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上寫有au750是什麼意思呀

2021-03-19 18:23:14 字數 5573 閱讀 2552

1樓:愛吃好吃點

白色18k鑽戒

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2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白色項鍊上面寫au750是什麼意思啊

3樓:離我遠點

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

au750**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au750的缺點主要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可以戴超過兩年。

4樓:我是誰

項鍊上au750意思是項鍊的含金量在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

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標記750的,不管前面的符號是什麼,都是18k,18除以24等於75%,24k金是足金。

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g750或者au750(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5樓:韓琴

項鍊上au750意思是含金量在75%,25%的成分都是其它金屬,也稱為g750金,俗稱18k金。

通常用來製作成首飾,首飾上都印記為g18k、g750或者au750,750代表含金量,au和g是**的代稱,也就是金含量為18/24的合金,18k=18*4.166%=74.998%(750‰)。

k金的「k」是外來語「karat」,完整的表示法是這樣的:karat gold(即k**),k金的計量方法是,純金為24k(即100%含金量),24k金即足金,但在現實中不可能有100%的**,所以中國規定含量達到99.6%及以上的**就可以稱為24k金。

擴充套件資料

750金有很多顏色,比較白色,玫瑰金色,黃色等等,含銀的比例多的話,750金的顏色就比較青,含銅的比例大的話,750金的顏色就偏向紫紅色,可見750金相比較**來說,有著很多不同的顏色和很高的硬度。

750金由於在**中加入了其他的***,因此750金有比較高的硬度,有著豐富多變的顏色和較低的熔點,它的特點在於擁有**珍貴价值外,同時展現出高堅硬度、高延展性以及色彩豐富多變等特點,因此au750金非常適合做各種各樣的首飾。

750金的硬度和韌性高於鉑金,在多種環境下都能保持穩定的性質,不易磨損或變形,能夠給予鑽石牢固的保護,這樣對於鑲嵌款式來說可以靈活多變,各種複雜、時尚的款式也能夠很好的鑲嵌鑽石,因此經常用以搭配鑽石的鑲嵌。

6樓:匿名使用者

au750 就是 18k金

au 是化學金元素

也有寫g750的,g是gold金的縮寫

750表示75%的含金量

1k=4.166666666 18k=75e緣鑽石

純淨 鉑金飾品的一般純度為95%,而18k金的純度僅為75%。任何金屬都不可能完全純淨,都存在著雜質,摻雜著其它金屬。鉑金幾乎沒有雜質,純度極高,因此不會褪色或變色,能夠在時光流逝中仍然保持光澤。

鉑金純淨的白色光澤能很好反射著鑽石的真正光芒。

稀有 鉑金比**稀有35倍,在全球,只有在極少的地方才能開採,主要位於南非和俄羅斯,以及辛巴威、加拿大、南美的少數地區。每年,只有88噸鉑金被製造成飾品,而**則有2700噸。鉑金礦的數量更少,與**礦的比例為1比10。

永恆 鉑金的密度和重量令它比其它首飾用金屬更耐久。所有貴重金屬都會留下劃痕,鉑金也不例外。但是,鉑金上的劃痕只是移動了金屬,不會減少它的體積,而**上的劃痕會帶來磨損,減少**的體積。

如果鉑金上的確出現了肉眼可見的劃痕,合格的珠寶商可以為它重新打磨。

7樓:匿名使用者

au750字樣的都是表示**含量為18k的白色k金鉑金:即鉑(pt),化學性質比**更穩定,**也比**貴,被用來製作高檔首飾。首飾店的產品上所見的「pt900」或「pt950」則代表該首飾中鉑金的含量分別為90%和95%。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項鍊的型號吧..

項鍊上印的750是什麼意思 項鍊au750是什麼意思

9樓:好快樂的小豬

項鍊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另外,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au750**也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

au750其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標記750的,不管前面的符號是什麼,都是18k,18除以24等於75%,24k金是足金。

項鍊上750的標記是什麼意思

10樓:韓琴

1,項鍊上印的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成首飾,首飾上都印記為g18k、g750或者au750。因此,如果您的首飾標記有au750,那麼就代表是18k的意思。

2,在金屬名稱中,au的意思就是**。因此,au750項鍊是**合金。**合金就是在純金中加入一些其餘的非金的金屬材質,比如說是銅、銀、鋅這種。

這些金屬與純金經過不同比例的調和而形成的就是**的合金。

項鍊上au750就是含金量在75%的意思,25%的成分都是其它金屬,因此項鍊上au750表示的是含金量。

擴充套件資料

750代表含金量,au和g是**的代稱,au750是18k金的外文名稱,也稱g750,因為白色k金不能被打上pt標誌,只能按其純度打**及純度的印記。

au750金由於在**中加入了其他的***,因此au750金有比較高的硬度,有著豐富多變的顏色和較低的熔點,它的特點在於擁有**珍貴价值外,同時展現出高堅硬度、高延展性以及色彩豐富多變等特點,因此au750金非常適合做各種各樣的首飾。

au750金有很多顏色,比較白色,玫瑰金色,黃色等等,含銀的比例多的話,au750金的顏色就比較青,含銅的比例大的話,au750金的顏色就偏向紫紅色,可見au750金相比較**來說,有著很多不同的顏色和很高的硬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幾位說的不夠清楚!!!

