒、茄子(eggplant)等,除非來自美國,否則都不準把植株攜帶入境。一般來說,泥土或帶有泥土的植物都是不能帶入境的。

三、英 國

可以免稅攜帶的物品有:

菸草產品:200支香菸,或者100支小雪茄,或者50支雪茄煙,或者250克菸絲。

酒精飲料:2公斤無汽餐酒,外加1公斤酒精含量超過22%的烈酒,或2公斤酒精含量不超過22%的酒品(例如強力餐酒或加汽餐酒)。

香水:60毫升香水。

花露水:250毫升花露水

受管制的藥品(例如***,嗎啡,可卡因,**等)、**、**物品、威脅健康和環境的物品(包括某些植物、畜肉、肉製品和動物加工製品),但每人可攜帶1公斤煮熟並密封於罐內或其它密封容器內的肉製品。

11樓:孫苒哲

可以隨身攜帶,但是建議在飛機上就儘量吃完。因為英國在海關檢驗檢疫上面還是比較嚴格的,對於食品,特別是包裝已經開啟的食品,是禁止入境的。如果你帶下了飛機,在過海關的時候,也會叫你扔了,可以帶上飛機,但是要吃完,吃不完就不要了。

防晒霜可以攜帶了,但是體積超過了100ml,就需要辦理託運,所以你這個防晒霜就要放在托執行李箱裡。

12樓:劉

可以的主要不是不明粉狀物品液體 和易燃易爆的東西就可了 當然違法的東西肯定不行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德國可以帶糕餅嗎?

塑料罐包裝的餅乾點心允許帶上飛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烤箱做麵包:

1、麵粉加適量乾酵母,加雞蛋4只,奶粉適量,糖一齊用水調面,面要稀一些,用筷子調面即可。2、先將烤盤裡放少許油,將發酵好的面加少量小蘇打水用筷子用勁朝一個方向攪和,將攪好的面倒進烤盤抹平後撒上洗淨的葡萄乾,醒點15分鐘。3、烤箱預熱3分鐘後將烤盤放進,烤制5分鐘後拿出在表面刷上蜂蜜,繼續烤制15分鐘即可。

烤箱做餅乾

家庭自制雙色餅乾

傳說從前有一艘載滿貨物的英國船,要到外地作生意。半途忽然遇上了暴風雨,當暴風雨過後,眾人清點船上的殘餘物品時,卻發現原本要販賣的麵粉、黃油、糖都被海水、風雨淋溼並混合成一團,因為已沒有其它食物可吃,船上的廚師只好嘗試將這些混合物搓成一小團一小團的用火烘烤了給大家吃,沒想到的是這樣烤出來的東西竟意外的好吃!回到國內後,這樣的做法逐漸傳了開來,餅乾就這樣誕生了...

材料:黃油100克、糖粉60克、全麥麵粉150克、雞蛋1只(約50克左右)、可可粉10克

、杏仁若干

1. 將杏仁粒用溫水浸泡約20分鐘後,剔除外衣瀝乾水分並用刀切碎備用;

2. 黃油軟化後,加入過篩的砂糖一起打至鬆發變白;

3. 雞蛋打散成蛋液,分2~3次加入作法2中攪拌均勻,再加入過篩的全麥麵粉攪拌拌勻

後,即為原味麵糰;

4. 將作法4的原味麵糰均分成2份,其中1份原味麵糰加入可可粉揉勻成為可可麵糰;

5. 將原味麵糰和可可麵糰分別放入保鮮袋中,用杆面棍杆成大小相等的2份麵皮後,放

入冰箱冷藏至稍微變硬;

6. 將冰硬的麵糰取出撕下保鮮膜,用勺子挖出並儘量壓出圓片狀鋪在烤盤上,可可餅

幹上均勻撒上杏仁碎;

7. 移入已預熱好的烤箱,以180℃約烤20分鐘後取出,晾涼即完成。

操作注意:

1. 自我感覺烘焙中餅乾的做法最為簡單隨意且富於變化,不必像烤麵包時光揉麵就已是一番力氣活並還要隨時留意麵團發酵的情形,也不必像作蛋糕時要小心翼翼恭候蛋糕出爐時的樣子,更不必拘泥限制在漂亮趣致的模具中!雖是經過自己隨心所欲的「創作」,因極少會「不成材」而造成浪費,所以這是一個有百分百「成就感」的烘焙點心。

自制美味餅乾

原料:麵粉、黃油(用量很多,超市買的太貴,可以買大塊的植物黃油)、雞蛋、白砂糖、巧克力粉(高樂高或美祿)、保鮮膜

方法:1.麵粉用篩子過一遍,為了充分接觸空氣。加入融化的黃油,比例大約為一斤半面粉,一斤黃油。雞蛋一個,白砂糖半斤,充分攪勻,將面和成麵糰。

如要做雙色的,可以和二個麵糰,第二個加如巧克力粉。

2.將麵糰用保鮮膜包好,放入冰箱的冷凍室,放置一小時。

3.將麵糰取出,分成若干份,每份重新捏成火腿嘗狀,用保鮮膜包好,再放到冰箱冷凍一小時,做雙色的可各取一部分,捏成隨意組合。

4.取出麵糰,切成5毫米厚的片,放到烤箱,溫度180,時間12至15分鐘,選上下火方式。

5.還可以隨意加些配料,象葡萄乾,堅果粒等。也可以少用一些黃油,稍加一點點牛奶,一定不能放水。

境外飛機可以帶小包裝的蛋糕餅乾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可以帶蛋糕,蛋黃派,糖,餅乾,蛋糕最好是尺寸要合適,不要太大,包裝要好一點。

麵包泡麵餅乾可以帶上飛機嗎,出入境餅乾 糕點隨身攜帶可以嗎

只要可以過安檢就可以,泡麵我不知道,麵包餅乾我放在包裡是可以過安檢的,包括蘋果 棗 小番茄什麼的。飛機上可以隨身攜帶些什麼?零食可以帶嗎?有些航班是比較嚴格的,但是並不是所有食物都不能上飛機的,巧克力餅乾之類的,基本沒問題。坐國內航班也帶過各種火鍋底料 必須託運 國際航班相對來說要求嚴格,很多國內航...

珊瑚能帶上飛機嗎,珊瑚能不能帶上飛機

珊瑚骨骼或飾品可以帶上飛機。活體珊瑚由於要在海水裡,所以只能託運不能隨身攜帶。另外從動物保護角度來說,請諮詢所在國法律。飛機可以帶珊瑚嗎 能帶的話 規格多少的能帶?不知道樓主說的是活珊瑚還是死珊瑚 我是養海水魚的 缸裡有活的珊瑚 魚商是從印尼空運過來的 珊瑚確實屬於國家保護的 但其實是可以運的 建議...

鮮葡萄能帶上飛機嗎,葡萄可以帶上飛機嗎

鮮葡萄能帶上飛機,但是像榴蓮之類有異味的水果就不能帶上飛機。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危險品 槍支 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支除外 軍用或警用械具類 含主要零部件 管制刀具。活體動物 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 如 海鮮 榴蓮等 國內航班隨身攜帶物品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