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是幹什麼的,知乎是用來做什麼的

2021-05-17 13:42:41 字數 5069 閱讀 2610

1樓:誠意

是一個網路問答社群。可以問答,也可以發帖子,文章。各行業在裡面可以互相交流。可供學習。

知乎是用來做什麼的?

2樓:

說到底知乎是個社交網路平臺。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城裝村(城裡裝有文化的農村人)

知乎用來幹嘛的

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知乎是網路問答社群,連線各行各業的使用者。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知識、經驗和見解,為中文網際網路源源不斷地提供多種多樣的資訊。

準確地講,知乎更像一個論壇:使用者圍繞著某一感興趣的話題進行相關的討論,同時可以關注興趣一致的人。對於概念性的解釋,網路百科幾乎涵蓋了你所有的疑問;但是對於發散思維的整合,卻是知乎的一大特色。

5樓:僕僕風塵

知乎是一個真實的網路問答社群,社群氛圍友好與理性,連線各行各業的精英。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專業知識、經驗和見解,為中文網際網路源源不斷地提供高質量的資訊。知乎**2023年12月開放,三個月後獲得了李開復的投資,一年後獲得啟明創投的近千萬美元。

知乎過去採用邀請制註冊方式。2023年3月,知乎向公眾開放註冊。不到一年時間,註冊使用者迅速由40萬攀升至400萬。

全新的知乎 iphone 客戶端 2.0 版本, 讓您可以直接註冊知乎賬號, 加入這個奇妙的社群, 並且在手機上, 以更酷的方式, 隨時隨地, 享受交流和發現知識的樂趣。通過知乎 iphone 端, 您能夠檢視每日熱門問答, 獲取最酷的知識, 參與最神奇的問答討論。

客戶端的釋出,擴充套件了使用者人群,適用於大多數安卓手機,版本較為穩定。安卓客戶端還增加了網頁版和ios版沒有的新功能—隨機看,使用者觸碰按鈕,系統就會根據獨特的演算法為使用者隨機推薦一個意想不到的好回答。

擴充套件資料

知乎是網路問答社群,連線各行各業的使用者。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知識、經驗和見解,為中文網際網路源源不斷地提供多種多樣的資訊。

準確地講,知乎更像一個論壇:使用者圍繞著某一感興趣的話題進行相關的討論,同時可以關注興趣一致的人。對於概念性的解釋,網路百科幾乎涵蓋了你所有的疑問;但是對於發散思維的整合,卻是知乎的一大特色。

2023年11月8日,知乎入選時代影響力·中國商業案例top30。

6月6日,原有的「知識市場」業務升級為「知乎大學」。

7月,知乎完成新一輪融資,融資額接近3億美元。

知乎**2023年12月開放。知乎過去採用邀請制註冊方式。

2023年3月,知乎就獲得李開復的天使輪投資,之後又獲得啟明投資的千萬美元a輪投資;

2023年3月,知乎向公眾開放註冊。不到一年時間,註冊使用者迅速由40萬攀升至400萬。

2023年6月,知乎完成由軟銀財富領投的2200萬美元的b輪融資。

2023年4月26日,知乎對外宣佈啟動使用者權益保護升級,針對除信任的搜尋引擎外的第三方機構,將採取白名單許可的方式,規範知乎內容的使用標準。

2023年6月6日,知乎正式宣佈,原有的「知識市場」業務升級為「知乎大學」,並組建新的知識市場事業部。此前,知乎書籍和知乎live由不同的團隊負責,新事業部組建後,原有的知識服務團隊將放到一起運營。

2023年7月9日,知乎共完成5輪融資,融資總額接近1.8億美元。

2023年7月,知乎完成新一輪融資,融資額接近3億美元,本輪估值接近25億美元。

6樓:酸檸檬嘿

知乎是一家創立於2023年1月26日的中國大陸社會化問答**,產品形態模仿了美國類似**quora。

截至2023年5月,知乎已擁有5000萬註冊使用者,平均日活躍使用者量達1300萬,全站目前累計產生了1000萬個問題,3400萬個回答及3500萬贊同。

發展歷史:

知乎**2023年12月開放。知乎過去採用邀請制註冊方式。

2023年3月,知乎就獲得李開復的天使輪投資,之後又獲得啟明投資的千萬美元a輪投資;

2023年3月,知乎向公眾開放註冊。不到一年時間,註冊使用者迅速由40萬攀升至400萬。

2023年6月,知乎完成由軟銀財富領投的2200萬美元的b輪融資。

2023年3月22日-4月15日,知乎「不知道診所」將於上海靜安大悅城正式開展三週。除延續「六大科室」、「**問診」的主脈絡之外,不知道診所上海站還新增「小兒科」(育兒話題)與「**反應科」(過敏話題)。

2023年4月12日,知乎宣佈推出音訊付費產品「知乎·讀書會」,讀書會產品於4月18日上線。

2023年4月,知乎宣佈即將上線**類的硬廣產品品牌專區,在知識營銷方面,知乎已經有包括品牌提問、原生文章、親自答和 live 特別現場等在內的產品。

2023年5月19日,知乎創始人兼ceo周源在第五屆鹽club新知青年大會上宣佈,知乎回答數突破一億。知乎已擁有1.6億註冊使用者,年增長達到 95.

12%,從服務一部分人的知識社群邁向普惠內容平臺。

2023年6月6日,知乎正式宣佈「知識市場」業務升級為「知乎大學」。升級後的「知乎大學」,將基於由「課」+「書」+「訓練營」共同組成的產品體系,為大眾消費者提供涵蓋通識知識、專業知識和興趣愛好等維度的綜合知識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是一個動不動就違規的處罰,可以專門舉報的**,連你叫什麼名字都管,我看見一個朋友叫周大大,被要求改名字,理由有不符合規定,我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膣戶知乎是用來裝13吹牛13的,

能夠言簡意賅卻要長篇大論,還要附加長圖來裝自己文化很高的樣子。

在知乎多回答幾個問題,都能被限制使用。

在知乎你被噴子噴的毫無脾氣,

想反抗?你哪怕只說了一句噁心都能給你永封,而水軍卻只是刪除。

跟這種平臺為伍,簡直就是為虎作倀。

這種蔑視使用者,隨便侵犯人權的地方,還有臉鼓吹使用者學歷?

真正大神沒那麼閒,也沒那麼高調。

知乎以為自己太陽?居然有勇氣玩階級。

申訴和投訴機制居然表現出**和唯我獨尊的架勢,實在是前所未有的狂妄啊

9樓:善良的藍雨

哈哈,就是一個平臺,你可以問問題也可以回答問題,還可以看看來自不同地方的言論

10樓:墨宸宸墨

問答**,幫助網友提出或者解決問題的

11樓:黑格子

知乎是用來封你帳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封號,網友提問,且網友答問

13樓:快樂每一天

謝邀保持本色,你

確定自己就是」好人「?

勾心鬥角,你確定自己能做好」壞人「?

人生這麼短,你能折騰多久?還是抓主要矛盾吧,要工作? 要事業? 要賺錢? 還是和人鬥?

領導也不是要宮斗的,更多是協調和承擔責任,所以什麼性格的人都是可以當領導的,不要糾結在性格上。

14樓:愛暢怡自然

裝逼的 人均資產上百萬 個個是行業大佬

15樓:春曉的愛

知乎是用來回答問題的社群,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知乎上進行提問,然後會有人在上面回答你的問題或者已經有了問題的答案。

16樓:手動滑稽

這是一個交友社群,知道才是問答的!!!

17樓:四季歌

知乎就是知道的跟屁蟲

知乎?是幹什麼用的?

