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願望是什麼,媽媽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2021-03-19 18:23:14 字數 1210 閱讀 1198

1樓:愛有回憶

為人父母,當家長的第一個願望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學習好,有出息,考上理想的大學!第二個願意就是孩子長大,找份好工作,這個時候家長們可以喘口氣了!第三個願望就是孩子找物件,結婚生子了!

家長最大的苦惱就是孩子明明是個可塑材,卻不好好學習,操不完的心!家長的愛好無非就是能有空閒的時間,全家人去旅旅遊,逛逛!

媽媽三個願望的作文400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佈置大家一個任務:調查家人的願望,意思就是讓我們回家後調查每個家人的三個願望、愛好和苦惱的事。回到家,爸爸媽媽都回來後,,我就調查。

在調查中,媽媽的三個願望讓我印象最深。

媽媽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身體健康。我小的時候,也比較容易生病,就像雞蛋一不小心就被碰破了一樣。有一次,我竟然高燒四十度,住院整整八天八夜。

爸爸媽媽和外婆在醫院輪流照顧我,很是辛苦。那段日子在我的腦海中至今還記憶猶新。爸爸媽媽為了我能健康長大,真是不知操了多少心。

早晨,如果天氣很冷,媽媽總是會多給我穿些衣服,生怕我著涼。中午,為了我能吃得好些,爸爸媽媽總是匆匆趕回家做飯做菜。到了晚上,媽媽依然沒有鬆懈,總是看到我進入夢鄉,才敢做自己的事情,就怕我因為睡不夠而影響健康。

這段時間,我感冒了,媽媽更加小心地照顧我,害怕一不小心,讓我病得更重了。

俗話說,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從小,爸爸媽媽就教育我品德要好。媽媽也跟我講過,沒有好的品德,有再大的本領都是沒用的。

他們總是告訴我要尊敬老師,要和同學互幫互助,要多為別人著想。有好品德,這就是媽媽對我的第二個願望。

希望我有大本領,這是媽媽的第三個願望。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每天下班回到家,媽媽總會問我今天學到了什麼本領;從圍棋班回來,媽媽也會問,今天下了幾盤,有沒有學了些招數;從奧數班回來,媽媽總會問,今天老師教的本領學會了嗎 …… 為了讓我能學得更好,爸爸媽媽常常鼓勵我,讓我繼續前行。爸爸媽媽有太多太多的希望寄託在我身上,我一定不能辜負!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三個願望,苦惱和愛好

3樓:冰雨夢悠悠

為人父母,當家長的第一個願望當然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學習好,有出息,考上理想的大學!第二個願意就是孩子長大,找份好工作,這個時候家長們可以喘口氣了!第三個願望就是孩子找物件,結婚生子了!

家長最大的苦惱就是孩子明明是個可塑材,卻不好好學習,操不完的心!家長的愛好無非就是能有空閒的時間,全家人去旅旅遊,逛逛!

媽媽的願望作文,媽媽的願望作文320字

媽媽的願望每一copy 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願望,就像星空中,一顆顆小星星,正等待閃爍。小時候,我總喜歡問別人 你的願望是什麼?常常聽到的卻是 嗯 我要一輛法拉利,百元大鈔 這些回答很正常,但是 我的媽媽回答的卻與眾不同。媽媽,你的願望是什麼呢 我好奇的問,媽媽笑著答道 呵呵,我的願望啊,就是你這個小...

我要《三個願望》的歌詞

三個心願。歌手 愛 歌姬。沁 我喜歡你的眼神溫柔又危險。請不要戴上眼鏡我會看不見。想要張開雙手把你寶貝。想和你天天見面。想帶你環遊世界。飛 我喜歡你愛逞強苯苯的笑臉。在心中抬頭挺胸堅定的信念。這個遼闊世界不夠完美。但有了你在我身邊什麼都很ok 副歌 合唱 第一個心願為你把幸福堆積。天涯到海角頭髮到呼...

女孩給我願望該許什麼,女孩給我三個願望該許什麼

一生只能有我 一生只能愛我 一生只能和我生猴子 嫁給你,給你生猴子,白頭到老 我想和你做男女朋友,2我想和你在一起,3 明天是我生日 我女朋友說答應我三個願望 我該許什麼願望?說。你一直在我身邊就夠了。願自己最愛的無論何時何地都是最幸福的女人 願自己最愛的永遠是最美麗的女人 願自己不會給最愛的女人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