大多數情況下750是和「au」或者「g」搭配在一起的,表示含有75%的**,也就是咱們常說的18k金。當然這個項鍊有可能是白色的也有可能是黃色的,但都是以**為主的合金材質。

目前市場的18k金**在200元一克左右,用你的「項鍊克數」乘以「200元」就是這條項鍊的**。

鉑金的標識是pt,但是pt750基本是不可能的。

italy是義大利的意思,18k金和925銀項鍊上很多都有,就是採用的義大利製作工藝,當然很多都是國內生產的。

所以最後的判斷結果是,樓主的這條項鍊為---含有75%**的k金項鍊。

專業分析完畢,希望滿意。

補充回答:如果沒有au或者g,那麼有可能是一條仿金鍊了,這麼說來價值就要低很多了,十幾到幾十吧,不過這只是種可能,建議你最好到附近的金店問問,看到實物能更準確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和**都有750的,就是含金量75%,也就是18k金,italy 應該是生產商的或者銷售商的名字吧。鉑金是pt標誌。一般都是白的。希望能幫到你。

13樓:潘大明白

純度為750‰的鉑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腳鏈上也刻有705 也是一條白色的 沒有其他字母了

首飾上的au750是什麼意思

15樓:夏軒

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他金屬組成的合金,au750表示**的含量是75%。我們知道還有另外一種表示**含量的方式叫「k金」,1k金的**含量是4.1666%,由此我們就可以知道au750就是18k金。

由於au750是75%的**和25%的其他金屬熔合而成的合金,因為熔合的其他金屬不同,au750呈現的色彩也不同,因而會看到有au750白色k金、au750黃色k金、au750黑色k金、au750玫瑰金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750」,是千分數表示的含金量,即含金量為千分之750(即75%)。

1k金的含金量為4.1666%,乘以18,就是75% 。所以,「au750」即表示該首飾是「18k金」的。

18k金的首飾上,還可見有「750」、「18k」、「g18k」等印記,都是表示「該首飾是18k金」製成的。

18k金,除了75%的**之外,還含有25%的其他金屬。這25%的其他金屬,由於所用金屬種類不同和各種金屬之間的含量比例不同,就可以冶煉出不同顏色的18k金。例如:

含銅、銀---黃色的18k金。

含銀、銅---粉紅色的18k金(含銀量大於含銅量)。

含鋁-------紅色的18k金。

含銀、鋅、鎳----銀白色的18k金。

含銀、鎘、銅----綠色的18k金。

含鐵------藍色的18k金。

現在市場上常見的「彩金」,實際上就是各種不同顏色的18k金組合而成的。

項鍊上寫著750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750就是18k金,就是75%**和25%其它***一起熔合的一種合金,由於硬度比較好,一般都

用於寶石的鑲嵌,市場**在200塊錢一克,你也沒有給出總的重量是多少,按正常情況鏈和墜估

計是在8克以內!italy表示首飾的工藝是義大利的工藝款式。但和義大利產地沒關係。 這類首飾

多是由廣東深圳加工出產的。 95%的可能性成品首飾的產地是深圳。18k白金現在市場價不好

說,你是指國際**原料**還是商場售價呢? 國際原料**差不多在170一克左右 商場賣的話

不按克賣多數按件賣。售價一般是成本**的2-3倍. 沒有純白金這個說法,**有足金,就是24k金

含金量99.9%的**,現在24k金國際原料**是189一克,商場裡要賣到200多一克.

18樓:濂藉揩涔愮殑灝忕尓

項鍊au750是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另外,au750由於其25%為別的金屬,也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au750**也不是很貴的,不過由於其賣點是工藝款式。因此,au750也多按件賣,做成好看的工藝金、彩金後,**更高一些。

au750其缺點,主要就是佩戴久了,會有些黯淡,一般兩年左右沒有問題的。

au是**的化學元素符號,750指含量是千分之750,足金是24k,24k的千分之750也就是18k。 很多戒指的內側和吊墜上都會刻有au750,au750也就是18k金,含**75%。所以標記750的,不管前面的符號是什麼,都是18k,18除以24等於75%,24k金是足金。

鑽戒標記AU750是什麼意思,鑽戒上的Au750是什麼意思啊?

au750是白bai色k金,是由75 的 加上du25 的銀 鎳zhi 銅等金屬混合而 dao成的,也就是白色的內k金。標成18k白金 容750白金 750g等 各個金店的250 的材料也不一定一樣的 實際上這樣是為了使買家更安全些 以為金伯利的au750材料的硬度是比較大 的 而這樣可以從而更好的...

老鳳祥玉觀音上的au750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金鑲玉吧,表示其中金屬成分是75 的 和25 其他金屬合金,俗稱18k金。au750,指含有75 和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 g750或者au750 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黃色18k戒指au750金可根據其另外25 的含金種類不同而決定其顏色。國...

彩金項鍊Au750代表什麼意思?彩金項鍊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au750是指含有75 和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彩金用75 的 加入銅 鋁 銀 鈷 鈀 鐵 鎘 鎳等金屬熔鍊而成。au750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 g750或者au750 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18k 或au750 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 的 加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