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 契約》即將上映,對於《異形》系列你最喜歡哪一部

2021-04-18 10:03:29 字數 3305 閱讀 1431

1樓:阿筭

第一部異形是真的好看,冷峻的有點紀錄片的感覺,而且瞧瞧人家79年的**居然能拍成這樣。未知總是和恐懼聯絡在一起,色情和暴力總是相關。電影裡面的性暗示很有意思。

作為一個科幻時代的開拓者,我覺得,難以睥睨的。

看《異形:契約》之前需要補哪幾部電影?

《異形-契約》的下一部電影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叫異形覺

bai醒,上映於du2023年4月。

劇情簡介:空間站科zhi學家迎來人類發現的首dao個外星生物樣本,為專

科學大發現屬欣喜若狂。但火星來客不是文明使者而是劫掠生存資源的惡魔,在空間站與人類上演一場驚悚的貓鼠遊戲。外星生物具有強大的力量,大開殺戒容易得像削瓜切菜;同時還具有極強適應能力,在嚴酷的太空環境也能維生;更要命的是它在超高智商加持下,外星生物狡猾逃脫隔離艙,還讓空間站通訊中斷和遭遇能源危機。

逼仄壓抑又錯綜複雜的空間站迷宮成為外星生物大開殺戒的屠宰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覺醒(2019)

異形:刷牙(2020)

異形:喝茶(2021)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來回答的都是什麼鬼?自

「異星覺醒」和「異形」系列完全沒有關係!

「異形-契約」是普羅米修斯的後續電影,也是異形前傳的第二部,異形前傳系列的第三部還沒有上映,但有訊息卡梅隆正在準備這部影片的拍攝,估計還要幾年,普羅米修斯是2023年上映,契約是2023年,估計第三部要在2023年左右上映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叫什麼異形覺醒吧

6樓:rong平凡人

異形契約

du》bai6月16日就在中zhi國上du映了。

《異形:契zhi約》劇情介dao紹:dao

「科幻之父」版雷德利-斯科回特將為他所開權創答的《異形》系列帶來新篇章。《異形:契約》的故事發生在《普羅米修斯》10年後,一群新的宇航員乘坐著「契

約號」飛船前往遙遠的星系尋找殖民地,他們來到一處看似天堂般的星球,實則是黑暗、危險的地獄,在那裡他們見到了「普羅米修斯」號唯一的倖存者——由邁克

劇情簡介:空間站科學bai家迎來人類發現的首個du外星生物樣本zhi,為科學大發現欣喜dao若狂。但火星來客不是文明使者而是劫掠生存資源的惡魔,在空間站與人類上演一場驚悚的貓鼠遊戲。

外星生物具有強大的力量,大開殺戒容易得像削瓜切菜;

同時還具有極強適應能力,在嚴酷的太空環境也能維生;更要命的是它在超高智商加持下,外星生物狡猾逃脫隔離艙,還讓空間站通訊中斷和遭遇能源危機。逼仄壓抑又錯綜複雜的空間站迷宮成為外星生物大開殺戒的屠宰場。

有多少人知道《異形契約》的前一部是哪一部電影?

7樓:sunny星期

看過《異形契約》的朋友們是否看過一部電影叫《普羅米修斯》

《普羅米修斯》:人類的起源

在電影中有這樣一種族群,他們稱之為巨人,劇中一名巨人來到地球並一飲而盡不明液體

他是誰?叫法眾說紛紜,有叫太空騎士、工程師、大白、造物主。但在異形的世界觀裡,是人類的創造者。在喝下「黑水」後幾分鐘後,「黑水」迅速的分解並打散了巨人的dna。

最後巨人整個倒在了瀑布中...至於巨人喝黑水分解有三種說法。

1.受刑

2.自願獻身

3.自願創造物種

因為研究失控等原因,導致要塞中巨人族死傷慘重,他們曾創造人類,但出於安全考慮決定在兩千年前將異形黑水帶到地球消滅人類,但出發前所有巨人都被破胸死亡。只剩下了一個巨人族在深眠倉內沉睡了2023年,並且一醒來就殺了金主和智慧電腦人。

《普羅米修斯》:巨人之死

巨人被寄生,異形破胸而出,不過這個異形並不是異形正傳裡圓頭異形,而是尖頭異形。這是最原始的異形。看它牙齒的部分,上排牙齒像極了人類的牙齒,而且沒有成熟異形的齒中齒,因此攻擊性並沒有成熟異形那麼強。

這也從側面說明,抱臉蟲和人類變異進化,才回變異出成熟異形。

《異形:契約》發生在哪一部系列電影的十年後?!

