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像核桃仁味甜這是什麼水果,這是什麼果子,像核桃

2021-03-19 18:23:09 字數 2766 閱讀 1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拐棗,學名:hovenia acerba lindl. 別稱:

俅江枳椇、雞爪連、金鉤梨、拐棗兒、萬壽果、臭杞子、雞爪子,鼠李科枳椇屬落葉喬木,高達10米多。果柄含多量葡萄糖和蘋果酸鉀,經霜後甜,可生食或釀酒。果實熟透可生吃,果肉多漿,無果核,種子裸露在果肉之外,味漿甜略有甘澀,亦可做湯,湯味獨特醇香。

這是什麼果子,像核桃

2樓:回訪華飛進

這是文玩用的山核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美國黑核桃,殼厚而硬,分量重,不好開啟,如果有大量直徑1-2釐米的,可以考慮打眼穿串進行把玩。

求這個水果叫什麼,外觀像地瓜,裡面像百香果,味道是甜的

4樓:特特拉姆咯哦

八月瓜八月瓜(學名:holboellia latifolia wall.)是常綠木質藤本。

莖與枝具明顯的線紋。掌狀複葉有小葉3-9片;葉柄稍纖細。花數朵組成傘房花序式的總狀花序。

果為不規則的長圓形或橢圓形;種子多數,倒卵形,種皮褐色。花期4-5月,果期7-9月。

分佈於中國、印度(東北部)、不丹和尼泊爾;在中國分佈於雲南、貴州、四川、江西和**東南部。生長於海拔600-2600米的山坡、山谷密林林緣。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八月瓜

又名九月炸,也有地區叫做八夜瓜。木通和三葉木通的果實,野生果品。因八月果熟開裂而得名。

果形似香蕉,富含糖、維生素c和12種氨基酸,以及人體不能合成的纈基酸、蛋氨酸、異亮氨酸、苯丙氨酸、賴氨酸等。果味香甜,為無汙染的綠色食品,有「土香蕉」之稱。以天子山景區居多。

索溪峪、楊家界等山麓谷地、林緣灌木叢中野生資源豐富。為上乘野果,現被相關部門列為重點開發專案10000

有沒有一種水果叫香約,外表是黃色的,裡面是白色的,像核桃仁一樣的水果

6樓:0莫小貝

你說的是 香櫞 吧。

香櫞(學名:citrus medica l.)又名枸櫞或枸櫞子,屬不規則分枝的灌木或小喬木。

新生嫩枝、芽及花蕾均暗紫紅色。單葉,稀兼有單身複葉,葉片橢圓形或卵狀橢圓形,葉緣有淺鈍裂齒。總狀花序有花達12朵,花瓣5片。

果橢圓形、近圓形或兩端狹的紡錘形,重可達2000克,果皮淡黃色,粗糙,難剝離,果肉無色,近於透明或淡乳黃色,爽脆,味酸或略甜,有香氣;種子小,平滑,子葉乳白色,多或單胚。花期4-5月,果期10-11月。

生於海拔350米到1750米的高溫多溼環境。產中國臺灣、福建、廣東、廣西、雲南等省區南部較多栽種。越南、寮國、緬甸、印度等也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櫞(學名:citrus medica l.)又名枸櫞,為芸香科柑橘屬柑橘亞屬枸櫞區植物。

香櫞是植物香櫞和藥材香櫞的統稱。植物香櫞為芸香科常綠小喬木或灌木植物,生於海拔350米到1750米的高溫多溼環境。雲南西雙版納的闊葉林中,有處於半野生狀態的香櫞。

中藥材香櫞是植物香櫞和同屬植物香圓(學名:citrus wilsonii tanaka)的成熟果實。主產於浙江、江蘇、廣東、廣西等地。

秋季果實成熟時採收。趁鮮切片,除去種子及瓤,晒乾或低溫乾燥。具有理氣寬中,消脹降痰之功效。

此外,可用作砧木,但只可嫁接佛手,對其他種類嚴格不親和。

8樓:匿名使用者

香櫞,yuan第二聲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火參果吧?裡面有點像黃瓜,可以用來煲湯的。

