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的項鍊可以配戴銀子的吊墜嗎,鉑金項鍊能搭配銀的墜子嗎

2021-03-19 18:23:14 字數 5539 閱讀 1452

1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不行,因銀容易氧化變黑。

一般在銀表層會鍍k金。硬度不同。

與鉑金磨擦後損傷保護層,導致銀變黑。

黛盟金鑽石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配唄 鉑金的硬度大

即使磨損

磨損的也是銀

反正銀的相對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會磨損的什麼首飾都一樣只要一起帶肯定會磨損

鉑金項鍊能搭配銀的墜子嗎?

4樓:之何勿思

可以的。

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

每次佩戴完

後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然後收藏於密封袋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5樓:如之人兮

可以。1、鉑金項鍊配鑽石墜子

鉑金與鑽石組合是公認的最完美搭配,鑽石的熠熠光滑與鉑金的純金高雅相得益彰,將女性的高貴烘托得淋漓盡致。例如doido的這一款名為「樂舞人生」的鑽石鉑金吊墜,行雲流水的吊墜造型,畫龍點睛的鑽石運用,點亮了整個吊墜。

2、鉑金項鍊配鉑金墜子

鉑金項鍊並不一定需要搭配上其它珠寶,最簡單的鉑金與鉑金組合,就是最純粹的存在。沒有其它珠寶的修飾,單純的憑藉墜子造型也一樣優雅迷人,喜歡低調的美女最好的選擇。

3、鉑金項鍊配寶石墜子

鉑金除了跟鑽石搭配之外,很多設計師也喜歡將珠寶與鉑金完美融合,或是用浪漫迷人的紅寶石,或是用憂鬱深沉的藍寶石,總之鉑金項鍊配寶石墜子也是別有韻味的。

擴充套件資料

日常保養

做家務時,不要讓佩戴的鉑金飾品染上油汙或漂白水,油汙會影響飾品的光澤;漂白水可能會使首飾產生斑點。

一定不要將鉑金首飾和**首飾同時佩戴,因為**質地較軟,如果互相摩擦,**粉末會吸附在鉑金上,使鉑金變黃,影響鉑金特有的純淨光澤。

如果鉑金飾品上鑲有鑽石,建議每年將鉑金飾品送到珠寶店去檢驗一下,及時進行專業清潔和整修,令鉑金鑽石首飾常戴常新。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925銀光澤度也不錯的所謂的「白金」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白色的**,即一種**和其他金屬的合金,市場上常見的有18k金(普通的黃色k金)、白18k金(就是白色的k金)、玫瑰金(粉色18k金)、14k金等,其中18k金是含**量為75%的合金,14k金是含**量為67%的合金,18k金的**(不論是什麼顏色的)一般在100~130元左右。大概一個項鍊也就要8~12克左右吧。

純的**(24k金)每克要180~190元現在.

再有,就是您把鉑金(pt)錯讀成「白金"的一種可能.

鉑金中,有pt850、pt900、pt950、pt990四個品種最常見,其中,pt990成色最好(就是鉑金含量為99%,其他的分別為85%、90%和95%),大概每克現在要300元左右,而成色較差的pt850**也在每克240元左右,一條鉑金的項鍊至少需要9克左右(太短了就不好看了),大概需要2200~270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搭配起來久了

銀就是明顯的沒有光澤

但是白金不一樣

什麼時候都是那麼有光澤

搭配這個東西自己喜歡

我只是提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上沒問題,但是不好看

鉑金和銀飾可以一起佩戴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的特性比**的硬度要硬,但是他又比銀要軟一點點,但兩種物質長期再一起佩戴的話,磨損肯定是會有的,所以建議樓主還是分開比較好。如果實在要戴在一起的話,建議定期到金銀首飾店裡打磨一下,記得叫店家用瑪瑙,瑪瑙打磨後會比較好看和光亮一些。

10樓:蘫月_無涯

銀飾的密度小。會和鉑金麼擦使鉑金表面的渡銠損失,鉑金會不光亮,還會和銀飾串密度,影響鉑金的純度。

鉑金的特性比**的硬度要硬,但是他又比銀要軟一點點,但兩種物質長期再一起佩戴的話,磨損肯定是會有的,所以建議樓主還是分開比較好。

如果實在要戴在一起的話,建議定期到金銀首飾店裡打磨一下,記得叫店家用瑪瑙,瑪瑙打磨後會比較好看和光亮一些。

11樓:群主你是豬嗎

不可以。

會發生電化學腐蝕後銀表面會變黑,或出現黑色斑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與k鉑金都是白色的,大部份的消費者常常不知如

