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卡卡號後4位代表什麼,建行儲蓄卡號除後四位,前幾位數都一樣嗎

2021-05-23 01:34:24 字數 935 閱讀 5691

1樓:

就像身份證號碼一樣,同一個地區或者同一個時間區間的前面五位時間是相同的。沒什麼特殊原因。

建行儲蓄卡號除後四位,前幾位數都一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一樣的,不然不安全了

一、建行借記卡是19位數字的,銀行卡是16位數字。

二、1-6位代表髮卡行 7-10位代表髮卡地區 第11位代表卡種類 第12-18位為髮卡順序號 第19位為校驗位。

三、銀行卡以62開頭:是銀聯標準卡

3樓:莫憂琪

不一樣,地區不同號碼也不同

建設銀行卡號尾數四位數有相同的嗎?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卡與卡之間會有尾數4位數相同,但使用人不同,重點是這。

5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後四位當然有相同的,我就有2張0000的卡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過這種號被內部人員先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4位數如果是流水碼的話,就可能有相同的了

建行卡號是不是隻有後4位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前9位數是銀行卡歸屬地號碼。

9樓:愛龍的傳人

當然不是嘍 ,卡號這麼長怎麼可能只有4位不一樣,銀行有一套編碼規則,前面幾位、中間幾位都可能不同。

這個建設銀行卡號尾號後4位會有重複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卡號尾號後四位會有重複的,一張建設銀行卡的卡號都是唯一的,後四位重複也有可能。

建行卡號是26位數字的是什麼卡,建設銀行卡卡號是多少位數字

一般大部分的卡都是19或16位的。26位的額。有卡號嗎?建設銀行有26位的卡號沒有 建設銀行卡卡號是多少位數字?建行借記卡總位數一般是19位,信用卡或者金卡白金卡是16位。銀行卡號 標識髮卡機構和持卡人資訊的號碼。它由髮卡行標識 自定義位和校驗位組成。注 它等同於磁條資訊中所定義的主賬號。髮卡行標識...

建設銀行卡好還是工商銀行卡號,工商銀行和建行卡卡號的區別有哪些?

建行卡卡號不可能跟工行的卡卡號相同。銀行卡卡號是指各個銀行發行的硬卡上的編號 各個商業銀行之間的業務號段有統一的規定。卡號的前6位數字代表髮卡行標識 也叫bin號,不同的bin號代表了不同的銀行卡組織和卡片級別。中國人民銀行統一發放給各個商業銀行之間的業務號段,每個行的號段都不相同。工商銀行和建行卡...

建設銀行卡卡號下面有0622是什麼

樓主說的是信用卡有效期吧,它位於卡的正面,卡號右下方,四個數字,當中有根斜槓,是 月月 年年 的形式,打個比方,寫的是06 22,就說明這卡到22年6月到期 具體有效期位置樓主看圖 如果樓主有其他疑問,可以追問。有效期,應該是卡到期日2022年6月 中國建設銀行卡下面有12 24是代表什麼 如果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