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契約最後什麼意思,異形契約的結局什麼意思

2021-05-23 06:49:48 字數 1961 閱讀 2906

1樓:o0大

那個**的大衛,殺死了那個善良的大衛,並且偽裝成他。和主角們一起逃回飛船。

女主在最後時刻發現**機器人大衛的真實身份是**的那個,但是他們都已經進入冬眠倉。

**大衛把藏在體內的異形幼體吐出來放在冷凍艙裡儲存,這是為到達下一個星球繁殖異形做準備。因為這些異形都是他培養挑選出來的。

異形契約的結局什麼意思

2樓:包裝

黑水接觸不同的非植物生命體會產生不同的變異,要產生異形,還需要人類。抱臉蟲怎麼來的?推測是大衛拿肖恩博士實驗,生成異形母體,產下卵,孵化出抱臉蟲,然後抱臉蟲需要寄生人類,才能產出異形。

因此若要生成大量的異形,需要大量的人類宿主,大衛在工程師星球沒有人類可用,只能等契約號或某約號來,利用殖民者繁殖異形,把異形(卵)放到另一個宜居星球上,然後就是異形1的內容了,公司暗地派一艘貨船去尋找並且帶回地球。

異形契約結局是什麼意思 異形契約大衛吐出的蛋是什麼

3樓:少康銘

吐出來的是異形的胚胎,由此所有殖民者(人類在太空船上的孵化場裡面完成孵化,由此延續人類的火種)都逃脫不了成為母體的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上飛船的人是大衛,不是沃爾特。大衛吐出的是抱臉蟲胚胎

看完異形契約卻沒看懂,這個電影講了什麼,最後沃爾特的報告是什麼意思

5樓:周錚

大衛扮成沃爾特把異形帶到契約號上,打算用2000多的殖民者做實驗,最後的報告是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特在和戴維搏鬥過程中掛了,上飛船那個機器

人是戴維,也就是上一部普羅米修斯那個機器人,他在這一部片頭中使用了計謀,用**訊號吸引了飛船前去那個星球,解決掉飛船上的人後片尾是故技重施,在前往原本飛船的殖民目的地前打了個假報告,好讓地球上更多的人前往那那個目的地,成為他製造異形的母體

異形契約結局什麼意思 異形契約結尾胚胎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契約》是20世紀福克斯於2023年出品的美國科幻電影,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邁克爾·法斯賓德、凱瑟琳·沃特斯頓、丹尼·麥克布萊德、比利·克魯德普主演。該片是2023年電影《普羅米修斯》的續篇,《異形》系列前傳三部曲的第二部。

該片講述一群宇航員乘坐「契約號」飛船駛向銀河系遠端一顆未被探索的星球,本欲發現美好天堂結果陷入黑暗地獄的危險之旅的故事[1]  。

《異形:契約》於2023年5月19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6月16日在中國大陸上映[2]  。

中文名異形:契約

外文名alien:covenant

其它譯名

普羅米修斯2、異形:失樂園、異形:聖約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20世紀福克斯

發行公司

20世紀福克斯

製片地區

美國製片成本

9700萬美元

拍攝地點

澳洲(外景)

拍攝日期

2023年4月4日-2023年7月16日

導    演

雷德利·斯科特

編    劇

邁克爾·格林、傑克·帕格倫、約翰·洛根

類    型

動作、恐怖、科幻

主    演

邁克爾·法斯賓德,凱瑟琳·沃特斯頓,比利·克魯德普,丹尼·麥克布萊德,詹姆斯·弗蘭科,勞米·拉佩斯

片    長

123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6月16日

分    級

r級(北美)

對白語言

英語色    彩

彩色imdb編碼

tt2316204

歸屬系列

《異形》系列

前    作

《普羅米修斯》

《異形 契約》即將上映,對於《異形》系列你最喜歡哪一部

第一部異形是真的好看,冷峻的有點紀錄片的感覺,而且瞧瞧人家79年的 居然能拍成這樣。未知總是和恐懼聯絡在一起,色情和暴力總是相關。電影裡面的性暗示很有意思。作為一個科幻時代的開拓者,我覺得,難以睥睨的。看 異形 契約 之前需要補哪幾部電影?異形 契約 的下一部電影是什麼 名字叫異形覺 bai醒,上映...

異形房間是指什麼,異形房間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內部空間異形是非常規的方形,而是梯形 弧形 圓形等。異型臥室的空間特點很明顯,房頂中出現斜頂 尖頂,弧形頂 以及牆壁的不規則,或者房間結構中出現異型角,弧形角等,可塑性很強,空間靈活,高低不同的地方都可以利用起來做儲物間或衣帽間。設計容易出彩,表現力活躍。若依據房型做裝修裝飾時,可以按舒緩視覺感的原...

蓋因契約是什麼意思,「蓋因」的「蓋」是什麼意思

是蓋印契約?正式契約又稱 正式合同 英美法契約分類的一種,簡單契約 的對稱。包括登記契約和蓋印契約兩種。登記契約實質上並非合同,而是指那些在有關法院的登記簿上登入的債務,包括由司法判決所強加的債務,由法院所認可的有契約債務,以及保證書之類。登記契約本身不反映交易的因素,而只是對有關債的確證。蓋印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