如果要採購水果的話,可以直接聯絡批發商。廣州西果記果業****,020-66690825

有一種水果,外形似核桃的綠皮時,裡面是一顆顆白色的子可以剝開吃的,具體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木瓜,與市場上南方的木瓜不同,生長在北方的土質懸崖上,樹高一般在2米左右,一棵樹一年結果一次,結果數量很少,開啟外殼取食白色果中的嫩綠色果仁,味道微甜,只有在農曆五月中旬才有,過了農曆五月果仁就不能食用了,味道很苦

這是什麼水果,味道像紅薯,脆 甜。

11樓:知道辭海

您好,這種水果叫做番荔枝,又稱佛頭果、釋迦、亞大果子(還稱林檎(廣東潮州)、嘜螺陀(廣西)、洋波羅(廣西龍州)、假波羅(廣西憑祥,因其外形與結構都酷似廣西特產水果波羅蜜)、番鬼荔枝(廣東粵語區、香港、澳門)),為番荔枝科番荔枝屬多年生半落葉性小喬木植物。多種植做經濟作物,果肉白而甜。

釋迦果實風味佳,甜度高,約達20~25度,適合東方人喜好甜食之口味,深受消費者喜愛, 是許多人愛吃的水果。

釋迦原產於熱帶美洲,臺灣最初由荷蘭引入;據明朝沈光文有「釋迦果」 釋迦(番荔枝)(16張)詩,可證最遲在明鄭時期已引進,直於臺南一帶。然後擴充套件於中南部,但僅小面積種植。現在在廣東、廣西、海南也有小範圍種植。

12樓:幻紫cx冰晶

您好,這個是釋迦

釋迦又名番荔枝,因外形類似佛像頭部而得名,主要產自臺東等地,每年秋季至次年開春都有出產。釋迦果肉乳白色,富含維生素a、b、c及蛋白質、鐵、鈣、磷等,促進消化。釋迦一定要熟軟才能吃,買回家後,若仍生硬,可用報紙包裹,噴些水,放上一二天,待變軟後即可用刀剖開去皮食用,鮮美香甜,口味非常獨特。

也可切塊做成各種冰飲。果皮不可食,若果皮發黑,不用擔心,口味更佳。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13樓:嗄迗の海

這個不是釋迦嗎?

去臺灣吃過,味道蠻不錯的

這是什麼果子?像櫻桃又像李子,這是什麼水果?小區裡摘的,像櫻桃又像李子,吃起來是李子的味道。

可以吃哦,就是一種李子,比較酸 紅葉李,也叫紫葉李。果實就是李子,不過是觀賞品種,熟了也可以吃。我剛剛就在小區的樹上摘了幾個,比較軟的,還有點甜味,挺好吃的。沒有成熟的就不行,又苦又澀。結紅色像櫻桃的果實,這是什麼樹?根據對 的判斷此樹名為鈣果 鈣果原名叫做歐李,是我 國獨有的水果新優質品種。它的果...

這是什麼水果,像紅薯,怎麼吃,這是什麼南方水果?長得像紅薯,吃起來像梨。

雪蓮果 其食用部分為根塊,形似甘薯。薯塊多汁,不含澱粉,生食 炒食或煮食,口感脆嫩 味微甜 爽口。很像甜味比較重,而辣味比較輕的白蘿蔔。薯塊和葉可加工製作飲料。用於繁殖的芽塊位於根頸處,形似姜塊。頭狀花序,花序邊緣生有黃色舌狀花瓣。食用方法,既可以洗淨削皮生吃,也可以燉雞或排骨煲湯 雪連果,削皮生吃...

這是什麼水果?求學名有何功效,這是什麼果子?求學名?有何用途?

這是櫻桃,櫻桃外表色澤鮮豔 晶瑩美麗 紅如瑪瑙,黃如凝脂,果實富含糖 蛋白質 維生素及鈣 鐵 磷 鉀等多種元素。常吃櫻桃可以抗貧血 防治麻疹 祛風勝溼 殺蟲 收澀止痛 養顏駐容等,但是體熱,以及患有哮喘等熱性病的人是不宜多吃櫻桃。山裡紅,學名 山楂。櫻桃,好吃,開 為。這是什麼果子?求學名 有何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