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屬兔妻屬雞買房要選幾樓

2021-05-22 19:39:51 字數 521 閱讀 1441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屬雞的人適合住幾樓

1、屬雞的人吉利樓層是:4、5、9、10、14、15樓;生肖不吉利樓層有:1、2、6、7、11、12樓。

2、屬雞的人催旺自身運勢的樓層:尾數為4、9的樓層。

3、屬雞的人運勢穩中有升的樓層:尾數為5、0的樓層。

4、有利於屬雞的人財運的樓層:尾數為3、8的樓層。

5、屬雞的人最佳房屋朝向:選擇東南(偏東)、東南(偏南)、東北(偏北)。

出生年份的不同,適合居住的樓層也有所不同。根據出生年份來選擇居住的樓層:

生於乙酉年(2023年、2023年)的屬雞人,五行屬木,可選擇尾數為3、8的樓層。

生於丁酉年(2023年)的屬雞人,五行屬火,可選擇尾數為2、7的樓層。

生於己酉年(2023年)的屬雞人,五行屬土,可選擇尾數為5、0的樓層。

生於辛酉年(2023年)的屬雞人,五行屬金,可選擇尾數為4、9的樓層。

生於癸酉年(2023年)的屬雞人,五行屬水,可選擇尾數為1、6的樓層。

屬雞和屬兔結婚好嗎?屬雞人和屬兔人結婚合適嗎?

依據八字命理五行看,屬雞和屬兔結婚並非是最適配的,因為酉金雞與卯木兔在五行上為相沖克的關係,但若是兩個人的八字中生合化多於沖剋或酉金與卯木兩者之一被合化之也是無妨的。屬雞和屬兔並非是絕對結婚不好的,這需要從兩人八字命理五行全面來看,只從年支上來看是相沖克的,但若是兩人的八字中生合化佔主導或酉卯其一被...

家中屬兔和屬雞客廳掛什麼畫最好,屬兔和屬雞相剋什麼

屬相兔與雞這樣情況與客廳掛什麼畫沒有衝突,因此常見的客廳掛畫是寓意吉祥的風水花鳥字畫。客廳是招待他人的地方,懸掛裝飾畫,除了美化環境,給他人留下好印象以外,風水調節,陶冶情操也是一方,推薦客廳掛一幅富貴牡丹圖。屬兔和屬雞相剋什麼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抄的說法,兔雞是相沖的,是為六沖。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

屬兔和屬雞的婚姻如何,屬兔和屬雞的婚姻好嗎

屬兔屬雞結婚會長久嗎 生肖兔有發達的頭腦之外,還有像孩子一樣長不大的心思,純真善良但卻好逸惡勞,被人照顧受人奉承,屬雞則是坦率並且講求實際效益的,不願意做空頭投資,打沒有把握的戰。在雙方的世界裡,你們過著各自的生活,他不解你的浪漫,你不懂他的心思,在一起時間長便會充滿怨言。屬雞人追求時髦前衛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