何分辨,其實鉑金是指純鉑金,而k鉑金則是一種合金,是將**與銀、銅、鈀等合金混成一種看似像鉑金的顏色,在未經電鍍前呈微黃色,其顏色會隨時間及使用方式而改變,不像鉑金的白色光澤是出自其本色,不會隨時間流逝變色。加上鉑金的比重比**、k鉑金來的重,配戴在身上的著實感覺,是其它***所無法比擬的。

所以925的銀鏈子是可以配白金的吊墜的,不過可能會產生變黃,到時再洗洗便可以了

鉑金的項鍊可以掛**的吊墜嗎?

13樓:花花

鉑金鍊子和**吊墜不太般配,佩戴感覺上風格不一致,不夠好看。

一般**項鍊可以配**吊墜,也可以搭配各種玉石掛件,琥珀,蜜蠟等飾品。

鉑金項鍊可搭配各種玉石、鑽石、珍珠、紅寶石、藍寶石等掛件。如果是寶石掛件有鑲邊的,最好也是鉑金或白金的鑲邊。

首飾本來就是高檔消費,是提升氣質品味的東西,要佩戴出高雅、時尚的感覺,必須講究一些。如果隨意搭配,就達不到這個目的了。

鉑金,白金鍊子可以和銀吊墜一起帶嗎

14樓:針婭芳闢珠

如果單純從硬度上來講,18k白也就是樓主說的750的k白金要比銀硬度高

但是,存在一個問題,個人估計,樓主所說的銀墜子並不是足銀未電鍍的吧。如果是925銀的話,外面是有鍍層的。而且這個鍍層和你的項鍊的鍍層是一樣的,二者表面的硬度是一樣的。

此時和一條750的鏈子配了一個750的項墜效果是一樣的。不用怕墜子磨損項鍊,也不用怕鏈子磨損墜子

請樓主放心佩戴吧,希望樓主滿意我的回答,謝謝

鉑金和銀的能帶一起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和銀不適宜一起佩戴,銀飾的密度小,會和鉑金摩擦使鉑金表面的渡銠損失,鉑金會不光亮,還會和銀飾串密度,影響鉑金的純度。

16樓:潔

不可以鉑金的保養和一般金銀差不多。

1、銀飾的最佳保養方法是天天佩戴,因人體油脂可使產生自然溫潤的光澤。

2、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3、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清除水份和汙垢,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子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4、如果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珠寶小刷子清潔銀飾品的細縫,然後用擦銀布輕擦其表面,馬上就可以飾恢復原來的靚麗。(如果使用擦銀布能夠恢復約**成的銀白狀況,就不要再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因為它們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品在使用過這些產品之後,會變得更容易變黃。

另外,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用水洗)

5、銀飾發黃得嚴重,用洗銀水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面紙吸乾。

6、若使用拭銀布能夠恢復約八成的銀白狀況,就無需使用拭銀乳和洗銀水了,因為這些產品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銀飾在使用過這些產品之後,會越發容易變黃。拭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17樓:蘫月_無涯

鉑金和銀飾不可以一起佩戴

銀飾的密度小。會和鉑金麼擦使鉑金表面的渡銠損失,鉑金會不光亮,還會和銀飾串密度,影響鉑金的純度。

鉑金的特性比**的硬度要硬,但是他又比銀要軟一點點,但兩種物質長期再一起佩戴的話,磨損肯定是會有的,所以建議樓主還是分開比較好。

如果實在要戴在一起的話,建議定期到金銀首飾店裡打磨一下,記得叫店家用瑪瑙,瑪瑙打磨後會比較好看和光亮一些。

18樓:芮子淳律師

不可以銀飾的密度小。會和鉑金麼擦使鉑金表面的渡銠損失,鉑金會不光亮,還會和銀飾串密度,影響鉑金的純度。

19樓:問鼎世間

除非銀子是新的,不談光澤不是很和諧的

至於兩個是不是合適,就看你自己決定了,他們之間沒有矛盾

20樓:源教鞏雨石

銀飾可以說和任何copy其他首飾都不bai適合一塊佩戴。除du非加工為一體。zhi

因為銀比較軟,dao密度較小,又容易氧化。

這些特性導致銀器和其他首飾戴在一起的時候,很容易因為摩擦而將微小的碎屑剝落粘附在其他首飾上,影響美觀。

鉑金和銀不適宜一起佩戴,銀飾的密度小,會和鉑金摩擦使鉑金表面的渡銠損失,鉑金會不光亮,還會和銀飾串密度,影響鉑金的純度。

鉑金吊墜可以配銀項鍊戴嗎?