8樓:甜心屋日系**

是電影《普羅米修斯》的十年後。《普羅米修斯》+《異形:契約》+《***x》 為異形系列的起源3部曲,將與《異形1》劇情進行對接,前部曲的第三部還在計劃拍攝中,敬請期待

異形系列的哪一部好看

9樓:手握jb向天笑

個人copy認為第2部最好看。

第一部是必看的,雖然拍攝年代久遠,畫面跟不上時代,但是劇情經典,而且關係到第二部的劇情。

第二部我認為是最好看的,無論情節還是畫面,不得不說,多少年前的**了,畫面還是一流的,最後的結局也很感人。

第三部我最不願意看了,一出來第二部最後活下來的戰士和小女孩都掛了,很鬱悶,最後連女主角都掛了,劇情也很老套,讓人看得又壓抑又無聊。

第四部算是畫面最炫的,但是因為女主角是複製體的原因(真身第三部掛了),少了親切感,看起來也沒了當年看異形的感情。

普羅米修斯算是異形前傳,雖然跟異形聯絡不太大,不過可以一看,還是很不錯的**,畫面沒的說,劇情也很有看頭。

建議沒看過異形系列的按這個順序看:

1:普羅米修斯(前傳)

2:異形1

3:異形2

其他兩部就不要看了,第二部結束後就很完美了。呵呵個人建議。

10樓:白三虎子

異形,真的是科幻片中好看的一個系列,我覺得都比較好看,如果硬要選擇,回我覺得如果按順序看答,會對異形有一個比較好的直觀,但是第3部感覺沒那麼強烈,雖然第四部換了拍,但是我覺得第四部「逆種」是挺好看的,當然異形大戰鐵血戰士,也是非常的不錯,我說的是第一部,第二部完全是個失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動作效果推薦《異形2》和《異形4:浴火重生》。異形1-4劇情有關聯,建議從第一部看起。

看劇情推薦《普羅米修斯》(異形前傳)

12樓:

我個人覺得是第一部好看 還有呀 系列的電影 最好是一部接著一部看 要不故事就斷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從中選一個就是異形2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之前經常去的 k a ȵ 3 p ⦁ c ȵ還算可以 不少都是蠻漂亮的女主角;;

;;;;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沒結局回,愛著答,或者愛過如膠似漆。他是理科生,我是文科生

生命中,哭的時候不少,把苦輕輕隱藏

其實只要你不心慌,就是好生活了

不斷地坐錯車,並一再下錯車

2016即將上映的有馬天宇電視劇

馬天宇 ray ma 中國男演員 歌手。1986年7月12日出生於山東省德州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鄭爽合作的 美人私房菜 和劉濤合作的 淘婚記 馬天宇2017主演電視劇 馬天宇2016年會接拍什麼電視劇 幻城2016 飾演櫻空釋 罹天燼。導演鞠覺亮。主演馮紹峰,宋茜,張萌。2016最近有什麼好看的...

異形契約最後什麼意思,異形契約的結局什麼意思

那個 的大衛,殺死了那個善良的大衛,並且偽裝成他。和主角們一起逃回飛船。女主在最後時刻發現 機器人大衛的真實身份是 的那個,但是他們都已經進入冬眠倉。大衛把藏在體內的異形幼體吐出來放在冷凍艙裡儲存,這是為到達下一個星球繁殖異形做準備。因為這些異形都是他培養挑選出來的。異形契約的結局什麼意思 黑水接觸...

《反貪風暴5》即將上映,你覺得這部電影會不會成票房爆款

有一些電影真的很吸引眼球,而且也是能夠讓很多人都關注這些電影的。有一些電影能夠有一個比較好的製作,而且也能夠讓很多人都從電影中感受到幸福,並且能夠讓很多人都能夠去思考那些電影背後所表達的深層含義,而且也能夠讓很多人都能夠有一個比較好的觀影體驗,有一些電影真的是值得我們去 而且也是值得很多人都去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