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項鍊有什麼牌子款式的?項鍊吊墜都有什麼款式??

2023-01-17 09:40:07 字數 2383 閱讀 4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鑽石鎖骨鏈,蒂芙尼鑽石鎖骨鏈這些款式的很經典大氣。我之前在繹聖整了一個卡地亞的,非常漂亮。

項鍊吊墜都有什麼款式??

2樓:大愛詩爽

1、項鍊。

。項鍊款式各式各樣,包括較重的鏈﹑環及飾邊。一些項鍊具有一組固定的鑽石或寶石,而其它項鍊的寶石佔據整條項鍊的長度。吊墜有從鏈掛吊的小吊飾或珠寶。

2、珍珠鏈。珍珠鏈是女性首飾中的必備元素,配戴珍珠鏈襯上裙裳,可以令儀表高雅。

3、單石吊墜項鍊。單石吊墜項鍊的簡單設計讓所有注意力集中在一顆美麗的鑽石﹑珍珠或寶石。這些永不過時的首飾可搭配裙裳或牛仔褲。

4、金屬鏈。鏈子可搭配任何東西。項圈長度的高階鉑金鍊增添明光澤芒。

3樓:冰萍

白金是18k的,一般百一條,但是一些誇張一點的款式也要上千,墜子一般也不過4百左右。如果是鉑金是用pt950,pt990來區分,一般950的現價是380左右一克,一般項鍊在4,5克我覺得比較合適,墜子一般1克左右,這樣你自己都能算**了。

鑽石項鍊有什麼推薦的牌子,商場常見

4樓:珠寶定製專家

項鍊可選靈動系列,一般國內款式都通用,比較獨特的為大牌卡地亞,蒂芙尼,寶格麗等,另外迪奧的羅盤跟梵克雅寶的項鍊都適合。

鑽戒無品牌之分,只認證書,任何款式都能廠商定製,並不是所有物品都適合實體入手,買鑽戒渠道很重要,實體需要大量的人工,裝修,稅收,總部回點等,這些費用會遠遠超出鑽石本身價值,越是國際大牌,越是超出更多,當然,這些費用都會讓消費者買單,推薦進行廠商定製鑽戒。

為眾多情侶夫妻定製過較多鑽戒,如有請教,可私信或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了,蒂芙尼 周大福不錯。

哪個知道什麼品牌的鑽石項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在戀人生日或是結婚之前,都想購買一款鑽。

石項鍊。但是對什麼牌子的項鍊好這個問題不太瞭解,因此覺得有點犯難,不知道該怎麼挑選。什麼牌子的項鍊好呢?

鑽石項鍊牌子繁多,在選購的時候要結合款式、材料和價錢等。 鑽石項鍊的**不菲,在挑選的什麼牌子的項鍊好時,首先要注意鑽石項鍊的材質。一般鑽石項鍊都是18k金和鉑金做成的,18k金的硬度不如鉑金好,在耐用性上稍微差一些。

同時還要根據個人對18k金和鉑金的喜愛程度來挑選。 鑽石是分為多種等級的,純度高、等級高的鑽石,其**就越高。另外鑽石還有大小之分,鑽石項鍊上的鑽石**是不一樣的,也是決定整個項鍊價錢的關鍵所在。

挑選鑽石重要的不是在於牌子,而是注重質量。牌子越大,東西只是越貴而已!

在挑選鑽石的時候,要注意其本身的質量,也就是現在比較流行說的"4c"。

4c的標準在鑽石的證書上都有體現的。

具體說明4c是指鑽石的重量 淨度 顏色 切工4大專案,國際證書鑑定的重點放在重量和切工上,國內證書鑑定的重點放在重量 淨度 顏色上。

如果你要是買個鑽石戒指的話,一般國內鑑定證書就行,都是連戒指的直接鑑定;要是國際證書的就是單裸鑽的,國內鑲嵌後還要到鑑定中心重新檢測。

關於4c詳細的級別如下:

顏色:最好為d〉e〉f〉g〉h〉i 〉j〉k(i以下肉眼就看得出微黃)

重量:以克拉為單位。一克拉=克=100份。

淨度:為lc(鏡下無瑕級)if(無瑕)vvs級(極微瑕級),它再分出二個亞級vvs1,和vvs2級(視瑕疵的大小);vs級(微瑕級)及二個亞級vs1和vs2;si級(小瑕級)及兩個亞級si,和si2;p級(不清)及三個亞級p1、p2和p3級(肉眼可見瑕疵,按位置和不同大小分)。再以下為工業用鑽,不適宜作首飾。

切工分級:因為國內證書的切工和國際證書的切工評判標準不相同,所以這裡我就只說gia證書的切割標準。 gia的鑽石切工分5檔,但通常買賣的都是poor、fair、good(好)、very good(非常好)、excellent(完美)3檔。

可以選擇御希珠寶定製。

鑽石項鍊有什麼款式的?

想送女朋友一個鑽石項鍊,請問什麼牌子的鑽石項鍊漂亮,好看,錢不是問題

7樓:揹包

推薦金伯利鑽石,專業做鑽石的品牌。款式多,好看,品質也好。

8樓:銘v風

香港四大品牌,周生生,周大福 六福 謝瑞麟 都不錯。

9樓:菲蕾娜星語

推薦蒂芙尼和金伯利兩個牌子。

鑽石項鍊有什麼推薦的牌

1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鑽石項鍊的品牌很多,分為一線品牌和二線品牌,一線的鑽石項鍊首飾在大的商場裡面都有專櫃,可以到商場裡面看一下合適的款式,貨比多家。

老鳳祥AU750 18k鑽石項鍊,吊墜D0 12ct一顆d0 06ct8顆,請問多少錢,謝謝

定製兩千左右,實體店買的話至少要5000 定做1000多,買的話以內 老鳳祥au750鑽石吊墜,鏈子是au750 鑽託刻的是 老鳳祥c g18k d0058ct 這個得多少錢?不知道金重,估計也就1000左右,這個是碎鑽不值錢,鑽石就幾百吧,具體引數不知道 老鳳祥兒18k金鑽戒d0 08ct多少錢?...

我在老鳳祥買了一條鑽石項鍊,吊墜總重1 07克,750白金的

服飾包括服裝 鞋 帽 襪子 手套 圍巾 領帶 提包 陽傘 髮飾等。1 按性別 年齡分類。年齡。有嬰兒服 兒童服 服,或少年服 青年服 中年服 老年服。性別。有男子服 女子服 男女通用服。2 按著裝方式分類。體形型。按照體形分別包裝的著裝型別,基本上是上下分開的兩部分。如中國男女絕大部分的穿著型式。佩...

鑽石項鍊的鑽石掉了可以找商家嗎,鑽石戒指的鑽石丟了,可以找商家賠償嗎

一般很難,關鍵是看怎麼掉的。如果是鑲嵌不到位,理應找商家,如果是佩戴原因受外力影響而脫落,商家不會答應。但是這個誰說得清楚呢。如果是小顆配鑽,不是主鑽,可以請商家補鑲的,負責的商家會免費,不會經營的商家,可能會收錢。不過還是找找商家看吧,萬一商家人好,說不定他就給你補上呢。鑽石戒指的鑽石丟了,可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