21樓:007寶寶銀飾

可以,,買條925鍍白金的

22樓:靖賓寧紫雪

這樣搭配不好,鉑金戒指最好戴在手上,用銀項鍊戴在脖子上磨損會很大,用彩繩會好些,怎麼想起戒指戴在脖子上呢?

鉑金能和銀飾一起佩戴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銀飾的密度小。會和鉑金麼擦使鉑金表面的渡銠損失,鉑金會不光亮,還會和銀飾串密度,影響鉑金的純度。

24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與k鉑金都是白色的,大部份的消費者常常不知如何分辨,其實鉑金是指純鉑金,而k鉑金則是一種合金,是將**與銀、銅、鈀等合金混成一種看似像鉑金的顏色,在未經電鍍前呈微黃色,其顏色會隨時間及使用方式而改變,不像鉑金的白色光澤是出自其本色,不會隨時間流逝變色。加上鉑金的比重比**、k鉑金來的重,配戴在身上的著實感覺,是其它***所無法比擬的。所以925的銀鏈子是可以配白金的吊墜的,不過可能會產生變黃,到時再洗洗便可以了

鉑金項鍊到底能不能和銀項鍊戴一起?

25樓:儒雅的專項

鉑,一種***元素,俗稱「白金」,又稱純白金、正白金或真白金。但這些稱呼並不合理,並且容易與白色金混淆。元素符號pt,銀灰白色,比重21.

35,熔點1700℃,摩氏硬度4 - 4.5度,化學性穩定,除王水以外不受酸鹼腐蝕。 純鉑比較柔軟,加入釕、銠、鈀等金屬會增加其硬度,用於製作首飾。

純**顏色白,摻有雜質金屬光澤,質軟,摻有雜質後變硬,顏色呈灰、紅色。純**比重為10.5,熔點960.5℃,導電效能佳,溶於硝酸、硫酸中。

銀和銀基電接觸材料可以分為:純 ag類、銀合金類、銀-氧化物類、燒結合金類。

鉑金的化學性質極為穩定,耐腐蝕,遇任何酸、鹼均不起反映,而**則不耐強酸腐蝕。

這點你參考下 銀遇到酸會產生化學反應 但是鉑金抗性比較高 基本不不受影響 但是 銀反應後會變黑 所以很好區別開 所以 放一起的話 過段時間 你就發現2種飾物放一起 產生觀感上的差異性 色澤不協調 建議不要放一起戴

2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那完全沒問題。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金屬的硬度相差不大,不會發黃

撿來的菩提子吊墜可以戴嗎,星月菩提項鍊吊墜有什麼講究

一顆菩提子,完全可以做吊飾。菩提子有兩種基本玩法 一種是做珠串如手串持珠等等。二種是單子收藏。你說的這種方式,也存在的,介乎於二者之間。在其他國家比較流行,根據個人的特質選擇相應的菩提子,完全可以做成吊飾。星月菩提項鍊吊墜有什麼講究 不盤時星月最好放一個布 袋內裝起來。以免磕碰。在夏季,天兒熱的很,...

剛買了條帶鑽石吊墜的鉑金項鍊,每天取戴吧怕鏈釦損壞,不取吧又

呵呵 還是不要嫌麻煩吧,首先你所擔心的問題是實際存在的,夏天的汗漬也會對首飾的色澤有影響,其實晚上戴著它睡多不舒服啊還有損壞的隱患!當然有害,不過鑽石應該配的是鉑金的吧,一般沒什麼事情的,的話,就會發白,可以清洗一下就能去除。沒有損壞的,不過首飾戴一段時間,最好要拿到店裡保養一下,這樣看起來就剛買來...

千足金的項鍊可以配同樣重量的千足金吊墜嗎,剛開始營業員說吊墜

我建議吊墜還是不要比項鍊重的好,吊墜輕點安全指數才高。可以吧,吊墜的克數比項鍊清就得了唄 吊墜太重會把項鍊之中比較細的連線處弄斷 我覺得還是比項鍊稍微輕一點的 金子真的太軟了 長時間配搭容易變形 如果是偶爾帶沒事 千足金項鍊3.75克,配吊墜5.45克,是不是吊墜太重了,兩者的重量多少比例最合適?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