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au750do062ct是什麼意思?是多少錢啊

2021-05-29 09:10:48 字數 3437 閱讀 7459

1樓:花落葉歸根丶

您好,au750即18k金,鑽戒中常用的戒託材質。硬度很好。

ct代表克拉,您的鑽石為0.062克拉。

評估價位需要您提供淨度 顏色的等級。

周大生 鑽戒au750 do.10ct 是什麼意思??

2樓:難受君丶

au750表示戒託材質是18k金,do.10ct表示的是10分大小的鑽石。

au750,指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g750或者au750《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18k"(或au750)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

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

擴充套件資料:

(1)鑽戒戒託材質鑑別:

1、看顏色:

足金為深黃色,k金有黃、紅、白等多色,而仿金製品多為銅合金,顏色較淺。掂重量:**比重為19.

3g/cm3大大高於仿金製品的比重,如一枚足金戒指為5克左右,而同樣大小的仿金製品一般不足3克重。

2、檢視印記:

國家標準規定,***飾品都應打有產地、廠家、材料和含量印記,無印記產品為不合格產品。

(2)鑽石的鑑別:

1、哈氣測試

在鑽戒上哈一口氣,如果鑽戒上的水氣立即消失就是真的鑽戒,而如果水氣在鑽戒上停留幾秒鐘後才消失則為仿製品。

2、水珠測試

滴一滴水在鑽戒上,如果水珠保持很長時間球形,則表明該鑽戒是真的,而如果水滴在相對短的時間內散開就是仿製品。

3、油性筆測試

用一支油性墨水的特製筆或圓珠筆,在鑽戒的鑽石臺面劃一條線,如果留下一條不間斷直線,則表明這個鑽戒是真的。而如果在劃線處留下的是斷續的點線則表明是仿製品。但是用這個辦法測試需要用放大鏡去觀察。

3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指的是含金量,含有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d是指鑽石,ct——carat克拉的意思,do.10ct=10分=0.10克拉

4樓:奢華鑽石

au750表示的是18k金戒託材質,而do.10ct表示的是10分大小的鑽石。這樣一枚鑽戒市場**會在2500以上,網上定製**在1500之內 。

5樓:匿名使用者

18k金戒指,鑽石0.1克拉,大概10分吧。

周大生au750 do04ct 什麼意思

6樓:遊樂裝置

au750是材質,18k金(含金量75%)

do——鑽石的淨度

內04ct——鑽石的

重量容,0.4克拉。

如果是白色的就是k白,黃的是k黃,紅色的是k紅(玫瑰金),鑽石的重量通常以「克拉」來衡量。一克拉=100分,一克拉=0.2克,一顆10分(0.1ct)的鑽石。

周大生,中國知名珠寶品牌,15年曆史,2300家連鎖店,覆蓋全國32個省市的300多個大中城市。

根植於中國,綻放在華夏復興的春天,周大生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在中國大力開展鑽石首飾及其他珠寶飾 品零售連鎖業務,開始了品牌傳奇的新篇章。

自成立以來,周大生一直堅定不移地致力於鑽石文化的推廣和傳播,不遺餘力地實施品牌價值的全方位提升。這期間,中國珠寶業也完成了從數量擴張、粗放經營向注重質量、打造品牌的轉變,以周大生為代表的優秀珠寶品牌全面地完善自身的運營服務管理體系,成為行業發展的中堅力量。

7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看成色copy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23年10月24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248元,**232元,典當行****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8樓:愛美珠寶

au750是18k金來的。d004是鑽石的重量,4分

鑽戒一枚,上面有周大生au750及do.30ct各什麼意思,價錢多少?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是18k金的意思,do.30ct是0.3ct,1ct等於100分,所以是30分的,**不好說,沒顏色,淨度,切工,望採納,謝謝

周大生au750 do.068ct是什麼意思,**多少?

10樓:︶ㄣ☆ゞ炫

au750就是18k金的意思,do.068ct應該是磚石的份數,至於多少錢,那看周大生,標籤寫的,你說的這個是刻在戒指的環內

我買了周大生的鑽戒它裡面刻有周大生au750 do.094ct 我想請問這是什麼意思謝謝 40

11樓:我是誰

au750即18k金,do.094ct表示鑽石重量為0.094克拉。

1、au750表示**含量為75%,25%為其它金屬組成,也即是18k金。

au750金可根據其另外25%的含金種類不同而決定其成色,可以做成不同顏色,如白色、淡黃色、粉紅色(玫瑰金)。

2、do.094ct:表示鑽石的重量,也就是指0.094克拉的鑽石。

克拉(ct)是寶石的質量(重量)單位,1克拉等於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為100分,如50分即0.5克拉,以用作計算較為細小的寶石。

12樓:匿名使用者

au750是18k金(含金量75%)

do——鑽石的淨度

094ct——鑽石的重量,0.094克拉也就是9.4分的鑽石。

(鑽石的重量通常以「克拉」來衡量。一克拉=100分,一克拉=0.2克,一顆10分(0.

1ct)的鑽石,

成本價:(9.4分的鑽石**在500元.戒指的材質是18k金的,1.7017克,18k金現在的**在240元/克,乘以1.7017=408元+工費80=488元

裸鑽+戒託+鑲嵌鑽石的費用80元就是鑽戒的** 1068元..)不過商場的話估計要賣到4千以上吧。

13樓:心之源妃弄墨

您好!au是金子的材質。d是代表著鑽石的意思。

14樓:快樂兔小仙

k金鑽戒和鉑金鑽戒哪個好啊

周大生au750 do.068ct是什麼意思,**多少?

15樓:手機使用者

戒託是:18k白金 鑽石大小:0.092克拉 零售價2000左右吧(**僅供參考)

周大生au750do 080ct值多少錢

你好au750100 130左右一克 鑽石太小,幾十塊錢左右 au750 do080ct 請問這代表什麼,值多少?鑽戒的引數 do是代表鑽石 d0.0 80ct的意思就是這顆鑽石是0.08克拉,也就是8分,au750,指含有75 和25 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

周大金鑽戒au750do033ct

鑽石非常小,預算價值不到700,實體店2000左右。周大金的鑽戒,幫忙看下值多少 不到1千元,顏色等級太低了 才22分 不值錢。沒有切工bai 給你按最好的級du別3ex 算您查詢的鑽石 zhi 約為 鑽石重量 0.205克拉,dao顏色 g,淨度內 vvs,切工容 ex,拋光 ex,對稱 ex20...

請問周大生鑽戒,Au750 D0 147ct,配鑽d0 068ct,請問多少錢?純度是vvs

你沒說金子多少克?抄 一般女戒都在2.5克左右。你這個戒指我估計在周大生買藥2500以上了。別聽樓上的瞎說,很鄙視那些自以為是業內人士的瞎報。還有那種就給人報個成本價的。別說普通人了就是不是很大的零售店去拿貨都不一定你報的那個 能拿到。商家店面不要錢,員工工資不要錢,運營成本不是錢?商家不賺錢?幫人...