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屬猴,妻屬龍,孩子屬虎求2023年4月搬家吉日

2023-03-16 22:05:06 字數 2139 閱讀 3697

1樓:12345a幫助

2023年4月恭候您老公【庚申木猴】搬家的黃道吉日:

2023年04月08日 農曆03月(小)09日 星期二 衝兔(癸卯)煞東。

2023年04月13日 農曆03月(小)14日 星期日 衝猴(戊申)煞北。

2023年04月28日 農曆03月(小)29日 星期一 衝豬(癸亥)煞東。

搬家注意事項:

1. 搬家時間儘量在午前。

2.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米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儘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 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孃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儘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 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三天三夜,到你第三天搬進去,這叫火庵。

6. 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7. 搬家時主人要親自在場。

8. 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恭賀您喬遷之喜!

2樓:豐源

1,真正的大師,選擇搬家的吉日吉時,需要根據房子『坐山朝向,大門的朝向,樓房第幾層。使用房主命中的喜用神,搬家的方位【避開天坑】。來選擇搬家的吉日吉時的。

提醒;搬家最忌天坑方位;

天坑,是天給佈下的坑,或者是天一樣大過不去的坑,預示;掉進陷阱裡。是最不吉利的日子之一 。需避開,2,搬家需要注意的事項;

a,搬家,是有程式的,一樣先搬,第二搬,第三搬什麼。必須按程式辦理,有四個程式。

b,搬家注意的事項;【8項內容】

確保搬到新家後;順利發達,人丁興旺,生活美滿,幸福。

這裡快速簡答的沒有經過正規的理論分析,脫離了房子『坐山朝向,大門的朝向,脫離命中的喜用神,帶有娛樂性,編造出;煞南,煞北。等等,瞎忽悠。目的就是為了誤導當事人;

不要指望在這裡會有人,用幾個小時的時間,給你選擇正確的搬家吉日吉時。

求2023年1月搬家吉日,老公屬猴,我屬虎、兒子屬兔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黃曆的書看看就行了。

計劃2023年5月搬新家,懇請賜教黃道吉日:本人(丈夫)屬猴 妻子屬羊 大女兒屬虎 小兒子屬龍 5

求2023年5月的搬家黃道吉日:男屬虎女屬龍兒子屬猴大門朝北

4樓:

入宅吉日。

12年 5月 5日 / 星期六 / 四月 十五丙寅 / 衝庚申猴 / 煞北 吉神天恩。

12年 5月 7日 / 星期一 / 四月 十七戊辰 / 衝壬戌狗 / 煞南 吉神天恩。

12年 5月 19日 / 星期六 / 四月 二九庚辰 / 衝甲戌狗 / 煞南 吉神月德。

12年 5月 24日 / 星期四 / 四月 初四乙酉 / 衝己卯兔 / 煞東 吉神月德合。

12年 6月 2日 / 星期六 / 閏四月 十三甲午 / 衝戊子鼠 / 煞北 吉神天赦。

搬家的建議事項:

1.不要空手進屋。

2.入宅後儘量不再修造施工。

3.孕婦不要動手參加搬家的過程。

4.新屋要"火庵",搬進去之前的前三天,家裡的燈要全部打亮,亮到你第三天(叄考)搬進去。

5.入宅當天請客,或事後選個日子請客。

祝 喬遷之喜!

※採納的話,請點選滿意答案。

2023年4月搬家的好日子男屬羊女屬猴女兒屬虎

5樓:微匠

搬家吉日。

16年 4月 17日 / 星期日 / 三月十一己巳 / 衝癸亥豬建議事項:

1.不要空手進屋,拿金銀珠寶,首飾,存款簿,米桶。

2.入宅後儘量不再修造施工。

3.孕婦不要動手參加搬家的過程。

4.入宅當天請客,或事後選個日子請客。

祝 喬遷之喜!

我屬虎,老公屬羊,兒子屬龍,2023年4月搬家,查詢吉日,謝謝

屬龍和屬虎的相配嗎,屬虎和屬猴的相配嗎

男性生肖屬龍與女性生肖屬虎 男土龍女土虎日子怎麼樣 有人說書和疏忽的是不合適的,龍虎相鬥,但是我覺得還是跟個人的性格有關。屬龍和屬虎的相配嗎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龍虎相鬥必有一傷,古話有一定的道理,所 以男屬虎女屬龍根本都不相配,男屬虎的性格是很蠻橫的,往往他們的支配慾望都很強烈,不斷去想辦法訓服...

屬虎和屬猴相剋嗎,屬猴和屬虎相配嗎,屬猴的和屬虎的配嗎

屬虎和屬猴犯六沖,屬於寅申相沖。寅虎與申猴相沖的化解方法是放個魚缸養魚就可以化解了。誰說屬猴和屬虎相剋呀!我和我老公就是屬虎和屬猴的。我們相處的就很好 相沖是根據地支的方位和地支對應的五行相剋來確定的 子水在正北,午火在正南,醜寅居東北,未申居西南,卯居正東,酉居正西,辰巳居東南,戌亥居西北。都是處...

父母屬虎,兒子屬虎,女兒屬猴好嗎

沒有什麼不好的,一家人,不能單看生肖,而且要看具體命格的配置。到一起就是緣分啊。老公屬兔,我屬虎,兒子屬虎,女兒屬牛,一家人財運好嗎 您二位的富寶寶的黃道吉年 避開虎年 雞年的衝相年後可以任選。屬猴和屬虎相配嗎,屬猴的和屬虎的配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虎猴是相沖的,是為六沖。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