18樓:啊銓

知乎是一個真實的網路問答社群,社群氛圍友好與理性,連線各行各業的精英。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專業知識、經驗和見解,為中文網際網路源源不斷地提供高質量的資訊。

知乎,軟體是幹什麼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是一家創立於2023年1月26日的中國大陸社會化問答**,產品形態模仿了美國類似**quora。

截至2023年5月,知乎已擁有5000萬註冊使用者,平均日活躍使用者量達1300萬,全站目前累計產生了1000萬個問題,3400萬個回答及3500萬贊同。 2023年8月,cb insights公佈2023年全球獨角獸企業榜單,知乎排名第24位。

20樓:drar_迪麗熱巴

知乎是一個真實的網路問答社群,社群氛圍友好與理性,連線各行各業的精英。

作用在於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專業知識、經驗和見解,為中文網際網路源源不斷地提供高質量的資訊。

知乎發展歷史:

2023年4月26日,知乎對外宣佈啟動使用者權益保護升級,針對除信任的搜尋引擎外的第三方機構,將採取白名單許可的方式。

周源,男,貴州貴陽人,畢業於成都理工大學,東南大學,軟體工程專業碩士。

研究生畢業後,先在上海做軟體工程師,後在《it經理世界》雜誌做3年記者。2023年開始第一次創業,專案為meta搜尋。2023年創辦知識問答社群——知乎,出任ceo。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不想看的就是知乎。

22樓:其實惢讀

去看看知乎的評分吧,,什麼高階,上百萬才能註冊,都是廣告。如果是真的,那你配註冊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看了大多都會對自己現實生活不滿,然後離婚,或者自己去創業

24樓:淺笑伊人醉九天

是用來發表文章,和查詢問題的

知乎是用來幹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也是個社交**,各種發帖回覆,但重點是科學知識一類的吧,不過現在也是啥都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是一些看似牛逼像心理雞湯的道理,其實只能讓你在聊天時多一些話題的玩意,少數是一些生活中的道理,或許碰到事情多了些應對的方法,可遇不可求,這種玩意網上也有許多好**專門有編輯寫,上面文章零散雜亂,不如去看一個好**編輯寫的,更多的是一些裝比的在上面搞一堆扯淡玩意

知乎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的?有什麼用?

27樓:子木朱雨

簡單來說**處理!可單打獨鬥,也可和別的軟體結合使用,如3d等三維設計軟體!如果做設計的話這個全是入門級軟體了!

如何測試自己到底適合幹什麼知乎,怎麼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知乎

不需要測試 自己你能幹什麼 你心裡清楚的很 怎麼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工作 知乎 先了解自己會什麼抄啊,有什麼技能。比如口才bai,技術等du。如果這些沒有,zhi就從服務開始做,比dao 如說,發傳單,接待工作可以學著做吧。實在不行,有些廠裡做普工,有人會教的,讓你做什麼就按照人家說的做。聽話照做這個可...

填縫劑是用來幹什麼的,填縫劑是用做什麼的?

修補地板表面的開裂或者破損 防水抗壓防裂耐磨 用於粘點別的東西也可以用的 產品特點 色彩豐富 耐水防黴 不開裂不褪色 可擦洗。應用範圍 室內 外填充寬度在2至12毫米的牆 地磚填縫接縫。施工方法 將整包 美德蘭 彩色填縫劑按以下配比倒入適量清潔的涼水中,用電鑽攪拌均勻至無結塊,每2公斤淺灰色填縫劑需...

「如意」是用來幹什麼的,「如意」最初是用來幹什麼的?

什麼叫如意?它的由來和用途是什麼呢?如意的形狀像長柄鉤,鉤頭扁如貝葉。明 清兩代,取如意之名,表示吉祥如意,幸福來臨,是供玩賞的吉利器物。如意 一詞出於印度梵語 阿娜律 最早的如意,柄端作手指之形,以示手所不能至,搔之可如意。也有柄端作 心 形的,用竹 骨 銅 玉製作。講僧持之記文於上,以備遺忘。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