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你新年願望,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2023-03-15 23:40:06 字數 3952 閱讀 1802

1樓:monster倩

我的新年願望很簡單 就是肚裡有貨,兜裡有錢,心中有愛,最後還想說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一切順利,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其他別無需求。

2樓:墨染躍紙

第一親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第二工作順利,不要要煩心事。第三心中的願望成真。

3樓:網友

願望是發大財,工作順利。閤家歡樂。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4樓:雲煙成雨

哇⊙∀⊙你是會幫我實現嗎o>_我這人沒有憂國憂民的大願望,小願望倒有一堆:1.換部新手機。

2.和他一起走過2019

3.爸媽不要再因為成績嘮叨我了。

n.希望你的新年願望也能實現,茫茫人海中相遇的陌生人o(∩_o

5樓:溫澤惠

新年願望是全家幸福快樂平安工作順利多掙錢孩子快樂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家人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心想事成。大吉大利。生意興隆。

7樓:何大榮子

願2023年工作更上一層樓節節高父母身體健康福如東海願孩子快樂成長學習進步考入理想的大學。

8樓:把你打暈丟掉

新年到了,希望寶寶和父母健健康康的,希望萬事順利,兄弟姐妹工作沒壓力,親戚朋友都順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新的一年,財源滾滾,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10樓:網友

我祝願身體健康,生活愉快。每月有好心情,事業有成。

11樓:來自小雷山簡單的繡線菊

願望是發大財,身體健康,閤家歡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安康,朋友幸福,自己嘛,多賺錢,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平平安安,事事順身,在新的一年找到工作。

14樓:藍色雨

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家人平安,生活幸福!

15樓:友書白

祝我越來越漂亮,越來越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希望能脫單。

16樓:米粉狂人

國泰民安世界和平風調雨順災厲不起,祈願盡虛空遍法界所有父母都身心安康六時吉祥。

17樓:網友

家庭幸福,身體健康。

18樓:僪心

事事順心,天天快樂,國泰民安,

19樓:cj721199花語

希望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賺錢!

20樓:o千與千尋

對於做過太多虧心事的人來說我的新年願望一定是祝福ta一直都不順呢。畢竟人在做天在看呢。

新年願望 希望內向自卑的我 新的一年可以樂觀自信起來。

21樓:網友

家人平安健康快樂其樂融融。

22樓:等待著希望著

一般大家都會說萬事如意,都是一些吉利話。

你有什麼新年願望呢,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1 2019年,我的新年願望 為了我愛的人,為了愛我的人,我會全力以赴,努力拼出一片天。2 2019新年願望 閱讀完45本書。請阿哥牧養監督幫助我。3 元旦願望 老天,送我一個藍顏吧。4 2019新年願望 不會為他做任何一件事,更不會在他身上花一毛錢。2018已太累,需休息。5 2019,我的新年願...

2023年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2023年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

搭建一個在我們當地的一個人脈網路。親人和朋友身體健康,平安就好 我是成龍大哥的粉絲,想看 天將雄師 但不要半夜三更看,要白天看,小編能請看嘛?這就是我的新年願望!謝謝!有了神器天黑都不怕,卡西歐tr500今年的新年願望 這是真的,這不是夢 願家人在新的一年,工作順利,事事順心,喜氣盈門 三件事不能等...

說說你的新新年願望吧!最有創意的給分哦

天上掉下來個糕富帥砸到前男友頭上!哦也 新年願望,我首先,來年的自己不要難麼懶惰,不要總把希望寄託在明天上,然後,當然是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啦。首先是家人身體健康,其次是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公務員。新年到了,都進來說說有什麼特別的新年願望吧 求愛花20塊錢,買20個氫氣球,把家的屋頂全部飄滿,然後,再買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