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葡萄能帶上飛機嗎,葡萄可以帶上飛機嗎

2023-04-25 22:50:06 字數 739 閱讀 1243

1樓:小舞影視說

鮮葡萄能帶上飛機,但是像榴蓮之類有異味的水果就不能帶上飛機。

下列物品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也不得作為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危險品、槍支(獵槍和體育運動用槍支除外)、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管制刀具。

活體動物、帶有明顯異味的鮮活易腐物品(如:海鮮、榴蓮等)。

國內航班隨身攜帶物品:

每位頭等艙旅客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每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每位公務艙和經濟艙旅客可隨身攜帶一件行李,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2樓:匿名使用者

鮮葡萄是能帶上飛機的。1-2公斤可以隨身攜帶, 如果數量比較多, 可用紙箱包裝後託運。

3樓:安靜的聲音的家

可以 不過 只能空運 不空運會壞掉的。

葡萄可以帶上飛機嗎

葡萄可以帶上飛機嗎

葡萄能帶上飛機嗎

葡萄能帶上飛機嗎

鋰電池能帶上飛機嗎?電池可以帶上飛機嗎

坐飛機過安檢10000和20000毫安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並且標識清楚的,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無壓力過安檢。但是每人最多攜帶兩個,並且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不能。問 100瓦時指的是單件物品內的鋰電池,還是全部物品的鋰電池?那麼100...

珊瑚能帶上飛機嗎,珊瑚能不能帶上飛機

珊瑚骨骼或飾品可以帶上飛機。活體珊瑚由於要在海水裡,所以只能託運不能隨身攜帶。另外從動物保護角度來說,請諮詢所在國法律。飛機可以帶珊瑚嗎 能帶的話 規格多少的能帶?不知道樓主說的是活珊瑚還是死珊瑚 我是養海水魚的 缸裡有活的珊瑚 魚商是從印尼空運過來的 珊瑚確實屬於國家保護的 但其實是可以運的 建議...

餅乾糕點能帶上飛機嗎,餅乾麵包能帶上飛機麼

飛機上可以帶蛋糕,蛋黃派,糖,餅乾,蛋糕最好是尺寸要合適,不要太大,包裝要好一點。餅乾麵包能帶上飛機麼 餅乾麵包能帶上飛機,餅乾麵包不是違禁品。一 乘坐飛機時禁止攜帶 槍支 含各種 玩具槍 微型發射器及各種型別的攻擊性 彈藥 軍械 警械 物品 易燃易爆物品 劇毒物品 放射性物品 腐蝕性物品 危險溶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